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面晚上可以幹什麼,大學一天裡都幹什麼?怎麼上課?

2021-05-30 07:32:21 字數 838 閱讀 2388

1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睡覺打豆豆!!

好吧隱清,不貧了

晚上啊,玩遊戲,看電影,約女孩子出去(吃飯,玩,開fang),出去喝喝酒,灶派前ktv,迪廳很多事情啊,如果你想學習羨空就不要再宿舍~~。集體擼啊擼等等~~

大學一天裡都幹什麼?怎麼上課?

2樓:無語翹楚

大學的課程是有必修和選修,至於上午或下午的課,那就看課程表了。必修課是必修上的,沒得選。

不是整天都有課的,是根據所選課程的時間去上課;大學的必修分為公共必修和專業必修,前者是政治類的基礎課,後者所選專業接近,但是這兩種都關係到你的畢業和學位;一般的選修課擇可以根據自己愛好去選擇要不要學,不過學校都會有一定的分數要求的;課程都不固定,根據選的課來上。

3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我的例子吧,週一上午3、4節有課,

下午1、2、3、4節有課,週二上午1、2、3、4有課、下午全沒課,這樣,沒課的時間就可以去別的班聽課,不可能有老師會把你趕出來。不過你得先知道,你想聽的課什麼時候上。我學校的選修是晚上6點20到8點30,課**的是五花八門,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它不開的。

我那規定大學期間選修分必須夠12分,每科多少分不一定,通常是2分或者4分。大學生活很自由也很枯燥,上了你就不會想聽別的課了,不過我經常旁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隨便聽,選修課一般都是忽悠人的,你一次都不去,老師都可能給你過,看各個學校了。看來你挺喜歡學習,不過大學裡能真正學習的人,沒幾個。

5樓:②歲的天空

只不過卅子都可以學點,出了社會還是有點用。

春節前一天晚上幹什麼呢,春節前一天要幹什麼

當然是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喝茶聊天談心暢想未來了,看春晚也是必不可少的哦。春節前一天晚上不就是大年三十兒嗎?一般情況下都是熬年,不過你想幹什麼就可以幹什麼。當然是一家人守在一起看春晚。吃餃子。吃零食。守歲。全家人聚在一起吃 年夜飯,看春晚 幹事。幹完吧!開幹!吃年夜飯咯,看春晚咯 玩手機看快呼大年夜直播...

不上大學能幹什麼,不讀大學能幹什麼

讀技校是一個好的門路。但一定要選好專業 選好專業是成功的一半 也可以去打工 360行,行行出狀元 付出了努力,不知不覺成功是你的了 掏廁所刮大白 不都可以嗎 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狀元,上個專科有不是活不了,做自己喜歡乾的工作,不僅感覺充實而且幹勁十足!恭喜你,跳級了,其實大學就是從學校到社會的一個過度...

不上大學能幹什麼,不讀大學能幹什麼

專科一定要選實踐性強的專業,以迴避本科的競爭.目前,機械類專業,尤其是數控機床類專業學生供不應求 因培養這類學生需要大量昂貴的數控裝置和師資,不是一般學校有這個能力的,而且招生數受到極大的制約 這類專業不僅就業容易,而且工資待遇也比較好.所以,該技術發展機會多一些吧.注意 一般有數控機床專業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