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回覆男孩 我愛你

2021-10-14 05:07:55 字數 5930 閱讀 78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女孩喜歡男生對他表白的意思啊

2樓:拾風拖幻魄

難道這就是感情表白,你也沒有把問題描述清楚,別人看到你的問題也無法回答你。只有描述清楚別人才能回答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直白地說就是喜歡你,當然前提是不開玩笑。如果她本人喜歡開玩笑,那就是在逗你了。

4樓:小花千骨

那是不是他對你男孩比較喜歡啊,就是在表白,想和男朋友處關係想讓他做男朋友。

5樓:

那說明這個女孩真的是喜歡這個男孩子的,這是在赤裸裸的表白。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可能喜歡男孩很久了,聊著聊著天就想表白,讓她做自己男朋友,想和她在一起吧。

7樓:星月傳奇好

女孩能說出這樣的話,說明這個女孩是一個非常膽大的人,而且對你是一種深愛。

8樓:跑馬的漢子

這就是表達愛意呀。至於你後面的問號,我不知道是你打上去的,還是對方本身就有。

9樓:無級abc老師

這個很好啊,他是在笑你表白。你應該好好的考慮一下,如果喜歡他的話就接受他的愛,好好的和他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很有勇氣表達自己的感情,這個男孩也很幸福,有這麼一個喜歡自己的女人。

11樓:好幾百人

這個都是正常的因為男孩追求女孩也會說我愛你但是女孩追求男孩也可以說我愛你

12樓:關君豪

那麼這個女孩子肯定出自真心話,他告訴的男孩,他愛這個男孩,那麼個人,祝你們幸福快樂

13樓:abc向上的蝸牛

這是女孩在向你示愛呀,

難道你一點反應都沒有嗎?

如果你對他有好感,可以主動去找他。

14樓:一葉眉**解答

就是這個女孩子喜歡這個男生,願意跟他交往

15樓:水天10問

如果一個女孩給給這個男孩恢復成我愛你。那麼他真的是在心中對你是抹不掉了這份愛

16樓:擺渡人灬度人

這是在對你表達愛意呀一個女孩兒對一個男孩改表達愛意這是多麼令人高興

女生和男生表白 應該注意些什麼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1、先搞清楚他到底有沒有女朋友。

2、注意這個男生的性格,如果屬於內斂的那種型別就不要太直白,最好單獨將他約出來表白。如果性子比較直的話就比較好說了,一般向這種男生表白是不會尷尬的。

3、可以從他喜歡的方面入手,一般男生喜歡把自己懂的東西說給別人聽,如果你懂他喜歡的東西那樣表白的成功率還是很大的。

18樓:忙得像蜜蜂

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我這二十多年的春秋中也遇到了許多令

自己心動的女孩,但大多都有緣無分,有些甚至連一句話都沒說過,只是對視著擦肩而過。

戀愛,是人生的一大幸福。當今大學男女談戀愛已很普遍,很多人認為沒談過就是中失敗。

你遇到令自己心動的男生,首先要明白他對你有沒有好感。如果有好感,就一切都容易了。你不一定非要直白的說,有些時候暗示是最好的方法。

在平時多接近他,多談心。時間長了,如果他不傻的話,就會體會到你的用意,然後就成了。

真正的戀人,都是從朋友轉變來的。我覺得你應該先是暗示一下。

如果感覺上來說他對你也有好感的話。

然後才向他說明你的心意。

如果覺得他對你沒什麼感覺。

那就不用說了哈。

因為我覺得,女生不比男生。

如果女生對自己喜歡的男生示愛失敗了的話

會有點尷尬吧!

以後男生見到你了也會覺得不自在。

還有就是,不一定要那麼直接了當的,如果太直接了的話,也不行也。

那樣有可能會打破你們彼此之間在一起的那種感覺,感情的事情是慢慢來的。就算他現在對你沒好感。並不代表以後也是呀。

所以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嘍。

努力去吸引他的注意!

加油哦!

可不要錯過自己的機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向男生表白,說明這個男生確實讓你心❤動、喜歡,勇敢的表白勝過於偷偷的暗戀。

女生向男生表白需要注意;

第一,男生是否已經有喜歡的人?比如他有沒有女盆友?是否已經在交往?

第二,你是否瞭解他?他的性格,為人處事,他的喜好,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你是否能夠因他喜歡而喜歡?

