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程式設計師朋友送什麼生日禮物好,送給男性朋友送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男性是程式設計師是做程式設計師這類工作的,22歲左右。

2021-05-16 11:10:43 字數 1031 閱讀 8002

1樓:修羅黑色

送個那種小的盆栽可好? 程式設計師經常面對電腦。綠色植物能防輻射

送給男性朋友送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男性是程式設計師是做程式設計師這類工作的,22歲左右。

2樓:門外小爺工作室

本人也是程式設計師,請問下你男性朋友玩遊戲嗎?

3樓:雙魚努力的奔跑

你可以給你的男朋友送一塊手錶,代表著你把你的整個時間都送給了他。你也可以給他送衣服,鞋子,包包這些生活用品也是可以的啊。不一定要很昂貴的,只要心意達到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一盆小花吸收輻射,或者送他一個相框裝你相片,再或者送他一個錢包裡面放上你的**。你覺得如何。

5樓:

送皮帶挺好的,貼身,每天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送什麼給他,他都一樣開心的。只要是看你的心意

給一個女性朋友送生日禮物應該送什麼啊 她是一個程式設計師

7樓:斯丁諾的代言者

和職業無關,知道她是個女的,送點畫或者她喜歡的東西之類

8樓:任_信

程式設計師最需要的是戶外活動…

9樓:百度使用者

一個金項鍊,一個金戒指,一個金手鐲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還有就是你的真誠祝福

給程式設計師男友送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11樓:電腦知識類

送個精緻的沙漏,**沙漏即可,可以時刻提醒他不要久坐,坐久了起來活動活動,並且放在電腦桌上也很搭

我哥哥生日快到了,他是程式設計師,送什麼禮物好?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好,可以贈送滑鼠鍵盤等電腦的外設,或者一些智慧手環等等高科技產品。

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給朋友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這個需要根據朋友性別,年齡等等因素,只要是您認真挑選禮物都會喜歡 給朋友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朋友生日送眼部按摩儀器 充電寶 頭戴式耳機 手錶。1 眼部按摩儀器 喚醒年輕的眼周肌膚,黑眼圈 眼袋 細紋 浮腫一筆改善,美眼,不止按摩那麼簡單,比以往的,比其他的,更好,時間在流走,細紋在減少,雙重護理模...

給母親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給母親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如果你是小學生可以送給你媽媽一張你親手製作的賀卡或是一個吻,一個擁抱 送康乃馨 給母親的生日 送手寫生日祝福把 我可以幫你寫 回家問一問自己的母親需要什麼,就送什麼。母親生日送禮物推薦如下 1 送康乃馨。康乃馨被人們稱為母親之花。它象徵著溫馨 慈祥 感動的母愛。如果在媽媽生日的時候,送上一束康乃馨,...

送男士的生日禮物給男士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如果是情侶關係,那麼送 男生圍巾以及貼身的東西比較好。因為你們的關係就是十分密切的,所以,你應該很清楚他喜歡什麼。如果是同學關係,那麼就送比較實用的東西吧。比如筆記本 筆 書之類的,當然,這是針對你們還在讀書的情況。如果是朋友關係,那就可以送剃鬚刀 帽子 皮帶 襪子,這些普通但是卻不俗氣的東西,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