狗狗空嚼,口吐白沫,不認人是怎麼回事

2021-05-29 05:49:21 字數 1030 閱讀 3369

1樓:沒有了嗎

要掛了,我家的兩條狗就是這樣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大腸桿菌引起的。最好馬上帶她去醫院檢查

狗狗今天中午突然空嚼口吐白沫很難受的叫還會亂跑但食慾和精神很好也沒排便也正常別人說是犬瘟我覺得不可

3樓:一株白牡丹

1:感冒

。 。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希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回保暖 。

。:吃的過飽答 。 。

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 。 。:食物中毒 。

。吃了不改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7975

狗狗空嚼而且口吐沫是怎麼回事? 50

4樓:

喂點抗生素,b1,ad膠丸,b12,有點癲癇症狀。也可能是做夢。你注意注意他白天的舉動。

我家狗是因為以前細小之後留下的後遺症,急了才會抽。

5樓:

做噩夢了!我家狗bai狗也du是,睡覺突然驚醒,嘴巴zhi裡面全是泡dao泡...- -||

到了晚上,你別嫌棄它!內!抱著容狗狗睡覺,少洗澡,摟著它,這樣它會更有安全感.

我話狗狗還說夢話..睡覺了就在那裡"恩~~~~恩~~~~",超級搞笑.

祝願你的狗狗越來越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想吐了,我家狗想吐的時候就是那樣的

狗狗空嚼流白色泡沫是怎麼回事謝謝

7樓:e寵**

這個bai

是屬於神經症狀的,

du有可能是由於狗瘟

zhi造成的,也可能是癲dao

癇(類似專人的羊角風屬),還有一種有可能吃體內蟲子太多引起的,建議去醫院化驗一下有沒有狗瘟,要是有的話就抓緊**,要是沒有的話驅蟲,驅完蟲還這樣一般就會定義為癲癇,這個就需要吃一些神經穩定劑維持了。

我家狗狗老是抽搐口吐白沫,我家的狗狗突然倒地抽搐,口吐白沫。

建議你去就醫,能引起狗狗抽搐口吐白沫的原因很多 這個症狀並不具備唯一突出性 比如癲癇 中毒 狗瘟 狂犬病以及代謝異常等,這些都不是你自己在家就可以搞定的,所以你需要就醫確診,然後再看怎麼 護理 抽搐抄是神經症狀,可能性很多襲 犬瘟 腦炎 中毒 中暑 缺鈣 癲癇等,如果是幼犬並且伴有眼屎和鼻涕的話,犬...

求,我家狗狗口吐白沫,呼吸困難怎麼辦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 腸胃不適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 感冒受涼 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如果狗狗症狀緩解,可以用腸胃寶調理一下,腸胃寶能修復狗狗胃腸道,對嘔吐 腹瀉 消化不良都有作用。但如果狗狗持續沒有好轉,精神萎靡,那就要重視了,最好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

我的狗狗,不吃東西,眼屎多,口吐白沫,呼吸急促,沒有精神,腦

你的狗狗多大呢 先別急狗狗這樣子 很有可能是的了細小 身上沒有抽吧 細小的症狀 就是不吃東西拉肚子吐 然後沒有精神 現在你要抓緊時間看醫生知道嗎 醫生會幫你檢查細小的如果有的話一定要快點接受 這個病治的快 就更有可能好的這個病是傳染病 可要小心了 你的狗狗多大 說實話大狗狗的 機會是大狗狗的一半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