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信用社存摺怎麼看有無密碼,農村信用社存單怎麼看有沒有密碼

2021-05-28 22:37:14 字數 2898 閱讀 2330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支取方式那裡,

如果是憑密碼支取,

那就說明有密碼,

如果是穗此無或者憑證件,纖做

那就沒有密毀族衡碼。

農村信用社存單怎麼看有沒有密碼

2樓:快樂酷寶在路上

【存摺】開啟copy

你的存摺第一頁,看右上角,是「密碼」還是「無密」

【定期】攤

開你的定期單,看上面印有「密碼」還是「無密」

印有密碼的就是憑密碼支取,印「無密」的就要帶上存摺或存單的戶名的身份證去領取,如果是**人的話還要帶上自己的身份證。

如果印有「密碼」但是你又忘記密碼了,要本人持身份證去信用社掛失密碼。

如果你的存單或存摺沒有密碼你又想加密碼的話,也是本人持身份證辦理。

涉及密碼的都一定要【本人】持【身份證】。

急!農村信用社的存摺沒有密碼怎麼辦

3樓:鑽誠投資擔保****

農村信用社沒有密碼一般是不能取錢的,銀行取款都需要密碼。

信用社取款方式:

1、可在所辦銀行卡視窗進行取款。

2、可在所辦銀行卡的銀行自動取款機上進行取款。

3、在標有銀聯的其他銀行的atm機進行取款。

銀行櫃檯取款流程:

1、攜帶卡(折)、身份證前往銀行營業廳;

2、取號排隊(小額取款免填取款單;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

3、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卡(折)、身份證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告知其取款金額;

4、輸入密碼確認;

5、領取單據簽字;

6、拿到現金和取款回執。

4樓:匿名使用者

存摺本人持有效證件去開戶行修改支付方式為密碼即可.未設定密碼的存摺只能在開戶行取款,存款無限制.

5樓:kof98迷

只能去農信社設定好密碼才能拿出的…沒別的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開戶社補設密碼的

ps存摺好像不能使用櫃員機.

農村信用社存摺的初始密碼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1、農村信用社存bai折在開戶的時候就du要求手動輸入zhi密碼,初dao始密碼就是當時自己版輸入的這個密碼。

2、如果密碼忘權記了,可以攜帶身份證去當地任意一家本行營業網點都可以辦理密碼重置業務。

3、密碼的修改必須攜帶身份,而且最好是開戶的本人攜帶身份證去修改,避免麻煩,如果有疑問也可以諮詢當地農業信用社。

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銀行,初始密碼都是六個8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零或者一或者賬號後幾位

10樓:汲典東方亦竹

一般為123456!或者你身份證的後面6位數!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11樓:劉靈將睿明

為有的吧

辦理的時候工作人員和根你說要密碼不

不要就沒有

有的話就要自己設定的

12樓:空湘章元瑤

六個一,需要本人持本人身份證到營業室辦理密碼更改手續,不能**,必須本人

13樓:安櫻依苑博

好像是111111!

望樓主採納

怎樣看『農村信用社~儲蓄存單』有沒有密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事定期單還是普通的存帶棗折?

一般在右上角有個 支付方式:無密 或者 密碼

如果有密碼又忘記了,你可以拿你的身份證蠢野拆去櫃檯辦理脊喊掛失密碼手續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拿著存單去櫃檯一查就知道了,帶上你的身份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會寫支取方式是憑密或者是憑證件支取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密碼的,問家人吧

農村信用社存摺沒有密碼可以憑什麼取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部分存摺可以不設定密碼,只需要拿著存摺去網點存取款就行了。

但為了防止風險,後期的存摺都是必須要預留密碼的。

19樓:

農村信用社的存摺沒有密碼的話,就是儲蓄存摺,儲蓄存摺只能憑存摺在原開戶網點存取,不具有其它功能(如通存通兌)。

農村信用社存摺,沒有密碼,是不是隻能到辦存摺那個信用社取錢啊?急!

20樓:長方有限時

農村信用社存摺,沒有密碼,只能到辦存摺那個信用社取錢!還要帶上身份證。還是設定密碼吧,再選擇通存通兌,這樣使用方便。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還是要身份證才能取到錢的。

怎麼看 農村信用社的定期存單是否設定有密碼 ,是紙的,不是存摺,看清楚在回答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右仔鋒巧上角1、憑單支取(沒有密碼,也不能通存通兌即只能在開戶基枝社支取)

2、憑密支取(就是有念鍵密碼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你得看清楚,存單上的支取方式是什麼,有密碼的話,支取方式是憑密碼支取。

24樓:

身份證支取就是憑身份證才能支取,最好的方法是到你存款的信用社櫃檯問一下,他們會詳細的對你講解的

農村信用社存摺非,農村信用社為什麼只有存摺沒有卡

如果農村信用社的存摺上面寫明瞭需要本人持身份證支取的話,必須要有本人出示身份證才能夠支取的。農村信用社為什麼只有存摺沒有卡 問題一 現在bai大部分的du信用社都有卡zhi了呀!您說的沒有卡是dao不是當初您申請開的 專時候李悉剛好沒有卡大明的庫存屬了呀?如果是這樣的話,改天你可以本人持存摺 身份證...

農村信用社存摺到期了怎麼辦,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到期不取會續存嗎

定期一本通存摺存款到期後不取有兩種情況 1 之前沒有約定自動版轉存,那到期後的權定期存款會按照活期基唯存款計算利息。2 之前已經約定自動轉存。客戶存款到期後,客戶如不前往銀行辦理轉存手續,銀行可自動將到期的存款本息按相同存辯鋒閉期一併轉存,不受次數限制,續存期利息按前期到攜裂期日利率計算。自動轉存是...

農村信用社存摺可以異地取錢嗎,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摺可以異地取款嗎

農村信用社存摺可以異地取錢。如果在同一省份範圍內,農村信用社存摺有密碼並且通兌是可以在農商銀行取錢。農村信用社存摺只要開通全國通存通兌,可以全國範圍記憶體 取款,異地存取款要帶辦理人的身份證,五萬以上要存摺戶主身份證,跨市跨省都要收取手續費的。農村信用社的異地取款費省內不收手續費,同地異行每筆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