如果你都已經沒有問題,那就勇敢地跟他變白,讓愛變得幸福快樂。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想清楚,他是你喜歡的人或者要一直在一起的物件不,然後要考慮男生的個人生活條件,還有工作。注意不要感覺自己嫁不出去了,非要找他,你的有足夠的自信,自信的人做事都會事半功倍的,祝你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1、表白時,一定要明確自己的內心和情感,不能是一時的衝動之舉,以免誤人誤己。

2、要營造一個合適的氛圍,來烘托自己的情感表達,也容易讓對方產生情感上的共鳴,增加成功的機會。

3、要把握好時機,在男生最動情的時候表白,容易讓對方接受。

22樓:

最主要就是表白過程中需要觀察對方的反應,在喜歡的人面前,人們總是希望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讓對方對自己也有好感,但是,有的時候,過分的表現只會弄巧成拙。所以,在於對方接觸的過程中,仔細觀察對方反應非常必要。如果感到對方有一些為難困惑,那麼就適當調整自己的行動策略,變直白為迂迴,變單刀直入到側面進攻。

在交談時,要儘量談兩人都感興趣的話題,不要讓自己一個人滔滔不絕的說,要注意刺激對方的話題和談話慾望,培養共同意識和默契,增加二人相處的舒適感,讓他越來越喜歡與你在一起,這樣才能提高最後的表白成功率,祝你成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要確定自己真的喜歡他,願意為他付出一切,哪怕受到再大的傷害,也不會後悔!如果不是這樣,還是不要表白的好。

24樓:劉遠

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一個女孩子主動起來是很感人,當然如果不掌握好分寸,也可能會變成嚇人。

首先一定要確定,你要表白的男生沒有妻子或者女生有,如果在對方已經有明確戀人或者配偶的情況下,是不適宜表白的。

其次,表白一定要掌握力度,女孩子向男孩子表白,最怕用力過猛,表現的太直白的話男孩子們會被嚇跑的。

另外建議你表白成功後,在兩人相處中,儘量少些主動,男人是比較珍惜不容易的到的。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5樓:淺笑梨渦

總結自己和周遭人的經歷,發現絕大多數菇涼/漢子在表白之前對自己喜歡的物件早有明顯的暗示。對於對方不理不睬不冷不熱的表現,心裡那個捉急呀,勞資這麼喜歡你,,你怎麼特麼的就沒反應呢?!

糾結的同時也不斷給自己找理由,他/她肯定太遲鈍沒感覺到啊,我表現的還不夠明顯啊(總之就是喪失了理智的腦子),最後陷入了不能自拔的境地,無望中又期望表白能促使事情的逆轉。更多的是給這件事情一件了結,給糾結了n久時間的自己一個救贖。

這時的表白,雖然也有猶豫,但已經不全是愛了。

26樓:天道酬勤一陳

在戀愛這件事上,女生和男生是一樣的,都有自己追求感情的權利,不要因為自己是女生,而把感情隱藏在心裡,這樣的話,愛情往往會從你身邊溜走,因此女生如果喜歡上了哪個男生,就應該及時說出來,那如何表白呢?個人認為,不要拐彎抹角,而應該坦誠,直率,直奔主題,喜歡就喜歡,免得引起誤解。

27樓:蘑菇待

首先1保護好你自己別受傷初中男生考慮問題可能沒那麼周到你要小心失敗帶來的後果,要想得開2成功的話 也別太投入了 要有底線要委婉點你太強了,他也不好意思接受還有初中男生對女生群體感興趣高中發展為個體當然不排除特殊情況 還有你確定你真喜歡他嗎?萬一他沒那麼喜歡你也答應你了,你可千萬要沉住氣啊,別影響成績了高中帥哥比較多 大學視情況而定女孩,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加油吧,每個女孩都該有一次表白的要經歷一下才不會那麼遺憾中學的感情是很純潔美好的至少它很單純好好戀愛 更要好好學習別讓別人抓到把柄加油!!!

28樓:寧靜看電視

女生和男生表白的話還是需要勇氣的。首先要搞清楚他到底有沒有女朋友,注意他和自己的興趣愛好是否相同,一定要充分了解男生再去大膽的表現自己對男生的愛意。注意謹防受騙,注意自已錢包。

會流失很多的精力和財力,努力共同勉勵,共創雙贏。

29樓:羅嘉淼

我覺得女生不用急於跟男生

30樓:妾本驚華好年華

1、確認並遵循自己的內心想法。

好感不一定是喜歡,喜歡也不一定要到表白的程度。當一段好感產生之後,漸漸地更喜歡對方了,進一步瞭解之後內心的想法更為強烈的時候,那麼才考慮是否要主動表白。

2、明確對方是否單身。

不管自己多麼喜歡對方,一定要搞清楚對方目前的單生狀態,只有這樣才能避免以後一些不必要的尷尬。

3、表白的前期行動需要循序漸進。

4、告知閨蜜,得到朋友的支援和鼓勵。

如果確定了自己非常喜歡一個男生,並且決定要跟他告白的時候,那麼也將告白計劃告訴你的好朋友,得到他們的支援和鼓勵,你會更有信心。同時如果你的告白計劃不是很靠譜,他們也會適當提出建議,讓你之後的表白更順利喔。

