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紅色CS開頭的車牌是,cs開頭的是什麼車牌

2021-03-19 18:31:48 字數 4723 閱讀 4091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也看到了 奧迪白色底板 a6l cs78901 在萬州 求解

2樓:獸vs醫

成都軍區 通訊或者運輸部門。

cs開頭的是什麼車牌

3樓:就醬挺好

cs開頭的車牌是成都軍區

通訊或運輸部門的專用車牌。c代表是成都軍區,s代表是通訊,運輸 。

車牌主要作用是通過車牌可以知道該車輛的所屬地區,也可根據車牌查到該車輛的主人以及該車輛的登記資訊。車牌的底色有藍色、黃色、白色、黑色、綠色、漸變綠色、黃綠雙拼色。

牌照是當地車管所發給機動車的行車憑證。牌照就相當於車輛的身份判滲證,沒有牌衡衝搜照的車輛是不允許上路的。民用汽車牌照上有省、直轄市、自治區的名稱和發證照及監督機關的代號,編號是英文大寫字母。

4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cs開頭的車牌是成都軍區通訊或運輸部門的專用車牌。

牌照是當地 車管所發給機動車的行車憑證,舊時也指發給某些特種營業的執照。牌照就相當於車輛的身份證,沒有牌照的車輛是不允許上路嫌兆野的。

車牌的底猜答色有藍色、黃色、白色、黑色、綠色、漸變綠色、芹喊黃綠雙拼色。

5樓:水晶幽韻

你查詢的是 cs·

型別:軍用車輛號牌

部門:成都軍區

6樓:

軍車,c是成都軍區,s是通訊、運輸部隊

以cs開頭的車牌號有什麼特殊含義?

7樓:匿名使用者

cs開頭的是**公安廳反恐特偵隊的車。

成都軍區後勤部,軍牌

成都軍區 通訊或運輸部門的

新式軍牌,c開頭是成都+軍-區,s是下屬單位軍車車牌編號規則。

o為省級公安廳專用車牌;

u為省委、省級**專用車牌;

「使」為外國駐華使館專用車牌;

京b為北京市計程車;地市級號碼第一位為t的一般是該地計程車;

車牌底色為黑色的是外籍汽車。

cs開頭的車牌號表示什麼

8樓:股股天樂

白色代表軍牌、警牌,比如南k12001,代表南京軍區。浙a1063警,代表杭州公安局的車。藍色代表普通的小車。

黃色代表普通的大型車輛。黑色代表外國人員在中國投資者,或者重要人物使用。

軍車牌 97式軍車牌,格式是甲a-12345 第一部分為中文天干地支,代表解放軍軍種序列:甲――解放軍總部(總參謀部、總政治部、總後勤部)乙――集團軍丙――通訊和運輸己――瀋陽軍區庚――北京軍區辛――蘭州軍區壬――濟南軍區寅――南京軍區辰――成都軍區戌――廣州軍區午――空軍未――海軍申――**備部第二部分為英文字母,代表下屬分類(不全): a――司令部、總部 b――政治部 c――後勤部 d――裝備部 g――省軍區 h――倉庫、幹休所 k――駐當地鐵路、航空、水運單位軍代處 p――醫院及醫衛院校 s――後勤工廠第三部分五位數字就是軍事祕密了,不過省軍區第一位是序號,如廣州軍區下轄湖北、湖南、廣東、廣西、海南各省軍區分別是戍g1、2、3、4、5字頭。

