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刻有999萬足純金的字樣就是萬足金嗎

2021-05-29 21:29:03 字數 5390 閱讀 66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而是刻有四個九才是足金。不要弄錯了喲。嗨!是不是發財了。哈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千足金,一般在正規或知名大型連鎖的珠寶店購買比較***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萬足金都有標識牌,在牌子上標有9999字樣,千足金為999字樣

有的**首飾標的是萬足金和萬足,有區別嗎?

4樓:廣州市品藝珠寶****

沒有區別!這是以前的標記方式。

由於國家規定所有現在**首飾都會打上鋼印,例如: xj千足金等,xj就是廠家名稱,千足金就代表純度為99.99% 如果是打的是足金便是99.

9%的純度, 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鋼印,由這個可以看出**是否符合國家標準,如果鋼印邊上有一圈黑,便代表是後期打上去的。

**首飾一般有足金、千足金、k金等幾種,印記也各有不同:

1、足金:即**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90,印記為「足金」、「金990」、「g990」、「au990」。

2、千足金:即**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99,印記為「金999」、「g999」、「au999」。

3、k金:也就是彩金,指含金量從8k到24k的***。18k金的含金量為750‰,印記為「750」、「18k」。14k金的含金量為585‰,印記為「585」、「14k」。

鉑金首飾,也就是白金首飾,根據含量的不同一般有以下幾種:

1、足鉑金:即含鉑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鉑,印記為「足鉑」、「pt990」、「鉑990」。

2、950鉑金:即含鉑量千分數不小於950,印記為「鉑950」、「pt950」。

3、900鉑金:即低於950的鉑,其中鈀、鉑總含量不低於95%,含鉑量千分數不小於900的,印記為「鉑900」、「pt900」。

4、850鉑金:即含鉑量千分數不小於850,印記為「鉑850」、「pt850」。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沒有什麼區別!不過你要看清楚那個刻章是不是清晰可見的,現在一般的萬足金都是金條之類的收藏品,一般的首飾是沒有萬足金的,就是千足金,因為在加工過程中多多少少會有一點雜質的,這個是不可避免的。還有就是以前在臺灣那邊金子是刻章99999的金子,不過對現在來說就只是千足金的級別!

6樓:魅力火

基本上沒什麼區別,萬足金大多是商家噱頭!!!!!!

足金 千足金 萬足金都是什麼標誌?

7樓:奮鬥

足金的標

志是「足金",或「99金"或「g99"。

千足金的標誌是「千足金",或「999金"或「g999"。

萬足金的標誌是「萬足金」或「9999金」。

以上三種**的含金量也是不一樣的,足金的含金量等於或大於990‰的**,俗稱「二九金",千足金的含金量等於或大於999‰的**,俗稱「三九金",萬足金的含金量等於或大於999.9‰的**,俗稱「萬足金系列」。

8樓:希望歡子

足金:990金、gold990、g990;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萬足金:9999金、au9999或g9999。

萬足金、千足金和足金的區別購買**首飾,首先要認清**首飾的質量檢驗標識。市場上銷售的**首飾,應配有質檢機構的檢驗標識,標識明確標註首飾的金含量、重量。999.

9金稱為萬足金,其含金量不得低於999.9‰;999金又稱千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9‰;990金稱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0‰。

9樓:butty護膚

足金:x金99(x為商家)、gold99、g99等千足金:x金999(x為商家)、gold999、g999、xau999(x為商家標誌)等

萬足金:999.9金、au999.

9、g999.9因為足金中金的含量為99.0%,俗稱二個九;而千足金中金的含量為99.

9%,俗稱三個九;萬足金中金的含量最高,含量不小於999.9。

10樓:匿名使用者

萬足金最好,主要看它們的含金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萬足金是指採用「lgm-9999**熔接工藝」生產加工,產品成色達到99.99%,具有萬足金品牌標識,並取得國檢防偽標籤的**製品。

萬足金的四個必要條件:

a、採用獨有的「lgm-9999**熔接工藝」生產加工;

b、產品成色全部達到或超過99.99%;

c、具有萬足金的品牌標識;

d、取得國檢的防偽標籤。

12樓:匿名使用者

萬足金最好啊。你懂不懂?

