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孩暗示男孩對女孩說我愛你!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1:53 字數 737 閱讀 1007

1樓:迷之

就是女孩想被男孩疼,就是女孩喜歡男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女孩a暗示男孩a對自己(也就是女孩a)說「我愛你」。沒猜錯的話,你就是男孩a。那麼恭喜你!

這個女孩已經喜歡上你了。怎麼辦?呵呵 喜歡那就子一起啊!

甚圓陵基麼?橘謹不喜歡,那就拒絕唄!很簡單嘛!

汪晌不過拒絕時不要太直接(畢竟對方是個女孩)

3樓:匿名使用者

呆子!如果你的確愛她你就在她左耳說「我愛你」!這不是暗示是明示!

4樓:真、愛

你應該想問的是怎麼暗示我愛你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個女孩喜歡那個男孩

女生暗示男生「」她喜歡你」有哪些表達方式?(詳細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會臉紅,會注意自己的儀容,會不由自主的看對方,想他

7樓:至死bu渝闖天涯

挑對方的毛病 影起對方注意

8樓:明想天空

一、說話曖昧 女人愛上男人一般不會向男人一樣主動靠前說「我愛你」那樣直抒胸臆,而是很委婉的故作訊息,讓你領悟,覺察。比如說,當你們一群青春男女從ktv唱歌回來的路上,這是有一位女孩子突然對你說:「你能幫我把這包牛奶捂熱嗎?

」這時的男生...

當男孩對女孩說我愛你的時候,女孩如果同意,她會怎麼表現

一般情況下,男孩對女孩說 我愛你 的時候,女孩的第一反應是 哦,我知道了。要連著說 你做我女朋友吧!女孩同意的話,會說 好,我也挺喜歡你的 你們就戀愛了!不同意,會說 我覺得我們還太彼此瞭解 我們不太合適 讓我想想吧 等 總之,沒有當時同意的委婉拒絕詞,都是拒絕你的藉口。害羞臉紅,低頭!微笑 也許默...

男孩對女孩說我愛你你呢這個女孩應該怎麼回答

me to 就可以了.或者選用韓文 日本等其它國家的語言,即保持了女孩子的羞澀美又向他表達的你的想法,對方如果用心可以想辦法查明白,聰明的看你的表情應知道了。紅著臉 低著頭 微笑 肢體語言 更好 恩 有種羞澀美應該不錯吧!1 一樣。2 你自己尋思唄。3 要不就猛點吧,就說我也愛你,沒啥丟人的。當男人...

女孩回覆男孩 我愛你

就是女孩喜歡男生對他表白的意思啊 難道這就是感情表白,你也沒有把問題描述清楚,別人看到你的問題也無法回答你。只有描述清楚別人才能回答你。直白地說就是喜歡你,當然前提是不開玩笑。如果她本人喜歡開玩笑,那就是在逗你了。那是不是他對你男孩比較喜歡啊,就是在表白,想和男朋友處關係想讓他做男朋友。那說明這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