武警車牌 97式武警車牌格式是: wj18-12345 第一部分wj代表武警第二部分兩位數為省市區**: 01――武警總部 02――河北省 03――內蒙古自治區 04――山西省 05――遼寧省 06――吉林省 07――黑龍江省 08――上海市 09――江蘇省 10――浙江省 11――安徽省 12――江西省 13――福建省 14――山東省 15――廣東省 16――廣西壯族自治區 17――湖北省 18――湖南省 19――河南省 20――四川省 21――雲南省 22――貴州省 23――陝西省 24――甘肅省 25――青海省 26――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27――寧夏回族自治區 28――天津市 29――**自治區 30――海南省 31――北京市 32――重慶市第三部分五位號碼,首位代表武警序列,首位為數字的為內務部隊第四部分首位標註省直轄市自治區**,再標註警種,字尾四位數字如:

wj31-消0010(北京消防局車牌) 消為消防部隊,邊為邊防部隊,通為交通部隊,森為森林部隊,金為**部隊,警為警衛部隊,電為水電部隊新軍車牌照

一、新軍車牌照格式為——軍a12345,換髮後的新軍牌共分為10個字頭。 01. 軍(原甲)——軍委四總部以及大區級軍直單位 02. 空(原午)——空軍 03. 海(原未)——海軍 04. 北(原庚)——北京軍區 05. 沈(原己)——瀋陽軍區 06. 蘭(原辛)——蘭州軍區 07. 濟(原壬)——濟南軍區 08. 南(原寅)——南京軍區 09. 廣(原戌)——廣州軍區 10. 成(原辰)——成都軍區

二、軍字頭序列軍a(原甲a)——軍委、總參軍b(原甲b)——總政治部軍c(原甲c)——總後勤部軍d(原甲d)——**備部軍e(原甲e)——軍事科學院軍f(原甲f)——國防大學軍g(原甲j)——國防科技大學軍t(原甲k)——總參三部軍v(原甲n)——第二炮兵司令部

三、空字頭序列空a(原午a)——空軍司令部空b(原午b)——空防部空c(原午c)——空軍後勤部空d(原午d)——空軍裝備部空e(原午e)——空軍軍車監理空f——北京軍區空軍空k——成都軍區空軍空u——南京軍區空軍各空軍部隊編入各大區序列,如空u13***——空28師(南京軍區)

四、海字頭序列海a(原午a)——海軍司令部海b(原午b)——海軍政治部海c(原午c)——海軍後勤部海d(原午d)——海軍裝備部海e(原午f)——北海艦隊海f(原午g)——東海艦隊海g(原午h)——南海艦隊海l——東海艦隊航空兵部海o(原未o)——海軍軍事監理海r(原未p)——海軍軍事院校如:海r20***——海軍指揮學院海r21***——海軍工程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cs開頭的是**公安廳反恐特偵隊的車。

成都軍區後勤部,軍牌

成都軍區 通訊或運輸部門的

新式軍牌,c開頭是成都+軍-區,s是下屬單位軍車車牌編號規則。

o為省級公安廳專用車牌;

u為省委、省級**專用車牌;

「使」為外國駐華使館專用車牌;

京b為北京市計程車;地市級號碼第一位為t的一般是該地計程車;

車牌底色為黑色的是外籍汽車。

求知道這個車牌什麼意識。cs.33712。主要是前面cs的含義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字頭字母 與之前軍牌相對應漢字 所對應單位v 軍 軍委、四總部、大區級軍直單位

k 空 空軍

h 海 海軍

b 北 北京軍區

s 沈 瀋陽軍區

l 蘭 蘭州軍區

j 濟 濟南軍區

n 南 南京軍區

g 廣 廣州軍區

c 成 成都軍區

字頭號字母 所對應單位 範例 範例對應單位*a 司令部 va 軍委、總參

*b 政治部 sb 瀋陽軍區政治部(太悲催了!)*c 後勤、聯勤部 kc 空軍後勤部

*d 裝備部 bd 北京軍區裝備部

*j 軍代機構 gj 總參聯絡局

*k 省軍區、衛戍區 nk1**** 上海警備區*l 機動牌

*m 聯勤分部 vm 總部所屬聯勤部門

*n **機構 bn **備部駐北京軍區單位*o 軍車監理 vo 總部軍車監理

*p 裝甲部隊

*r 院校 vr 陸軍軍事院校

*s 通訊、運輸

*t 情報機構 vt 總參三部

*v 戰略導彈部隊 vv 第二炮兵司令部

*y 野戰部隊 by 北京軍區所屬集團軍

11樓:木木木木木╮槿

是成都軍區 通訊或運輸部門的車牌。

一、字頭字母 與之前軍牌相對應漢字 所對應單位:

1.軍 軍委、四總部、大區級軍直單位

2.k 空 空軍

3.h 海 海軍

4.b 北 北京軍區

5.s 沈 瀋陽軍區

6.l 蘭 蘭州軍區

7.j 濟 濟南軍區

8.n 南 南京軍區

9.g 廣 廣州軍區

10.c 成 成都軍區

二、字頭號字母 所對應單位 範例 範例對應單位:

*a 司令部 va 軍委、總參

2.*b 政治部 sb 瀋陽軍區政治部(太悲催了!)3.*c 後勤、聯勤部 kc 空軍後勤部

4.*d 裝備部 bd 北京軍區裝備部

5.*j 軍代機構 gj 總參聯絡局

6.*k 省軍區、衛戍區 nk1**** 上海警備區7.*l 機動牌

8.*m 聯勤分部 vm 總部所屬聯勤部門9.*n **機構 bn **備部駐北京軍區單位10.*o 軍車監理 vo 總部軍車監理

11.*p 裝甲部隊

12.*r 院校 vr 陸軍軍事院校

13.*s 通訊、運輸

14.*t 情報機構 vt 總參三部

15.*v 戰略導彈部隊 vv 第二炮兵司令部16.*y 野戰部隊 by 北京軍區所屬集團軍

12樓:匿名使用者

cs為紅色,前面無漢字白底,那就是新軍牌 :c成都軍區s後勤工廠。

13樓:閩候大耳

是2012式軍牌正確應該是貴州省軍區(即原來04式軍牌的成k3****)

cs開頭的是什麼車牌?

14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cs開頭的bai車牌是成都軍區通du訊或運輸部zhi門的專用車牌。牌照是當dao

地 車管所發給回胡鬥御機動車的行車答憑證,舊時也指發給某些特種營業的執照。牌照就相當於車輛的身份銷銷證,沒有牌照的車輛是不褲巖允許上路的。

車牌的底色有藍色、黃色、白色、黑色、綠色、漸變綠色、黃綠雙拼色。

車牌號以紅色ns開頭的紅旗是什麼車

ns打頭的是軍隊的車,ns表示這車是南京軍區通訊運輸部的軍車 ns開頭的車牌是什麼車啊 ns 不是單位的車牌,準確的說應該是一個系統的車牌,n 南京軍區,s 省軍區系統,你問的這個是南京軍區省軍區系統的車。n打頭的是軍隊的車,ns表示這車是南京軍區的軍車。車輛號牌是兩面分別懸掛在車子前後的板材,通常...

ED開頭,CS結尾的快遞,是E郵寶還是EMS?

ems跟e郵寶使用的是相同型別的詳情單,只是在處理郵件時,工作人員會在e郵寶詳情單上蓋 e郵寶 字樣的紅戳,所以憑單號是沒法確認是那種方式的。ed670212895cs是走e郵寶。e郵寶還是ems的 區別是 e郵寶只能通過支付寶下單 ems任何時候都可以 下單。快遞貨單號沒有區別。ed6702128...

買車車牌號開頭是5好嗎,5開頭的車牌號好嗎

不帶四不帶七的話一般都算好車牌吧,採納一下,謝謝。5開頭的車牌號好嗎?自己喜歡 擁有的就都好 期待採納下哈?謝謝?車牌號應該沒有什麼好不好的 車牌號全是5以下的好不好?自己喜歡就好了,這個哪有什麼好不好的,還有人就喜歡都是4的號碼呢 車號只是一個 視個人喜好,你附於它喻意,它就有,你不想,也不過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