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眼裡第一眼感覺好看的女生什麼特點

2021-05-12 12:35:10 字數 4161 閱讀 7669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的特點在**

如果讓我體會的話

有氣質的女生更吸引我

尤其是走路的姿勢

神態有氣質的女生

在我的眼裡第一感覺就是非常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會打扮,非常青春可愛,養眼,比較白嫩等等之類的吧。穿著打扮很好看合體。好看的女生應該天生比較身材勻稱,穿什麼都好看

在男生眼裡感覺一個女生第一眼可愛,說明這個女生長得好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可愛和好看並不是等同的,有的女生是又可愛又是美美的妹子一個,有的就是給人感覺僅僅是可愛,比如說眼睛大,娃娃臉呀等等,但男生感覺女生第一眼可愛,應該是覺得她討人喜歡,是妹妹那種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男生眼裡感覺女生第一眼可愛,並不代表這個女生長得好看,可能是因為這個女生是自己喜歡的型別,有可能也是一種錯覺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第一眼覺得可愛的話就說明那個女生長得是還挺好看的,因為如果他覺得你不好看的話一般不會去看的,不過也不是所有男生都是這樣。

6樓:熱心網友

挺漂亮的。不過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同,所以看一個人漂不漂亮每個人是不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就好看,首先長得還不錯,再就是性格開朗,與人和善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覺得這個女生有點漂亮但是不至於是很驚豔的那種,可愛說明有點好感了。女孩子可愛脾氣肯定很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第一次見到女生感覺到可愛,說明這個男生喜歡上了這個女生,無論女生長相如何,這個女生在男生眼裡就是好看的漂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看眼緣吧,比如一個男生看到一個女生,剛好這個女生屬於他喜歡的型別,那他就會覺得這個女生長得好看

11樓:幸運的小智

我在這樣的經歷,你體會到了成功不是靠偶然,而是有必然的努力。人的一生要麼上升,要麼下滑,在但是擔任高職的日幾年後,我發現自己慢慢地麻木了沒有想要在上升的感覺,這不是我的性格所追求的。我喜歡發揮自己的潛能,那份工作不是我的興趣,我相信把老虎的牙拔掉,它也不會變成貓。

12樓:躺槍的珠

第一眼感覺她可愛是對她第一印象很好,有些好感,很合他審美觀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長得漂亮才覺得可愛啊,只能說哦明這個女孩子身上有吸引這個人的特質,或者說味道

14樓:

不算吧,女生級別的可愛,說明長得舒服,但是並不算好看,個人覺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覺得可愛,並不是全說那個女孩子只是長的好看,也有是那個女孩個性開朗、大方、活潑……這些方面都可以覺得那個女孩可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了他的審美,這樣就很好了,可以做朋友,不能要求太多了

17樓:百度使用者

第一眼可愛就說明這個男生已經對她有感覺了 好不好看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 只能說在這個男生眼裡好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女生有好感,女生不一定好看,有氣質也有可能,身材長的好,也有可能。有時候覺得她為人處世很好也有可能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很萌不是驚豔的那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看就是好看,可愛還可以用來形容性格,比如活潑的女孩大多都比較可愛類似,不過能說出可愛說明有一定的好感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可能確實長的美,也有可能人家女孩是張了了一張娃娃臉,非常可愛

22樓:相濡以沫長相依

一個人,一個眼光,看著可愛說明對她有好感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會去看一個女孩子就已經說明這個女孩子很好看了

男生眼裡第一眼感覺長得可愛的女生什麼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嬌小的,自然就是可愛的,這是永不變的定理。

別看網上什麼錐子臉、大內長腿、大胸什麼的容這些基本都只是審美標準,而非可愛標準。

能讓男人覺得可愛的,唯一的核心就是能激發男人的保護欲。

想一想也知道,身材高挑,長相魅惑,豐滿異常,哪個也激不起保護欲,只會激發慾望。

用二次元的話說,御姐、人妻、ol,都白扯,只有蘿莉是屬於可愛屬性的。

25樓:靜侯

有村架純石原里美新恆結衣那種

男生第一眼看到漂亮的女生,什麼表現,具體解答 20

26樓:小屁hai未成年

世界上漂亮的女生多了,見到漂亮的女生只是會多看幾眼。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看見漂亮的女人第一眼反應是:佔有她

