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昆明有那些工廠在招工,雲南昆明有那些工廠在招工

2021-12-28 21:28:57 字數 1037 閱讀 4357

1樓:

昆明是一個典型的高消費低收入城市,而在昆明打工是最艱難的。你的情況我個人意見如下:

1:如果你的目的地非要是昆明的話昆明的招工企業很多很多,看你自己的工種及其要應聘的崗位。

2:你現在所在的地點或者你屬於隨機流動(如果是可以流動的話你仔細看一下,比如在經濟開發區這邊很多的企業或者私人企業都在招工,招工標識一般可在它店面門口明顯位置可以看見,切記不可輕易相信路邊電線杆上,廁所門上一些招工資訊,以防受騙)

2樓:喜

回答1、昆明鋼鐵控股****始建於2023年(己卯年)2月,總部位於春城昆明西南近郊的安寧市境內,是全國特大型工業企業和中國企業500強之一,雲南省最大的鋼鐵聯合生產基地。

2023年8月,昆明鋼鐵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366位。2023年9月1日,2019中國製造業企業500強榜單釋出,昆明鋼鐵控股****名列第143位。

現有全資、控股企業34個,參股企業19個,從業人員約2萬人,總資產445億元,淨資產179.8億元。公司擁有19個系列、180餘種產品,其中**產量全國第一,**產量居全國第九,高純陰極銅國內市場佔有率為12%。

2023年完成有色金屬產品產量55.5萬噸,實現銷售收入392億元,實現利稅27.35億元(其中利潤6.

28億元,稅金23.78億元)。

2023年7月,2023年《財富》中國500強排行榜釋出,雲南鋁業股份****排名第345位。

4、雲天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前身為雲南天然氣化工廠,始建於2023年,2023年建成投產,是中國70年代初首批引進國外成套裝置建成的13家大型氮肥企業之一。

5、雲南白藥是雲南著名的中成藥,由名貴藥材製成,具有化瘀止血、活血止痛、解毒消腫之功效。它由雲南民間醫生曲煥章於清光緒二十八年(2023年)研製成功,原名「曲煥章百寶丹」。問世百多年來,雲南白藥以其獨特、神奇的功效被譽為「中華瑰寶,傷科聖藥」,也由此成名於世、蜚聲海外。

你好親,以上是我的答案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更多5條

3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開發區的哪個企業在招人

雲南昆明有什麼特色,在經濟是的優勢

昆明bai特色不是很多,除了du跟別的大城市差不多zhi,到處都是高樓大廈dao,密集的高架交通網 專絡外,要說特色,就是屬氣候比較適合人類居住,常年最低溫度10度,最高溫度28度,一般都在20度左右.還有就是吃的非常多,比起別的大城市來說,吃的東西不管從品種 口味 吃法都是全國任何城市無法比的,根...

雲南昆明市待遇比較好的單位有那些

雲南待遇拔尖的必然是菸草系統的單位麼。工資福利都算拔尖。然後是大型本地房地產企業,比如雲南城投,昆明城投,俊發,星耀什麼的。其次是各種大型壟斷型國企,比如移動,電力等等。雲南白藥也差不多在這個檔次上。再次是各種大型工礦企業。比如雲銅什麼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些大型國企中部分企業的基層員工工資不算特...

從廣西玉林到雲南昆明有多少公里

你好。根據2010年最新路況顯視,全程是1035km,用時14h34m路線圖由於所有的路線講解太長。我只能截一部分的圖。駕車路線 全程約1026.9公里 起點 玉林市 1.玉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人民東路 2 沿人民東路行駛540米,過右側的飛利浦專賣店約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