13樓:熱情的格調廚房

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如此大,可惜現在才知道,以後別再瞎買了

千足金和萬足金的顏色有區別嗎?

14樓:悠然遠山念

千足金和萬足金的顏色有細微區別。**的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其他區別是:

1、千足金,含金量不小於99.9%的。萬足金,含金量不小於99.

99%的。目前國家規定**首飾最高成色定義到千足金,其含金量為99.9%。

就萬足金與千足金比較而言,雖然其含金量僅差0.09%,但是萬足金飾品對工藝的要求卻近。

2、千足金焊料焊接,純度要低萬足金無焊料焊接,焊接過程零新增,**純度高千足金表示au999,千足金萬足金表示au9999,金雀者9999,如果用火燒一下,千足金連線點會發黑。

3、萬足金這種說法不是官方的。這是因為金子分類裡並沒有這種說法,只是商家們通過千足金延伸出來的而已,兩者在金飾上最大的不同就鍵尺是千足金首飾在焊接的時候常加一些黃銅或者銀子,但是萬足金就會選擇用金子來焊接了,這也是萬足金要貴一些的原因之一。

拓展資料稿歲高:

國家標準「gb11887-8p」規定:含金量不小於990‰為足金,含金量不小於999‰為千足金。

同時對k金的純度也作了規定,其中8k的含金量不小於333‰,18k的含金量不小於750‰,24k的含金量不小於999‰。

每開(英文carat、德文karat的縮寫,常寫作「k」)含金量為4.166%。

18k=18*4.166%=74.998%

24k=24*4.166%=99.984%

究竟千足金、萬足金**相差多少呢?

我們以4月14日國際金價(272.1元/克)作為參考:

272.1/1000*999.0=271.8279元

272.1/1000*999.9=272.0728元

兩者每克相差約:0.2449元

其實從目前的工藝難度上來講,千足金、萬足金基本沒太大差別,更多是的商家的噱頭。因此國家在去年取消了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統一採用足金,也是擔心商家誤導消費者。而且無論千足金、萬足金最終交易的時候都是以足金計價,因為這是國際通用準則,你明白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差別對於你我平常人來說,差別不大

萬足金主要用於航空航天等要求精細的工作

哈哈哈(以下是複製貼上的)

「金」是一個渾身散發著光芒的名詞,這是透著一個殲困珠光寶氣的寶貝,一直以來都為大眾所追捧。目前市場上銷售的**飾品,分為足金和k金飾品,我們在購買**首飾時常常會遇到千足金(999金)和萬足金(9999金)的推銷說法,兩者看似沒有什麼大的不一樣,可不只是一字之差那麼簡單,它們可是有不同的內涵讓改孫。

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首先在於其含金量多少。萬足金:含金量大於等於999.

9‰,在**飾品、金條上出現的印記是「au9999」或「金9999」。千足金:含金量大於等於999.

0‰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的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999」。有的消費者單從字面上理解足金、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認為萬比千好,千比沒有好,其實不然,萬足金和千足金的區別不僅僅如此,在你選擇購買首飾的時候,一定要搞清楚是千足金還是萬足金,兩者雖僅一字之差,但是**可相差甚遠哦!從價效比上來看,**飾品不適合於投資專案,但是含金量的高低決定了**飾品在未來增值的可能性高低。

然而在不是很瞭解**含金量種種講究的情況下,非常容易著了商家的道購買到含金量不足的產品。

其次,千足金和萬足金區別於其成色。**製品的純度叫作「成」或「成色」。**的純坦鏈度越高,色澤更深,所以在我們購買**首飾判斷**的含金量時,可根據強光下**的顏色來判斷**的成色。

