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合金做戒指,鈦合金的戒指會比銀的好嗎?為什麼?

2021-05-29 03:18:53 字數 901 閱讀 6317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加工 然後打磨.......鈦的熔點將近1700度..而且是在真困狀態下熔鍊..所以機械加工可以做..

先裁剪,再焊接 ,打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有鈦合金戒指**的。

3樓:郜蕾龐珍

鈦合金的確可以做戒指,但是不建議用醫療的器械做。

你可以自己買一塊鈦板,然後切割,氧化做成火焰紋的戒指

鈦合金的戒指會比銀的好嗎?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銀的容易氧化變色,時間久了會失去光澤,所以還是鈦合金的好

5樓:蘇州金壹佰瑤瑤

盈的對身體比較好,看自己喜歡哦

有什麼方法可以弄斷鈦合金戒指

6樓:匿名使用者

弄斷鈦合金戒

指的方法:

因為鈦合金戒指的硬度很大,所以想弄斷它,可以用金剛石鋸,玻璃刀等比它硬度更高的金屬刀具,也可以用氫氟酸慢慢進行腐蝕,把它腐蝕斷。

鈦合金是以鈦為基礎加入其他元素組成的合金。鈦有兩種同質異晶體:882℃以下為密排六方結構α鈦,882℃以上為體心立方的β鈦。

鈦合金因具有強度高、耐蝕性好、耐熱性高等特點而被廣泛用於各個領域。世界上許多國家都認識到鈦合金材料的重要性,相繼對其進行研究開發,並得到了實際應用。

7樓:影追月

「鈦合金戒指」,好看嗎?在**買的,我也想要一個。這雖然比不上金子,但材質的確很好!

鈦合金是金屬中最硬的東東,很難搞斷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斷? 戴在手上還是?

簡單的很

鈦合金管的鈦合金分類,鈦合金分類有哪些

鈦合金按用途可分為耐熱合金 高強合金 耐蝕合金 鈦 鉬,鈦 鈀合金等 低溫合金以及特殊功能合金 鈦 鐵貯氫材料和鈦 鎳記憶合金 等。典型合金的成分和效能見表。在醫療事業中,使用金屬材料時,必須絕對的對人體無害。當金屬腐蝕時,就能溶出金屬離子,對於生物體 人體 的細胞組織產生影響,因此要選用不易腐蝕 ...

鈦合金的種類和特性,鈦合金如何分類的

鈦加入合金元素後可改善加工效能和力學效能,常加的合金元素有al v mn cr mo等,按照成分和在室溫時的組織不同,鈦和鈦合金可分為 1.工業純鈦 按其純度可分為ta1 ta2 ta3等牌號,其中ta1的雜質最少,少量雜質將使強度增高 塑性降低,故ta1的強度最低 b為300 500mpa 塑性最...

鈦合金比鋼堅硬嗎鈦合金的硬度是多少?

鈦是20世紀50年代發展起來的一種重要的結構金屬,鈦合金因具有比強度高 耐蝕性好 耐熱性高等特點而被廣泛用於各個領域。世界上許多國家都認識到杴合金材料的重要性,相繼對其進行研究開發,並得到了實際應用。第一個實用的鈦合金是1954年美國研製成功的ti 6al 4v合金,由於它的耐熱性 強度 塑性 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