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雲南養殖什麼比較好雲南有那些養殖業

2021-05-29 14:17:32 字數 781 閱讀 7901

1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有很多養殖業,我們這裡有養野豬的,養野雞野鴨野兔的等等,還有養狐狸的。現在好像聽說養野豬很賺錢。

我是曲靖的

2樓:海闊天空狄庭健

我看過雲南養鴕鳥(致富經)。

在雲南昆明養殖什麼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昆明適合養殖本地特色動植物或者進行特種養殖。

昆明自然資源豐富,處於雲專貴高原,森林

屬、水源、植被等都非常優良,氣候宜人。

適合養殖改良版的野生動物,如純種野豬,野豬,山野豬,雲南山雞,野兔,特種野兔,特別在沿海地區市場需求量巨大。

另外,雲南的許多特產也很適合養殖,如各種野生菌,鮮花,竹蟲,天麻,寶珠梨,板鴨等。

4樓:愛上吊了哭

現在的養殖很有競爭力,最好搞點特種養殖。養一些很少有人養的。不過需要很大的毅力。

雲南養殖什麼好

5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是雲南那的!我也是雲南的哦!養羊!

根據我的多年來對養殖市場觀察來看,羊的養殖是首選!羊的市場**波動很小!並且疾病少,比較好防疫!

你根據你所在地的消費情況、消費習慣、地理環境來決定是養殖綿羊還是山羊,圈養、還是放牧養殖!什麼樣的事情做好了就是好事!做砸了就是壞事!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努力去做!但務必要記住:「準、穩、狠」缺一不可!

凡事多看,多煉、多想!你會成功的!

雲南昆明市待遇比較好的單位有那些

雲南待遇拔尖的必然是菸草系統的單位麼。工資福利都算拔尖。然後是大型本地房地產企業,比如雲南城投,昆明城投,俊發,星耀什麼的。其次是各種大型壟斷型國企,比如移動,電力等等。雲南白藥也差不多在這個檔次上。再次是各種大型工礦企業。比如雲銅什麼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些大型國企中部分企業的基層員工工資不算特...

雲南昆明有那些工廠在招工,雲南昆明有那些工廠在招工

昆明是一個典型的高消費低收入城市,而在昆明打工是最艱難的。你的情況我個人意見如下 1 如果你的目的地非要是昆明的話昆明的招工企業很多很多,看你自己的工種及其要應聘的崗位。2 你現在所在的地點或者你屬於隨機流動 如果是可以流動的話你仔細看一下,比如在經濟開發區這邊很多的企業或者私人企業都在招工,招工標...

雲南普洱茶哪個山頭出來的口味比較好啊

中吉號的純麻黑是主打產品,很好的 那是易武地區的普洱茶口感很溫順 茶很不錯 每個山頭普洱茶的特點是什麼?雲南普洱茶的一些分佈和特點 景谷 茶區位置 雲南省思茅地區景谷縣。生長型態與茶種 雲南大葉種野生野放茶。特色 條索不長,葉質厚,口感刺激性強而集中,舌面與上顎中後段偏苦為其特色,時有輕發酵香甜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