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大學生該不該談戀愛,大學生該不該談戀愛?

2021-03-19 18:31:44 字數 2243 閱讀 1018

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談戀愛需要資金,但是如果天天抱束玫瑰,我覺得沒必要,因為沒資本,但圓配天天在一起去飯堂吃下飯,聊聊天,飯後散散步,你情我願,何樂而不櫻腔坦為呢?說真的,談戀愛跟錢真的是兩回事,如果那個女為了錢而不跟你一起,那脊桐麼何必為失去這女人而傷心呢?

2樓:愛在隨風彪

這個不是該不該的問題,任何人都可以談戀愛,上至80歲老頭。最知困主要的是你空頌能不能找到你想要的,這鬥猛鄭才是最主要的,當愛情來了,啥都擋不住。

3樓:匿名使用者

貧賤不能移,富貴不能淫,威武不能屈!

4樓:delete昨天

沒有什麼該不該,窮學生也是人,現在窮不代表以後就窮,喜歡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找個另一半嫌棄不?如果不嫌棄,恭喜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6樓:晾鞋樓上

該,看你找什麼樣的女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以找家庭狀況相關的

這樣會好相處一些

8樓:china蝸牛

應該有,因為我就是一個窮大學生

大學生該不該談戀愛?

9樓:聲良禹己

當然應該談戀愛了,雖然大學情侶畢業後往往各奔東西,但大學時期是人生的**年華也是用真誠而輕鬆的心去好好談場戀愛的最後期限,所以不論新老手都應該在儘量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盡情的談場戀愛。只為自己!

10樓:竹貞韻祁許

開始的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

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滿意請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進入了同一所大學 就證明是志同道合之人 所以該談戀愛

12樓:猴徑群

那是當然 都這麼大了

13樓:庹茜危高達

沒什麼應該不應該,因人而異。有的話就談啊。

14樓:雙藹梅冷萱

大學生可以的.

不耽誤學習就好.

15樓:王妍後明旭

不該,大學生談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

16樓:芒載壽小凝

這個不是非要強求的

不是應不應該而是願不願意!

願意的話當然可以處…

17樓:景芸應皓潔

現在大學生談戀愛挺多,但是能成功的不多。主要是畢業的結果不能**。如果兩個人真的有感情可以一起策劃將來,畢竟你們不是中學生,該是自己決定將來的時候了。

18樓:奇婉融飛薇

應該應該~!

別影響學業就行

19樓:稱怡屈從冬

該,如果大學生不談戀愛,還不如不上大學!希採納

20樓:賴亮禽含桃

喜歡就上,被別人吃了你就後悔了

21樓:釋宇受慧麗

呵呵,戀愛是選修課!!!

22樓:賴平禾鴻運

那應該是青春期的表現吧~忽然之間對女生有好感,又很喜歡在女生面前賣弄~~每個男生都會這樣的,很正常

23樓:冒博望棠華

戀愛是早晚要經歷的沒什麼改還是不改,

也不一頂戀愛就耽誤學習,

也有戀愛激勵自己的看你怎麼看待了,

現在的年齡戀愛的感覺是甜蜜的,

將來成熟了就感到生活那麼的累,

我深有體會,

喜歡就去喜歡吧沒什麼過錯,

但告訴你千萬別和別人比,

別人談戀愛你也想談,

發自內心的喜歡一個人大膽的上吧,

你發現自己是對的,

但不要耽誤了學習,

要學會自律!

開心幸福

幸福命運

都在自己手裡

努力吧!

24樓:遲颯招興懷

當做一件是沒有結果的時候

歷練也是很重要的

大學生該不該談戀愛,有結果嗎,大學生該不該談戀愛?

談戀愛的經歷是大學生體驗人生不可缺少的一課。談戀愛早已為高校所默許,為社會所接受,為親朋好友所鼓勵。其實,一上大學,就自然而然進入了戀愛階段。一方面,大學生們經過了緊張的高中階段學習和壓力很大的高考衝刺,進入大學後都想輕鬆一下。此時他們身體發育已到了晚期,壓抑和潛藏了許久的對異性的愛的渴望就自然地浮...

大學生該不該談戀愛,大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

大學生不一定要談戀愛,但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去談談,但是要注意以下問題 1 正確處理戀愛與學習的關係。作為大學生而言,應該擺正戀愛與學習的關係,學生還是應該以學業為主,一定要讓學校成為學習的場所,當然就是以學業為第一位,為了戀愛荒廢學業,那是不可取的。2 樹立健康的戀愛觀。學習並不是唯一的,但是,...

大學生談戀愛雙方應該怎樣花錢,大學生談戀愛,該女生花錢?還是男生?還是AA

男的買吃,女的買穿。其實都是花生活費,各自體現對對方的心意就好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