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貝娜結婚了嗎?對她不熟悉,怎麼得的乳腺癌

2022-04-20 10:29:45 字數 3151 閱讀 4244

1樓:來自五美景園桃花玉面的海豚

姚貝娜(2023年9月26日-2023年1月16日),英文名bella,2023年9月26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2023年1月16日下午16點55分因乳腺癌在北大深圳醫院去世。中國流行女歌手,畢業於中國**學院聲歌系,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政治部歌舞團原獨唱演員(2023年退伍)。

2023年獲得第十三屆cctv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流行唱法金獎,成為青歌賽歷史上首位百分冠軍;同年參加北京奧運會閉幕式的演唱。2023年6月釋出個人首張**《小頭髮》,同年演唱電視劇《後宮甄嬛傳》主題曲《紅顏劫》及劇中所有插曲,演唱電影《畫皮2》宣傳曲《畫情》,演唱馮小剛電影《1942》主題曲《生命的河》。2023年演唱奧斯卡動畫《冰雪奇緣》片尾曲《隨它吧》。

2023年12月釋出ep《1/2的我》,2023年再次登上**電視臺馬年春晚,並在零點鐘聲敲響前獻唱壓軸歌曲《天耀中華》。4月26日獲得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年度最佳女歌手。12月,姚貝娜患病住院,缺席**真人秀《hi歌》年度盛典。

2023年1月,因為乳腺癌惡化,經診斷髮現癌細胞已經轉移入大腦和肺部,在北大深圳醫院icu(重症加強護理病房)救治。

2023年1月16日下午16點55分,年僅33歲的著名青年歌手姚貝娜因乳腺癌**,病逝於北京大學深圳醫院,姚貝娜已經自願簽下了角膜捐獻書。19點30分左右,姚貝娜眼角膜摘取手術結束,她的眼角膜將捐獻給深圳和成都的兩位受捐者。

2023年1月20日上午9點30分,姚貝娜遺體告別會將於深圳市殯儀館大禮堂舉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婚,有兩種可能。一.遺傳 2.自身因素

3樓:匿名使用者

逝者已往,就讓我們在聆聽歌聲,奉獻愛心的同時更注重健康吧!

4樓:段丹琴

也許是她從小就有乳腺增生自己沒有注意,最後演變成乳腺癌。

5樓:雲山老鬆

沒結婚呀!患病後檢查發現的......

6樓:她心

她參加好聲音的時候就已經知道自己的了乳腺癌

7樓:北京市人

人家不知道還有你這麼個人,你太操心了

8樓:素年你的樣子

沒結婚,話說有一段時間諸事不順,心情壓抑而得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生前是單身,死後就不知道了

10樓:博王妃

結婚了 以前得的**了

11樓:流年歲月

沒有結婚,累的,得了這種病最重要的就是要多休息,還有就是注意個人衛生!其實她只要一直**還是不會去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才33歲

是武漢**學院畢業的

13樓:情情張

單身,乳腺癌是2023年得的,今年**

14樓:周章為

管他呢,更何況她和咱們都不熟。

15樓:賈爺是我

生前一直是單身、具體就不知道了

姚貝娜沒有結婚為什麼會得乳腺癌

16樓:老胡解惑

癌症的發生**非常複雜,但肯定不是因為化妝,她是因為做過手術,第二次**,所以病情急劇惡化。

17樓:木林森

30多歲沒有結婚,確切的說是沒有生育本就是乳腺癌的致**素啊。

18樓:流浪遠方

乳腺癌不是說沒結婚的人就不會得,而是年紀大的人得得機率越大。姚貝娜33歲,算起來是年輕的,可能也因為其他因素導致的。總體來說,癌症的發生時多總因素造成的結果。

19樓:洛華皖

經常用嗓子的人,經常坐著,經常化妝,這些都對健康不利

姚貝娜為什麼會患乳腺癌呢?

20樓:

1.雌激素因素

如初潮過早12歲以前或絕經過晚55歲以後的婦女患乳腺癌的危險性增高2倍。從未生過孩子或35歲以後生第一胎的婦女其患乳腺癌的危險性增高3 倍左右。口服避孕藥並不增加乳腺癌的發病機會,但如果在第一次懷孕前使用口服避孕藥達數年之久,可能會對乳腺癌的發病有一定的影響。

也有報道,絕經期後長期使用激素替代**可以增加乳腺癌發病的危險性。

2.膳食因素

以肉食為主的比以素食為主的婦女發病率高。肥胖婦女較易患乳癌,絕經後尤為明顯。

3.遺傳因素

極少數乳腺癌是遺傳性的,如果某婦女的母親或其姐妹患過乳腺癌,那麼該婦女發生乳腺癌的機會比一般人群高2~3倍。

4.乳腺良性疾病

如乳腺囊性增生症、乳腺纖維瘤等,都有惡變的可能。

21樓:daphne黛芙妮

患乳腺癌的原因:乳腺癌**還沒有完全明確,但不育、生育次數少、第一胎足月產年齡晚、初潮年齡早、良性乳腺疾病史、乳腺癌家族史、口服避孕藥、放射線暴露等因素已經被確認與乳腺癌有關。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生病,但是命運就是如此,所以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愛惜自己的身體,患上的也不要有太大心理負擔,發現的早**率還是挺高的

白☆永☆麗 癌莫之助信心滿滿

姚貝娜年紀輕輕為什麼會得乳腺癌

23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癌發病機制尚不明確,所有年齡段女性都可能患病,只不過從40歲開始進入高發期。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因為自身原因,術後恢復期不重視,高強度的工作,超強的心裡承受能力,不良的生活作息,心情方面等等,∕∕白永麗,莫之助\\ 兩者相對比,你就會知道原因了

姚貝娜為什麼會得乳腺癌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個還是跟姚貝娜的心情、生活壓力、飲食習慣方面有關係的,歌手也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輕鬆,不管工作多忙,還是要愛惜自己的身體,畢竟身體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熬夜,多吃含鹼性的食物。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要有樂觀積極的態度、 *白永 麗癌莫之 助信心滿滿* 就是這麼說的哦、嘻嘻

26樓:阿祖聊社會

為什麼姚貝娜乳腺癌是早期,但是隻活了三年?

姚貝娜她死了嗎,姚貝娜是怎麼死的?

姚貝娜於2015年1月16日16點55分因乳腺癌 逝世!姚貝娜是怎麼死的?姚貝娜 1981年9月26日 2015年1月16日 英文名bella,1981年9月26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2015年1月16日下午16點55分因乳腺癌在北大深圳醫院去世。中國流行女歌手 畢業於中國 學院聲歌系,中國人民解放...

姚貝娜父母幾個孩子,姚貝娜父親近況?

姚貝娜是獨生女,父親姚峰中國 家協會會員,廣東省 家協會副主席 深圳市文聯黨組成員 專職副主席。武漢 學院客座教授 碩士研究生導師 海南師範大學 深圳大學 廣西藝術學院 湖北黃岡師範學院客座教授。母親李信敏深圳歌舞團獨唱演員 1.姚貝娜沒結婚,所以沒孩子2.姚貝娜的父母好像就她一個女兒 1個,原逝者...

姚貝娜,是誰

姚貝娜 1981年9月26日 2015年1月16日 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畢業於中國 學院聲歌系。2011年,為電視劇 甄嬛傳 演唱片頭曲 紅顏劫 及插曲 菩薩蠻 2013年,參加浙江衛視歌唱選秀節目 中國好聲音第二季 的比賽,最終獲得那英組亞軍 全國八強 同年,推出第二張個人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