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的第一眼給人什麼感覺,這幾個女生第一眼看給人什麼感覺?

2021-05-18 22:10:40 字數 2020 閱讀 2243

1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會說話,能幹,比較要強,可愛,充滿正能量,可以說人見人愛。

因人而異,每個人感覺是不一樣的

這幾個女生第一眼看給人什麼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女生第一眼看給人感覺十級美顏,飽和度拉滿

3樓:無言阿活寶

青春、活力、陽光、可愛,又是哪個男孩子的青春。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普通的感覺啊,給人同學聚會的觀感。還有她們太不會拍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一顆金子!黃色衣服,剪刀手女孩!

此女秀外惠中,溫文爾雅,溫婉大方,賢良淑德,知書達理,善解人意,凡事兢兢業業。乃做老婆之佳選!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是相面大師!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6樓:一問時代

有點假看著不真實美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青春,有朝氣蓬勃的感覺

8樓:我已開始厭煩

學生臉有自己的小團體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六個女孩都很開朗陽光,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照相開啟美顏模式加上可愛的動作表情,是為了拍出來的效果更好看些,**也許並不是讓人過目不忘,但卻能留住了友誼的美好瞬間,希望他們友誼長存。

10樓:憤顱的小青年

感覺相處不是很好 年也不是很大 氣質一般般 怎麼說沒有什麼貼別經驗的地方 普通的大眾俗世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一般般,會打扮,愛漂亮

12樓:吃運休心

年輕真好,有幾個膠原蛋白很好白嫩臉

13樓:五華錦記

漂亮,一個比一個漂亮

14樓:lsw與你摯終

一個宿舍的,長相還可以。

15樓:但對於和

一個臉型000000000

這個女生第一眼給人什麼感覺?

16樓:愛可愛的能能

應該屬於那種比較中性的性格吧,內外兼有吧,很多人都是這樣,感覺應該比較好相處,不是那種浮躁自我型別的吧,當然這只是感覺,具體還要看和她本人相處是什麼樣,畢竟人不可貌相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靚麗、充滿活力,可愛……

這個女生第一眼給人什麼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的感覺:清純,通常美麗的女孩都會喜歡這樣的稱讚。

第二眼很有氣質,從打扮衣品就能看得出來。

第三眼很有魅力,裝飾上大概就瞭解這個女生的性格,很有思想、獨特

19樓:匿名使用者

胡適先生考證,曹雪芹早年在南京江寧織造府親歷了一段錦衣紈絝、富貴風流的生活。至雍正六年(1728),曹家因虧空獲罪被抄家,曹雪芹隨家人遷回北京老宅。後又移居北京西郊,靠賣字畫和朋友救濟為生。

曹雪芹素性放達,愛好廣泛,對金石、詩書、繪畫、園林、中醫、織補、工藝、飲食等均有所研究。他以堅韌不拔的毅力,歷經多年艱辛,終於創作出極具思想性、藝術性的偉大作品——《紅樓夢》。 [8]

看這個女生的第一眼,覺得她是個怎樣的人,給人什麼感覺? 50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漂亮的人,然後吧有點成熟。給人一個比較豔麗的把握不住的感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真不錯,請問這是你嗎?

這個女生給人的感覺是?性格第一眼是怎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踏實賢惠穩重,勤儉持家的感覺!應該是性格比較率真但不浪的那種!就感覺是那種很普通適合做媳婦的人。

關於第一眼印象,第一眼給人什麼感覺或者印象

真正的第一印象其實不是一種印象,只是你的直覺,或者說你的防衛本能作出的第一反應,告訴你這個人是可以接近的,還是十分危險的。這種判斷,通常都是正確的。所以,我們常常會有這樣的經歷 剛剛開始接觸的時候,你會對某一個人的印象不佳,沒有理由,就是莫名的覺得他 她不好 後來,隨著交往的深入,你發覺自己弄錯了,...

這個人第一眼什麼感覺,這個人第一眼什麼感覺?

小胖妹一個,眼部動過刀子。身材不是很好。愛打扮的女人 不漂亮 眼鏡挺大 胸大無腦型 會打扮會秀,但是不漂亮!這個人給你第一眼什麼感覺?幹練,青春,有活力,可惜雙目睜不開。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眼睛小 內向,老實,乾淨,性格好 固執,較真,認真,有點鑽牛角尖的吧,而且內心有很多的故事的人吧。是一個男人,不...

大家第一眼的感覺這人怎樣,第一眼你感覺圖片中的是個怎樣的人呢?

沒有男人氣概,目光比較呆滯,髮型不怎麼適合。感覺就是不是特別惹人喜愛的那種 和精武英雄裡的藤田剛有得一比了。比較男人,就是頭髮弄的傻了點 大家第一眼的感覺這人怎樣,說句實話,這個人看起來陰險狡詐又猥瑣 還可以的啊,感覺上還是比較親切的 第一眼你感覺 中的是個怎樣的人呢?誠實但又有點傻傻的,是一個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