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貝娜《中國好聲音》當時的導師是誰

2021-05-29 05:17:12 字數 572 閱讀 4403

1樓:匿名使用者

姚貝bai娜的導師在這個節目裡是那英du,她是那英戰隊的zhi前四強,本來是dao

公認的回種子選手,但是答在最後和萱萱的競賽中慘遭落敗,成為了那英戰隊的亞軍。

姚貝娜早在參加中國好聲音之前,就已經簽約了華誼兄弟,她自己的老師是劉歡老師,參加這個節目也只是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能夠讓更多的人去認識她,同時提高自己的影響力。

姚貝娜唱歌功力不凡,而且唱起歌來氣勢十足,是同年齡段的歌手中能力數一數二的,她吐字清晰,發音飽滿,駕馭歌曲的能力十分出色,還很有涵養。而在這個節目裡,她只是發揮了自己能力的一部分,怪不得是劉歡老師的得意門生呢~儘管如此,還是無法掩蓋她的光芒。此次姚貝娜拿不到第一名,並不代表她不優秀,相信她能夠在今後歌唱道路上越走越遠。

姚貝娜是中國好聲音誰的學員名單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姚貝娜的導師是那英,也是那英戰隊的四強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我得以安之若素

那英 的哦

名單:姚貝娜、丁克森、朱克

姚貝娜她死了嗎,姚貝娜是怎麼死的?

姚貝娜於2015年1月16日16點55分因乳腺癌 逝世!姚貝娜是怎麼死的?姚貝娜 1981年9月26日 2015年1月16日 英文名bella,1981年9月26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2015年1月16日下午16點55分因乳腺癌在北大深圳醫院去世。中國流行女歌手 畢業於中國 學院聲歌系,中國人民解放...

姚貝娜是什麼時候因為什麼去世的,姚貝娜什麼時候去世的 是怎麼回事?

15年1月16日下午去世 姚貝娜什麼時候去世的,得了什麼病 姚貝娜是什麼原因死的?天使要回到天堂繼續歌唱 姚貝娜什麼時候去世的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姚貝娜這麼厲害的歌手,是得什麼病去世的?唱功沒話說抄,公認的強,但我在她襲 的歌聲裡總聽不bai到情感,不 du知是不是太累了,還是zhi在舞臺上的孤獨...

姚貝娜的《紅顏劫》歌詞

紅顏劫 是電視劇 後宮甄嬛傳 的片頭曲,由姚貝娜演唱,劉歡作曲,崔恕填詞。這首歌曲收錄在2012年發行的 甄嬛傳原聲大碟 以及姚貝娜2013年發行的 姚貝娜影視 精選輯 中。其歌詞如下 斬斷情絲心猶亂 千頭萬緒仍糾纏 拱手讓江山 低眉戀紅顏 禍福輪流轉 是劫還是緣 天機算不盡 交織悲與歡 古今痴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