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福牌珠寶首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1:49 字數 807 閱讀 9984

1樓:愛企查

深圳市來福牌珠寶首飾****是2009-04-13在廣自東省深圳市羅湖ba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zhi於深圳市羅湖區翠dao竹街道翠竹北路水貝工業園區6棟3樓(東邊)。

深圳市福牌珠寶首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729711334,企業法人黃貴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福牌珠寶首飾****的經營範圍是:**、鉑金、鈀金、k金、鑽石、珠寶批發;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7764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4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福鑫珠寶首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福鑫珠寶首飾****是2016-05-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回

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橋街道上答星社群南環路蠔市街蠔市街16號。

深圳市福鑫珠寶首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dkjt14,企業法人劉茶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福鑫珠寶首飾****的經營範圍是:金銀製品、珠寶玉器、金銀飾品、鉑金製品、**製品、k金製品、彩金製品、珍珠、翡翠、鑽石與相關產品、鐘錶、工藝品零售與批發;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鑫源珠寶首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鑫源珠寶首飾 是2004 02 2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保街道福田保稅區紫荊道6號新亞美工業大廈。深圳市鑫源珠寶首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586232525,企業法人沈莉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鑫源珠寶首飾 的經營...

深圳市昭萃珠寶首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昭萃珠寶首飾 是2012 05 31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回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答湖區翠竹街道田貝四路42號萬山珠寶園商業中心a2 16號。深圳市昭萃珠寶首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77844335,企業法人林少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昭萃珠...

深圳市寶詩亞珠寶首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寶詩亞珠寶首飾 是2015 08 13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金麗一期鵬琪閣805。深圳市寶詩亞珠寶首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99903931,企業法人蔣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寶詩亞珠寶首飾 的經營範圍是 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