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兩個小朋友踢足球一年級,一年級看圖寫話在馬路上踢足球

2021-03-19 18:31:35 字數 2444 閱讀 9555

1樓:武府小道

星期六,小剛和小明一起到小區裡踢足球。他們踢得正歡的時候小明一不小心把玩踢到了阿姨家的陽臺上,陽臺上的花盆「呯」地一聲碎了,掉在了地上。

小剛連忙把花盆的碎片拾了起來。這時小明跑走了。小剛想:

「小明怎麼連一個對不起都不說就跑了,」他很生氣。這時,小明拿了五元錢回來了。他對阿姨說: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想把您的花盆打碎的,請您原諒。這五元錢是給您買花盆的。」阿姨說:

「不用了,下次注意就行了。」小剛也開心地笑了。

看圖寫話兩個小朋友踢足球一年級

2樓:治此病搜生大夫

壯壯和小軍是鎮上最有愛心的孩子,他們上小學五年級因為補習所以經常放學的很晚,兩人這天,剛放學就看到一個盲人老奶奶在過馬路,就走上去急切地問道。

「老奶奶,您家住在哪?您的孩子呢?」老奶奶說:「我家就在對面的山上,我沒有兒女,小朋友你能送我回家嗎?」小軍和壯壯爽快的回答「當然可以」。

從那以後,小軍和壯壯每天談侍都去幫助老奶奶,有時還把自家的糖果帶給老奶奶吃,老奶奶每次都說:「你們真好,要是我能看見你飢侍茄們就好了!」小軍和壯壯也想老奶奶恢復光明。

一天晚上壯壯做了一個神奇的夢:在這藍藍的天空上,出現各種顏色的星星,一個清脆的聲音迴盪在上裡,「爛察你是一個好孩子,我將送給你一個願望,只要你去華山找綠色的花,明晚去山上的一棵參天大樹那,我將實現你的願望。」

第二天早上,壯壯對小軍說:「我昨天晚上做了一神奇的夢。」壯壯把他昨晚做的夢講給小軍聽,小軍說他也做了一個類似的夢,壯壯說:「我們帶老奶奶去許願望吧!」

這天晚上,壯壯和小軍放完學就來到老奶奶家,壯壯和小軍將老奶奶帶到華山去找綠色的花,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他們將老奶奶帶到山上的一棵參天大樹。壯壯說:

「老奶奶你許兩個願望,」老奶奶雙手合併,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我能重見光明,第二個願望是希望小軍和壯壯過著快樂的生活。老奶奶許完願就看到從天邊飛過來一道亮光,漂亮的仙女出現了!她閃動著淡藍色的翅膀,仙女拿起願望瓶在老奶奶眼前一揮,老奶奶睜開眼睛,看到了壯壯和小軍,大家擁抱在一起,開心的笑了!

於是老奶奶經常去哪一棵參天大樹下坐著為小軍和壯壯祈禱,希望他們幸福、健康、快樂.

一年級看圖寫話在馬路上踢足球

3樓:武府小道

早上,小明和小紅在馬路上路踢足球。不小心,小紅把球踢到了馬路**了〈小明想去撿《小紅說:「不能去,太危險了。

」小明不聽話,就衝向馬路中間去拿足球。小紅生氣地說:「我下次不跟你玩了。

」突然,一輛汽車衝過來,來了個緊急剎車。駕駛員下車說;「小朋友,你們在馬路上踢球是不對的,因為會撞到車,還會摔倒的。」 聽了叔叔的話,小紅和小明連聲說: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以後不會了。」 這個故事講了一個道理:在馬路上要注意安全,不能玩球。

4樓:陳康妮小寶貝

星期六的上午。小紅和小剛一起去踢足球。小紅不小心把球踢到了馬路上。

小剛去撿球。小紅對小剛說:「小剛別去危險。

」這時,一輛汽車飛奔而過。汽車司機看見小剛跑過去急忙剎了車。司機對小紅和小剛說:

「你們這樣做是不對的,太危險了。」小紅和小剛齊聲說:「對不起,我們錯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無論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掉到了危險的馬路上,我們都不可以去撿。生命是最寶貴的,也是脆弱不堪一擊的。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愛惜生命,健康永遠是最寶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小明和小東在馬路上踢球,不小心踢到了馬路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馬路上踢足球⚽️是不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間小,明和小紅在一起玩,他們在

8樓:古典之概型

來個**啥的,沒有資訊啊

9樓:陽光照前路

那你可以直接說一個小男孩捧著足球在馬路上玩耍,或者說一個小男孩沒有看清紅綠燈,就只顧著在馬路上踢足球,這都是可以寫的文章,可以寫的題材,所以有的時候你要寫這些,看**的話,你就是按照**進行敘事就好了。

一年級看圖寫話一個小朋友踢足球一個小朋友在跳繩

10樓:武府小道

小朋友們的課外小組活動開始了。一個小朋友正在踢足球,他心裡暗暗想到:我一定要當上像貝克漢姆那樣的足球運動員,為中國足球爭光。

另一個小朋友在跳繩,她心想:馬上就要到跳繩比賽的時候了,如果這會不好好練習,考試成績肯定不好。那個正在彈琵琶的是個小女孩,她家祖祖輩輩都是學民樂的。

正在彈鋼琴的是個小男孩,他的夢想是當上像郎朗一樣的鋼琴演奏家。拿扇子跳舞的則是個楚楚動人的女孩,她跳的婀娜多姿,美麗極了。

11樓:薛懷雨萊賦

建立友誼之橋:

有一天,小紅、小明、小花在課間跳繩,三個人輪流跳繩,可開心了。這時,一個小朋友來了,小朋友說:我可以加入嗎?三個小朋友說:「你來吧,大家一起才開心!」

一年級看圖寫話朋友掉進河裡兩個小朋友呼救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我和朋友在中山公園的湖含纖爛邊散步,看到談漏一個小豎森女孩掉進湖裡向我們求救。她大聲地叫到 救命呀!我們就趕緊叫了大人把他救了出來。一年級看圖寫話一個小朋友掉河裡救人作文 一年級學生看褲碼圖寫話指導小學一年級學生看圖寫話,是作文訓練的一種重要形式,也是培養小學低年級學生認識能力 ...

看圖寫話一年級兩個小朋友幫奶奶擦窗戶

星期日,小剛和小雪去王奶奶家擦窗戶。他們用小桶提了一桶水,把毛巾在桶裡洗乾淨,開始擦窗戶了。他們從下往上擦,很容易就把下面的窗戶擦乾淨了。可是擦上面時,點起腳尖也擦不到。小雪說 這可怎麼辦?小剛忽然想出了一個辦法,他向王奶奶要了一根長長的木棍,把毛巾系在木棍的頂端,很容易就把上面的窗戶擦乾淨了。王奶...

小朋友踢足球看圖寫話,三個小男孩踢足球看圖寫話

暑假裡的一天,小貝去公園裡 踢足球 他來到了公園,踢起心愛的足球。他左一腳,右一腳,一下來個飛球,一下來個快速旋轉球。他玩的可高興了,累的滿頭大汗。突然,他飛起一腳,只見球遠遠飛去砸中了一位行人,小貝大吃一驚,連忙跑去。小丁屁股中 彈 這真是飛來橫 球 啊 小丁疼得 呲牙咧嘴 開口大 罵道 是誰把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