5、表白時穿著大方得體。

女生在表白的時候大多會很緊張,也大多會穿上新買的連衣裙,哪怕自己從未穿過裙子。其實大大方方,穿自己平時最為舒適的衣服,乾淨整潔,不僅自己心情舒暢,也會給對方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6、真誠表達自己的內心情感。

在表白之前,我們也許試著想過很多種不同的表達內容,甚至在網上摘抄了很多美文。這些其實在表達的時候根本用不到啦,在表白的時候,自己有什麼說什麼,真誠是最打動人的。

7、不急於得到答案。

在表白完以後,我們要有不急於得到答案的心態,在表白最後加上一句」我喜歡你是我實實在在的內心想法,當然我不會要求你現在就告訴我喜不喜歡我,過幾天你有答案了再告訴我吧「!

8、積極樂觀地面對錶白之後的生活。

表白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如果表白失敗,切不可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而是要更加積極樂觀地面對生活。

31樓:馬國生

第一要注意選擇恰當的時機,你感到你們的感情成熟了有把握了,再跟對方表白,不可急躁,感情是雙方你情我願的事。第二表白的語言要誠墾真摯,以情動人,要發自內心的表白。第三最好有浪漫的氣氛和場景,增加表白的成功率。

32樓:秀秀的旺仔

如果通常出現以下情況時,我不建議你進行表白。

第一:情人節你約他,他拒絕。第二:

沒經過曖昧期直接表白。第三:當一個男生和你說是哥們的時候。

第四:當男生心情不好的時候。任何的表白一定要有一個基礎,就是男生對你也要有好感。

只有在這個前提下,你的表白才是有意義的,否則就算男生答應,那也是曇花一現,只會讓你更加痛苦。當你提前培養好或確定一個男生對你有好感的時候,你只需要選擇一個合適的機會。你也許會問什麼時候才是合適的機會?

我的建議是玩遊戲的時候。他答應了喜結連理,拒絕了也是遊戲,避免沒必要的尷尬。 你只要注意一下幾點,相信會事倍功

33樓:匿名使用者

約完會回家之後可千萬別忘記了發個簡訊:我已安全到家,今天玩的很開心,晚安。這是女孩子骨子裡的溫柔,一定要體現出來。

不過這句話完全可以說的溫柔可愛一些,不要太死板。約完會回家之後可千萬別忘記了發個簡訊:我已安全到家,今天玩的很開心,晚安。

這是女孩子骨子裡的溫柔,一定要體現出來。不過這句話完全可以說的溫柔可愛一些,不要太死板。約完會回家之後可千萬別忘記了發個簡訊:

我已安全到家,今天玩的很開心,晚安。這是女孩子骨子裡的溫柔,一定要體現出來。不過這句話完全可以說的溫柔可愛一些,不要太死板。

約完會回家之後可千萬別忘記了發個簡訊:我已安全到家,今天玩的很開心,晚安。這是女孩子骨子裡的溫柔,一定要體現出來。

不過這句話完全可以說的溫柔可愛一些,不要太死板。

男朋友說我愛你怎麼回覆,男友說我愛你的時候,怎麼回答?

me too 小狼狗我也愛你 我也是我也愛你麼麼噠 男友說我愛你的時候,怎麼回答?經典回答 恩,接收到了 他有愛不愛你的權利,你也有接不接受的權利,既然不確定自己愛不愛他,又想說些什麼,那就陳述個事實,說你知道他愛你了 你不想也回答愛他,證明你對自己很誠實,我欣賞 不過你說話了,接下來他可能就會問你...

女孩回覆男孩愛你調皮表情包什麼意思

說明女孩兒是愛你的,加上一個調皮的表情包,說明開心的意思。女孩回覆男孩愛你調皮表情包什麼意思?她的話已經很精楚了呀,就是愛你呀,你還要什麼意思?我喜歡的一個女人和她聊天,她很喜歡發調皮的表情給我,是什麼意思?說明和你聊天她還蠻開心的。對你還是挺有好感的,俏皮可愛的表情很多是她個人情緒的表現。所以,你...

當男孩對女孩說我愛你的時候,女孩如果同意,她會怎麼表現

一般情況下,男孩對女孩說 我愛你 的時候,女孩的第一反應是 哦,我知道了。要連著說 你做我女朋友吧!女孩同意的話,會說 好,我也挺喜歡你的 你們就戀愛了!不同意,會說 我覺得我們還太彼此瞭解 我們不太合適 讓我想想吧 等 總之,沒有當時同意的委婉拒絕詞,都是拒絕你的藉口。害羞臉紅,低頭!微笑 也許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