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朵白雲地在天空中飄動,仿寫句子一朵朵白雲一一地在天空中飄動

2021-05-17 21:55:36 字數 1676 閱讀 3687

1樓:手機使用者

一朵朵白雲,( 慵懶)地在天空中飄動。

2樓:雲白山

慢悠悠請採納!可追問!

一朵朵白雲( )地在天空中飄動。

3樓:別找理由逃避

一朵朵白雲(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飄動。

一朵朵白雲(悠然)地在天空中飄動。

一朵朵白雲(緩慢)地在天空中飄動。

一朵朵白雲(悠悠然然)地在天空中飄動。

一朵朵白雲(慢慢悠悠)地在天空中飄動。

拓展資料:

仿寫,模仿範文練習作文。是我國語文教育的傳統方式。仿寫要求學生在理解、把握範文的中心思想和寫作方法的基礎上,根據自己的生活經驗和對事物的認識,寫出在形式上與範文相似又具有個性的作文。

仿寫訓練要與閱讀教學有機結合。學生從範文中學習到的各種寫作知識及表達方法,都可在仿寫練習中加以運用。仿寫不是機械模仿,更不是抄襲。

仿作中既要借鑑範文的寫法,又要發揮獨創精神。

修辭手法是為提高表達效果,用於各種文章或應用文的寫作的語言表達方法的集合。修辭手法一共有六十三大類,七十八小類。通過修飾、調整語句,運用特定的表達形式以提高語言表達作用的方式。

一朵朵白雲,( )地在天空中飄動。

4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一朵朵白雲(悠然)地在天空中飄動。

一朵朵白雲(慢慢悠悠 )地在天空中飄動。

一朵朵白雲( 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飄動。

一朵朵白雲( 悠悠然然 )地在天空中飄動。

5樓:武府小道

一朵朵白雲,(悠然自得)地在天空中飄動。

一朵朵白雲,( 自由自在 )地在天空中飄動。

6樓:信馬由韁丷

一朵朵白雲,(緩緩 )地在天空中飄動。

當然還有很多詞可以用,比如:「悠閒」,「慢慢」,「自由自在」等等。

雲是指停留大氣層上的水滴或瓦斯或冰晶膠體的集合體。雲是地球上龐大的水迴圈的有形的結果。太陽照在地球的表面,水蒸發形成水蒸氣,一旦水汽過飽和,水分子就會聚集在空氣中的微塵(凝結核)周圍,由此產生的水滴或冰晶將陽光散射到各個方向,這就產生了雲的外觀。

白雲,文字解釋為白色的雲彩,即雲的外觀呈白色。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朵朵白雲,快速的在天空中飄動。

8樓:曉星

歡快或者懶洋洋都可以

仿寫句子:一朵朵白雲一一地在天空中飄動

9樓:最愛

①【一朵朵】白雲【慢慢地】漂浮在【蔚藍色的】天空中。

②【很多】小鳥在【光禿禿的】枝頭【嘰嘰喳喳地】叫。

一朵朵白天什麼地在天空中飄動,用個重疊字

10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一朵朵白雲( 慢慢悠悠)地在天空中飄動。

一朵朵白雲( 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飄動。

一朵朵白雲像什麼在天上飄動

11樓:科學普及交流

一朵朵白雲像:

棉花糖在天上飄動

12樓:鳳鸞情語怎能忘

天上的白雲好像一塊塊巨大的棉花糖。

一朵雲在天空中飄動著改成比喻句,天空飄來一朵雲改比喻句

一朵象棉花糖一樣的雲在天空中飄動著。好簡單 天空飄來一朵雲改比喻句 1 天空飄來一朵雲像是雪中的梅花一樣 高雅,觸不可及。2 天空像是被塗灰了一樣飄來了一朵雲,不久下起了大雨。3 像是喝醉了的酒窩一樣的天空飄來了一朵雲彩。4 天空飄來了一朵像是在雪上的雪蓮一樣純白的雲。5 天空飛快的飄來一朵雲遮住了...

藍藍的天空上漂著一朵朵白雲,藍藍的天上飄著一朵朵白雲這個括號裡應該怎麼填呀

1 雲彩像一朵朵潔白的羽毛,輕輕的飄浮在空中。2 天上的雲朵,時而像綿羊,時而像飛機,時而像棉花糖!場地了刁民想要個什麼樣的 藍藍的天上飄著一朵朵白雲這個括號裡應該怎麼填呀 看那 藍藍的天上飄著一朵朵白雲。看呀 藍藍的天上飄著一朵朵白雲。你看藍藍的天上飄著一朵朵白雲。這已經是一個完整的句子了,想加東...

在天空中飄著的一朵雲,它大概有多少重量呢?

一朵雲的重量相當於100頭大象!別再說它 輕飄飄 了,簡直無知。天上的一朵雲,它裡面主要是水,重量大概有幾百噸。如果是積雨雲,那會更重。雲是大氣中的水蒸氣遇冷液化成的小水滴或凝華成的小冰晶,所混合組成的漂浮在空中的可見聚合物。雲是地球上龐大的水迴圈的有形的結果。太陽照在地球的表面,水蒸發形成水蒸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