28樓:空白

大部分單身人會多看,偷瞄,找機會和你找話題,想認識你,不是單身的就看,不大會找話題,單刀直入想約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遲疑 ** 摸頭 微笑

30樓:tentacle丶

普遍心裡再議,行動不明顯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驚訝啦、然後會在內心說好靚

大部分男生眼中長得好看的女生都是什麼樣子的,有什麼特徵?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漂亮的臉蛋高堯而豐滿的身材,這是外表顏值給人一種看著舒服而渴求的慾望。但好女人必須具備的是修養與賢惠以及學識,所以說找老婆要找漂亮又內涵的女子

33樓:咫畫千年

首先,要臉好copy看,五官非常清秀,大眼睛雙眼皮。

第二,身材要好,胸不要特別大但是也要稍微大一點,b和c杯都可以,屁股稍微有點翹,腿細長筆直,腰細還要柔軟。

第三,**要白嫩,不要肌肉女,**柔軟絲滑。

第四,身高1.6米左右就剛好。

第五,身體味道很香,有奶香味不是香水味。

第六,清純可愛,靦腆羞澀。

第七,**。

34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好,顏值高,這類女生比較高傲一些,總覺得自己高人一等,有點飄飄忽忽,不實在,與人相處有點困難。

男生如果感覺第一眼看到的女生好看,是不是就會喜歡上了?

35樓:霧泠幽

雖然有一見鍾情的說法

但,並不是所有的男生第一眼看上的女生

就會喜歡上

純欣賞看女生的男生也有,看完就忘了

36樓:美好有你陪伴

我就是看上第一個女生呢。看著不錯的,愛上他了。一直結婚到現在。

37樓:匿名使用者

親,第一眼看著漂亮,

也許別人真的很漂亮,

至於喜歡,

分哪種哦,

一見鍾情,

遇對了那才叫真的一見鍾情,

不合適的,一見鍾情 不存在的

個人覺得,

還是彼此瞭解了再確定情侶關係較好,

對彼此都是一種負責。

38樓:李飛揚

大部分不會,好看的女孩太多了!怎麼可能看上一個喜歡一個?如果條件允許[有共同認識的人]很有可能會變成喜歡

39樓:藍太陽

第一眼就驚豔的姑娘 如果是耐看型的 他第一眼看到你你就很普通 所以就不怎麼會關注你了

40樓:別太晚歸家

女生也會多看一眼美女 喜歡和欣賞不一樣

41樓:特別關注

當然不是,是貪圖美色

42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就好看,喜歡是喜歡,這個不能混為一談

43樓:匿名使用者

呃 看人吧

要是兩個人對不上眼

也是白費勁兒

男生眼裡第一眼感覺長得可愛的女生什麼樣

嬌小的,自然就是可愛的,這是永不變的定理。別看網上什麼錐子臉 大內長腿 大胸什麼的容這些基本都只是審美標準,而非可愛標準。能讓男人覺得可愛的,唯一的核心就是能激發男人的保護欲。想一想也知道,身材高挑,長相魅惑,豐滿異常,哪個也激不起保護欲,只會激發慾望。用二次元的話說,御姐 人妻 ol,都白扯,只有...

這女的第一眼給人什麼感覺,這幾個女生第一眼看給人什麼感覺?

眼睛會說話,能幹,比較要強,可愛,充滿正能量,可以說人見人愛。因人而異,每個人感覺是不一樣的 這幾個女生第一眼看給人什麼感覺?這幾個女生第一眼看給人感覺十級美顏,飽和度拉滿 青春 活力 陽光 可愛,又是哪個男孩子的青春。很普通的感覺啊,給人同學聚會的觀感。還有她們太不會拍照了。發現一顆金子!黃色衣服...

大家第一眼的感覺這人怎樣,第一眼你感覺圖片中的是個怎樣的人呢?

沒有男人氣概,目光比較呆滯,髮型不怎麼適合。感覺就是不是特別惹人喜愛的那種 和精武英雄裡的藤田剛有得一比了。比較男人,就是頭髮弄的傻了點 大家第一眼的感覺這人怎樣,說句實話,這個人看起來陰險狡詐又猥瑣 還可以的啊,感覺上還是比較親切的 第一眼你感覺 中的是個怎樣的人呢?誠實但又有點傻傻的,是一個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