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人沒意思,怎麼回答她,女孩說一個人沒意思,怎麼回答她

2021-03-19 18:32:03 字數 683 閱讀 4709

1樓:**是

那就陪她一起玩啊!就會有意思了!她是想你陪她哦!

2樓:天馬行空

如果是我 我會說 :嘿,別擔心 我就是你的意思 接著氣氛就不尷尬了 嘿嘿 你試試

3樓:真誠相待

在暗示你主動一點,喜歡就試試吧

女孩子對你說沒意思我該怎麼說

4樓:烏鴉小小七

還說什麼?

直接做些有意思的事情唄……

5樓:愛總是那麼隨便

第一缺少自信,第二瞭解男人。其次就是遇到喜歡的男生就應該主動點但也不能太主動,女生太主動了不好。

6樓:儒雅的拿穩我心

那就幽默點 主動逗她或者出去玩 玩網路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你有意思把你對我的沒意思變成有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就是無聊啊,你提議她做些有趣好玩的事

9樓:伍賓貿和璧

你先弄清她的真實想法再回答。單獨拿出這一句話,誰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在什麼樣情況說的?

當女孩說,習慣人的時候要你何用,怎麼回答她

是你很多次的留她一個人,是你給了她變堅強的機會,是你是造成這件事情的主要原因,當她說這句話的時候不代表她不愛你了,但確實心灰意冷了!他的意思是需要個人空間,你只要在對的時間和她來一次完美告白,不要總是粘著她,你反問她呀,我若安好,要你何用。有你在就不需要一個人了,為何要去習慣?我的到來就是為了讓你改...

女孩要我說她的好處,怎麼回答,一個女孩要我說她的好處,怎麼回答?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唯一的,絕對的,她肯定是想讓你誇她,女孩子問你這句話的時候,絕對不想聽到你沒有力度的話語,你要用心的誇她,不要太假,可以先烘托一下當時的氣氛,然後用正勁的語氣給她說 美女,你人好啊,溫柔體貼啊,善解人意啊,反正讓她感覺在你的心裡她的優點真的很多就好了 說他很漂亮,如果不漂亮就說很有氣...

女孩子對你說沒意思我該怎麼說,我跟一個女孩子表白了,但她說沒意思,我該說什麼?怎麼辦?

還說什麼?直接做些有意思的事情唄 第一缺少自信,第二瞭解男人。其次就是遇到喜歡的男生就應該主動點但也不能太主動,女生太主動了不好。那就幽默點 主動逗她或者出去玩 玩網路遊戲 我對你有意思把你對我的沒意思變成有意思 沒意思就是無聊啊,你提議她做些有趣好玩的事 你先弄清她的真實想法再回答。單獨拿出這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