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6歲怎麼辦銀行卡,未滿16歲辦理銀行卡,需要帶什麼去,農業銀行

2021-05-28 22:39:42 字數 1725 閱讀 9311

1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一**,居住在境內的16週歲以下中國公民若需申請招行一**,專由監護人**

開戶,出具屬監護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賬戶使用人的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還應提供監護證明。具體以網點櫃檯辦理為準,建議您提前聯絡網點確認。

未滿16歲辦理銀行卡,需要帶什麼去,農業銀行

2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業銀行對於未滿16週歲的中國公民辦理借記卡規定如下:

3樓:矤茦汀俚蒞伲

要有監護人陪同前往辦理。監護人需要出示身份證明,也就是本人和監護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和證明其監護關係的戶口簿或者當地公安機關出具的其他有效證明材料。

4樓:輪到你了番

你好,未滿16週歲辦理農業銀行,銀行卡必須要帶戶口簿。

需要在家長監護人的陪同下,帶家長監護人的身份證和戶口簿辦理。

未滿16週歲怎麼辦銀行卡?

5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來)居住在境內的自16週歲以下中國公民若bai需申請招行一卡

du通,由監護人

**開戶,出具zhi監護人的有效身份dao證件以及賬戶使用人的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還應提供監護證明。居住在境內的16週歲以上(含16週歲)的中國公民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到招行任一網點辦理一**開戶。

6樓:fengwu9天

未滿來16歲需要在你的監護人的源陪同下共同出示雙方證件和戶口簿才可以辦理你名下的銀行賬戶.

銀行規定:

1、 居住在中國境內16歲以上的中國公民,應出具居民身份證或臨時身份證開立借記卡。

2、如需開通網上銀行,那麼年滿18歲的情況下需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以及需要開立網上銀行的銀行**過開戶當地櫃檯辦理。

3、如年滿16週歲不滿18週歲,那麼電子銀行業務原則上應由其監護人代為辦理,辦理時應出具本人所需註冊的賬戶介質、本人和監護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證明其監護關係的戶口簿或當地公安機關出具的其他有效證明材料。

7樓:詩秀榮候君

借記卡辦理條件:

未滿16週歲,監護人持身份證、戶口簿陪同前往;

年滿專16週歲及以上,持身份證前屬往即可。

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5.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一個u盾;

6.完成辦卡,帶上自己的物品離開即可。

8樓:悉碧蓉蹉瀅

未滿16週歲需要來監護人

陪自同。

一、辦理條件:年滿16週歲bai

,未滿du16週歲需監護zhi人陪同,使dao使用者口薄及監護人身份證辦理銀行卡。

二、辦理銀行卡所需資料:

戶口薄及監護人身份證。

三、辦理步驟:

1、與監護人一同攜帶有效證件去銀行;

2、找到大堂經理,索要申請表;

3、按照申請格式填好**,前去櫃檯即可;

4、櫃檯辦好手續後,設定密碼;

5、最後辦卡成功。

我未滿16歲可以自己辦銀行卡嗎,滿16歲沒滿18可以自己去辦銀行卡嗎?

可以。辦銀行卡需要本人身份證,所以要先有身份證才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法律規定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年滿十六週歲的中國公民,應當依照本法的規定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 未滿十六週歲的中國公民,可以依照本法的規定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1 十週歲以上十六週歲以下的學生,要本人持戶口簿去戶口所在地派...

我未滿16歲,可以辦銀行卡嗎?要什麼條件,需要帶什麼去辦

未滿16週歲,可以辦銀行卡。需監護人持身份證和戶口簿陪同前往 1 辦理步驟 1.攜帶身份證 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 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

你好,我想辦農業銀行卡,15歲未滿16歲,去銀行需要

不知道未滿16週歲農行行不行,可以的話需要監護人和自己兩個人帶身份證原件,可能還要戶口本一起到銀行辦理,未滿16週歲的不管哪家銀行都不能自己去辦理 未滿16歲辦理銀行卡,需要帶什麼去,農業銀行 農業銀行對於未滿16週歲的中國公民辦理借記卡規定如下 要有監護人陪同前往辦理。監護人需要出示身份證明,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