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空中飄著的一朵雲,它大概有多少重量呢?

2023-05-26 07:15:07 字數 2720 閱讀 5881

1樓:對街奇妙坊

一朵雲的重量相當於100頭大象!別再說它「輕飄飄」了,簡直無知。

2樓:小小葡萄說文化

天上的一朵雲,它裡面主要是水,重量大概有幾百噸。如果是積雨雲,那會更重。

雲是大氣中的水蒸氣遇冷液化成的小水滴或凝華成的小冰晶,所混合組成的漂浮在空中的可見聚合物。

雲是地球上龐大的水迴圈的有形的結果。太陽照在地球的表面,水蒸發形成水蒸氣,一旦水汽過飽和,水分子就會聚集在空氣中的微塵(凝結核)周圍,由此產生的水滴或冰晶將陽光散射到各個方向,這就產生了雲的外觀。並且,雲可以形成各種的形狀,也因在天上的不同高度、形態而分為許多種 。

3樓:小小凸凸

漂浮在天空的雲看起來輕輕的,它實際上有超過500噸重,它是水蒸氣凝聚在空中,看上去就輕飄飄的。

4樓:數碼技術小輝

幾十萬公斤。因為雲雖然密度狠下,但是它的體積很大,所以天空中的一朵雲,重量大概有幾十萬公斤。

漂浮在天空中的一朵雲有沒有重量?如果有會有多重?

5樓:匿名使用者

三、雲朵也是降雨的好工具。最後關於雲朵也是有著非常的重要性的。因為雲朵如果聚集過多,則會形成烏雲,烏雲內部的各種氫氧離子相互結合,產生碰撞就會形成降雨。

而這種教育也是保持地球內部豐富水分的重要一種手段之一。

6樓:技術小輝

有,因為雲是由水蒸氣構成的,有密度,而且還有體積,所以是有重量的。雲其實非常重的,可以達到幾十萬公斤。

7樓:職場小超

雲肯定是有重量的,而且還是非常重,雖然雲是漂浮在天上的,但是雲都是由水汽組成的,一朵大的雲重量起碼應該也有上萬噸吧。

8樓:卿卿

雲是沒有重量的,因為雲的存在就是一種氣的轉變,而氣是沒有實體的,所以說雲也是沒有實體的,而沒有實體也就不存在重量這個說法了。

漂浮在天空中的一朵雲可能有多重?

9樓:遠山雲煙

雲有大有小,如果是烏雲,所含水分就多,一般有十幾噸重,大的烏雲可以超過一百噸重。

什麼藍天上什麼飄著幾朵什麼雲?

10樓:生活小能手

補充如下:1、(高高)的藍天上飄著(朵朵)白雲。

2、(廣袤無垠)的藍天上飄著(可愛的)白雲。

3、(一望無際)的藍天上飄著(幾朵)白雲。

4、(晴朗)的藍天飄著(美麗的)白雲。

5、(澄淨如洗)的藍天飄著(形態各異的)白雲。

補充句子技巧:1、平時我們所用的句子一般都不會只由基本成分組成,句子成分多時容易造成遺漏,這時一定要先確定好句子的基本成分,然後再增添附加成分。

2、句子寫完以後,要多讀幾遍,看看它屬於哪種型別,基本成分是否齊全;這樣就能保證我們所寫的句子都是完整句。

天空飄著什麼的雲朵?

11樓:課文你來說

填空示例如下:

1、天空飄著潔白的雲朵。

2、天空飄著千變萬化的雲朵。

3、天空飄著輕飄飄的雲朵。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看到很多事情不重要……一個人走下去?

天空中的雲彩可能有多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雲朵有多重是由自身積累的體積和種類決定的,不過最能直接影響雲層重量的還是自身的含水量決定的,水大多是以水蒸氣形式和冰晶存在的,而當天氣晴朗時通常雲彩的重量都很小,但當暴風雨來臨之際,天空會出現很多質量特別重的烏雲隨時待命準備給陸地來一場歡快的雨水盛宴。

14樓:棋的聚魂

天空中的雲彩看起來很輕,實則不然,一塊一般大小的雲朵就有兩千多噸重,那你能想象天塌下來我們會怎樣嗎?

15樓:甜甜的小龍女

可能會有幾百克那麼重。因為提到雲我們腦海裡浮現的是雲很輕,就像棉花糖一樣。

16樓:旭子講科學

一般的雲彩重量可以達到十幾噸,但如果是烏雲的話,其重量最終可以達到上百噸。

17樓:花禪酒仙

可能有好幾噸,雲彩的本質是由水汽化而成,這些雲彩經過環境的變化會形成水滴降落,一片雲彩變成雨後大概有好幾噸重。

天空中飄浮的雲朵,它的移動速度和什麼差不多?

18樓:小草觀史

你好,天空中漂浮的雲朵,它的移動速度和風差不多,雲朵基本上都是靠著氣壓產生的風推動而產生移動的。

一朵雲在天空中飄動著改成比喻句,天空飄來一朵雲改比喻句

一朵象棉花糖一樣的雲在天空中飄動著。好簡單 天空飄來一朵雲改比喻句 1 天空飄來一朵雲像是雪中的梅花一樣 高雅,觸不可及。2 天空像是被塗灰了一樣飄來了一朵雲,不久下起了大雨。3 像是喝醉了的酒窩一樣的天空飄來了一朵雲彩。4 天空飄來了一朵像是在雪上的雪蓮一樣純白的雲。5 天空飛快的飄來一朵雲遮住了...

一朵朵白雲地在天空中飄動,仿寫句子一朵朵白雲一一地在天空中飄動

一朵朵白雲,慵懶 地在天空中飄動。慢悠悠請採納!可追問!一朵朵白雲 地在天空中飄動。一朵朵白雲 自由自在 地在天空中飄動。一朵朵白雲 悠然 地在天空中飄動。一朵朵白雲 緩慢 地在天空中飄動。一朵朵白雲 悠悠然然 地在天空中飄動。一朵朵白雲 慢慢悠悠 地在天空中飄動。拓展資料 仿寫,模仿範文練習作文。...

夢到天空中的橋樑建築,夢見喜鵲在天空中搭一座橋什麼意思

夢見橋連線著兩岸,暗示夢者通過努力,付出了就會有所回報的,將獲得成功 夢見從橋上掉下來,則暗示夢者如果在某個環節出錯,就會導致一切落空,失敗,因此,是在提醒夢者做事時一定要細心謹慎,不能有任何一點兒的虎大意,也暗指夢者在與的交往 交流的過程中,會遇到一些小問題 夢見自己立於橋中間而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