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千足金和萬足金在金含量上相差0.9%,成色上也稍有差別,一直以來,萬足金由於對金含量的要求嚴格,所以對飾品的加工工藝要求非常高,在保證金含量的同時,擁有千足金的成色。

第三,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還在於其質地的軟硬程度上,接觸過**首飾的人都知道,**有個特點就是質地比較柔軟,**的這個特點也是鑑別其真假的一個標準。對比其他金屬,**密度相對的大,對比同體積的銀、銅、鋅、鉛、鋁等金屬質量更大些,金含量越高越柔軟、硬度越低,摻雜的**相對不容易折彎些。如果在購買**飾品時,有商家向您推銷說耳釘的金針也是由千足金製作的,那一定是在忽悠您啦,因為以千足金質比較容易變形,並不適合製作金耳釘接觸**的部分。

最後,在這裡還要提醒大家一點: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一般**飾品中都含有其它金屬物質。萬足金也不是純金,萬足金只是比千足金更純,含金量更高。

隨著**首飾加工工藝的不斷進步,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只是在**和含量方面,所以大家在選擇購買**飾品的時候只需認準自己想要的,戴上之後符合氣質,顯得漂亮的就可以了。

1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萬足金和千足金的區別就是**的金含量不一樣,萬足金的金含量為99.99%,千足金的金含量為99.9%,萬足金和千足金的**也會有尺銀不答困洞一清枯樣,每克相差3-4元不等。

17樓:熱情的格調廚房

千足金和萬足金數清跡的區別如此大,可正大惜薯並現在才知道,以後別再瞎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管理從來不承認有萬足金這個概念,這是商家可以炒作出來的名詞,故意混淆消費者對**的認識!

19樓:良辰美景奈何

千足金的顏色看起來比萬足金的略微暗淡一些,萬足金基攜薯看起隱做來更加亮麗。當然,萬足金質地比千足金柔軟,所以有一些飾品就不能用萬足金,否則容易變形。個人覺得差別不是很大,重要的還是在於款式搏者,看自己喜歡什麼款式嘍~

20樓:楊明

看不出來!純度就差那麼0.009!沒有絕對精密儀器檢測不到的!

21樓:卓銥***科技

沒區別 都是黃色 現在都是用足金

1、現實中不可能有100%的黃喚胡金,所以中國規定:含量達到99.96%以上(含99.96%)的**才能稱為24k金。也叫千足金。社會上對24k金的認識就是千足金。

2、根據國家最新和仔攔的強制標準gb11887-2012《首戚中飾 *** 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第 1 號 修改單的公告於2023年5月4日正式實施,取消「千足金」、「萬足金」、"24k金"等叫法。而統一稱為足金。

千足鉑就是pt999嗎,足鉑999和pt999的區別是什麼

千足鉑金就是指含量不低於99.9 於2009年5月份上市。千足鉑金 999patinum 純度為999的鉑,即999 市面上的千足鉑金一般刻有以下標識 大陸地區 pt999,鉑金999 不會吧,這麼久還沒聽說有什麼千足鉑的說法啊!目前市場上鉑金成色最高的是pt990,這已經是工藝 機器 技術等要求極...

七好銀手鐲刻有s999和s999m是什麼意思

這個標誌就說銀手鐲是千足銀還是足銀的區別。s999 說的是比千足更純。真正純銀是999的,不過現在一般國際上流行的都是925銀了。990銀,就是含量99 的純銀和1 的合金,由於它的硬度不夠,製作成首飾後容易變形,所以很少有廠家用它來做首飾,而990銀在工業上運用得比較廣泛。925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

我的項鍊足鉑999是什麼金啊

足鉑999是指鉑金,是一種 足鉑999是指鉑金的鉑含量為99.9 是一種純度很高的鉑金項鍊,鉑金的 是每天都會變化的。在中國 買了條項鍊沒有pt標誌只有足鉑999是真的嗎 在中國 購買的鉑金上面沒有pt也是正常的,根據新的標準委規定,在國內銷售的要打上足金,足銀,足鉑等中文標識,鉑金項鍊上寫有足鉑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