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架上標著PTI的是純鈦的還是鈦合金的

2022-11-24 09:05:03 字數 709 閱讀 4854

1樓:取個暱稱挺費勁

鈦的內涵:使用於宇宙航太科學,材質既輕且硬,抗高溫,使用於宇宙航太科學海洋科學及核能發電等尖端科技不可缺少的金屬材料。事實上,純鈦雖然對一般人是一種有些陌生的金屬,但是對全球太空科學的研究大師純鈦卻是人類探索宇宙奧祕的最佳**。

從航空科學、海洋科學及核能發電等尖端技術不可或缺的金屬材料,搖身一變成為光學界眼鏡框架的翹楚,純鈦所憑籍的,主要是其超輕量的特點,以及絕對的抗腐性。

鈦的特點:重量輕/耐腐蝕/不易磨損,

重量輕:較一般金屬輕48%,所以鼻樑上的負擔也會輕鬆。

耐腐蝕:抗腐蝕性和白金幾乎相同,對人的**較不會引起過敏。

不易磨損:純鈦的表面硬度相當的高,不易刮傷,磨損。

但是用於眼鏡的又有純鈦和鈦合金兩種,購買的時候要注意看標註:

純鈦用於鏡框+鏡架 titan-p 或ti-p pure titanium

純鈦用於鏡框 front-titan-p 或f-ti-p純鈦用於鏡腳 temple-titan-p 或t-ti-p鈦合金用於鏡框+鏡架 titan-c 或ti-c鈦合金用於鏡框 front-titan-c 或f-ti-c鈦合金用於鏡腳 temple-titan-c 或t-ti-c有的商家把只用用鏡框的說成是鏡框+鏡架都是純鈦的,提**錢,顧客往往容易上當,所以購買時一定要認清標註,以免受騙上當。

2樓:朋清潤

如果標籤不是假的,那就是純鈦的了!

眼鏡架上有South Korea,這是什麼意思?南韓製造?還是牌子名

應該是製造產地。當然,也可能是冒用的。義大利被冒用的最多。僅憑印字很難判斷產地的,還是看商家的價值觀更靠譜。世界是多元的,有投機取巧的商家,一定有兢兢業業專注技術的商家。south korea就是南韓的抄意思襲 有個有趣的現象,韓國bai 人稱韓國為南韓 du 稱zhi朝鮮為 咱dao們一些老人 中...

關於眼鏡架的價格和品牌,眼鏡架品牌排行

你好,我也買了那款,全鈦的,一種純顏色的,銀灰色 也是你的那個價,我在大連買的。店是朋友的,所以他不可能騙我,跟你的差不多!你買的不單單是個眼鏡,還有一個保時捷品牌啊。目前就眼鏡行業來說這個也算是個天價了,除掉品牌之外任何的眼鏡也賣不到這個價。無論是什麼樣的材料和設計,除非是純 打造的。更別說材料有...

根據什麼選眼鏡架顏色?怎麼選,什麼顏色的眼鏡框適合我?

1 鏡架顏色與膚色 通常,膚色較淺的人最好選擇顏色較淡的鏡框,膚色較深者,則選擇顏色較重的鏡框,舉例來說 膚色較白者可以選擇柔和的粉色系,玳瑁殼的色澤或金銀色的鏡框 膚色稍暗的膚色則可以選擇紅色,黑色或玳瑁殼的色澤。2 鏡架顏色與年齡 年長者鏡架不宜冷色,板材或塑料架可選用紫紅 紅色,金屬架可選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