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紫薯汁的做法步驟圖,奶香紫薯汁怎麼做

2021-05-29 12:19:18 字數 1659 閱讀 782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紫薯bai    2個    羨態

椰奶    適量

奶香du紫薯汁的做法

紫薯洗乾淨zhi,去皮,切成小慎敗塊。放dao水中寬派顫煮內爛。

用調羹壓成泥,或

容者攪拌機攪成泥

為了口感更細膩 建議過篩處理下。去除紫薯中的經經。

將椰奶與紫薯泥混合,根據個人口味調節厚薄 放在鍋內小火煮一下 暖暖的熱飲就好了

破壁鮮榨紫薯汁的做法,破壁鮮榨紫薯汁怎麼做

2樓:我的花圃

主料紫薯150克

輔料純淨水

300毫升

破壁鮮榨紫薯汁的做法

1.紫薯洗淨去皮切小塊

2.放入料理杯中加入純淨水

3.蓋好蓋子,接通電源,選擇果汁功能,開始工作4.2分鐘功能結束,倒入杯中即可

用豆漿機怎麼做紫薯汁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紫薯 200克、細砂糖 30克、水 1000毫升。

1、第一步將紫薯去皮,如下圖所示。

2、用刀切塊,放一旁備用。

3、將紫薯塊放入豆漿機中。

4、放入適量的水,如下圖所示。

5、選擇五穀按鍵,自動開始工作。

6、時間到後放入糖,攪拌均勻,這樣紫薯汁就做好了。

4樓:吳田田

1.紫薯去皮洗淨切成小丁;

2.大米用熱水浸泡10分鐘備用;

3.將大米與紫薯丁一起放入豆漿機中;

4.加入紫薯2倍左右的水,按豆漿機的玉米汁功能,5.豆漿機便會自動打磨煮熟,完成後加入適量糖調味即可。

小貼士1,最重要的是加入一把大米,會使口感變的香濃;

2,如果家中豆漿機沒有玉米汁功能,也可以用攪拌機代替,具體步驟如下:

1)紫薯切丁和水一起煮熟放至溫熱;

2)加入一湯匙米飯,放入攪拌機中攪打成汁,調入白糖即可。

自制紫薯汁的做法步驟圖,自制紫薯汁怎麼做

5樓:植物網

材料:紫薯200克(去皮)、開水600ml、糖25-30克、牛奶150ml

做法:1、紫薯去皮,切小塊。微波爐中高火1分鐘後取出,將碗中的紫薯翻個。

(也就是將碗底部的紫薯翻到上面來,上面的紫薯翻到下面去)此過程重複3次!也就紫薯是一共微薄約3—4分鐘,直至紫薯熟透。

2、將微波熟的紫薯放入榨汁機中,加入開水600ml、糖25-30克、牛奶150ml。

3、使用榨汁機壓榨後,無需過濾,直接飲用!

6樓:0澤國a網盤

用料酸奶    一份

自制紫薯汁的做法

紫薯用電飯煲蒸熟。大概用時幫個小時

蒸熟,碾扮

依據個人口味,加入適當的酸奶即可

好好享受吧

香濃紫薯汁的做法,香濃紫薯汁怎麼做好吃,香濃

7樓:絕望是黃昏

紫薯去皮洗淨切成小丁;大米1小把(攥在手心裡一點點即可)用熱水浸泡10分鐘備用;將大米與紫薯丁一起放入豆漿機中

2.加入紫薯2倍左右的水,按豆漿機的玉米汁功能,豆漿機便會自動打磨煮熟,完成後加入適量糖調味即可

紫薯稀飯的做法,紫薯可以煮稀飯嗎,紫薯粥怎麼做

1.材料 米,紫薯。2.米洗乾淨後用水浸泡半個小時以上。3.紫薯洗淨去皮,切成小塊。本來想切點形狀讓柯更喜歡的,可是紫薯殲拿太容易爛了。梁改閉。我是關火後才把有形狀的紫薯放進鍋的,橡裂後來盛出來大部分還是化了,壓根找不到了。4.紫薯和米放入砂鍋,加足量的水,一次加足水,後面再加的話,會影響粥的味道和...

紫薯糯米餈的做法,紫薯糯米餈怎麼做好吃,紫薯

教你紫薯糯米餈營養美味的做法 南瓜 紫薯糯米餈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主料紫薯100g南瓜80g糯米粉80g 輔料色拉油適量白糖適量椰蓉適量 步驟紫薯南瓜糯米餈的做法步驟11.紫薯用專微波爐高火屬 微熟,然後去皮,碾成泥。紫薯南瓜糯米餈的做法步驟22.南瓜去皮,切小塊,用微波爐高火微熟,碾成泥。紫...

奶香漢堡胚的做法步驟圖,奶香漢堡胚怎麼做好吃

主料高筋麵粉 350g 牛奶150g 雞蛋60g 綿白糖30g 玉米油40g 奶粉25g 輔料酵母粉 4g精鹽 3g雞蛋黃 10g白芝麻 適量步驟 1.麵包機內桶中加入牛奶 雞蛋,白糖,300克麵粉和酵母粉,2.啟動麵包機揉麵10分鐘,然後餳發40分鐘,即成中種麵糰,3.然後再加入玉米油,奶粉 精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