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喜歡睡覺,該怎麼幽默回答,女孩說要睡覺的幽默回覆有什麼?

2021-05-11 19:05:37 字數 4480 閱讀 5779

1樓:沒有新的沙漠

你見過『睡蓮』嗎?你現在這個樣子,就像一朵泘在水面的『睡蓮』。

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是要在夢裡面和我聊天嗎?

嗯,那你喜歡和我睡覺嗎?

你喜歡睡覺,我喜歡哄你睡覺然後一直看你睡覺。

女孩說要睡覺的幽默回覆有什麼?

3樓:心中難忘

每次晚上找女生聊天,都會遇到很多女生用要去睡覺這個梗來敷衍男生,其實男生也都知道現在的女生哪有這麼早就睡覺的,全都是因為不想聊天的藉口,所以很多直男都會這樣去回覆女生說「睡那麼早幹嘛,再聊一會」,看到這樣的回覆,本來再想跟你聊一會的女生瞬間就不想聊了,總感覺有點命令她的意思,心情不爽的時候,還會因此就拉黑了你。

當女生說她想要去「睡覺」的時候,不要第一時間就想著如何去纏著她,讓她再陪你一會,你首先要做的就是了解她是否真的累了困了,還是敷衍你,如果她實在是累了,那你就可以幽默的回覆她說:好的,不要夢見我哦。如果她只是想要敷衍你的話,你一樣可以幽默的去回覆她「我不在,你睡得著嗎」

如果女孩子說他喜歡睡覺 我該怎麼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說喜歡睡覺,有助於養顏啊,然後是睡美人啊,會更

5樓:大通李海

充足的睡眠可以讓女人延緩衰老。

女孩說在睡覺,我該怎麼幽默的回覆 5

6樓:失我者將說拜拜

如果是早上,懶豬,還睡,起來啦。

如果是中午,睡吧,乖乖的睡一會。

如果是晚上,晚安,熬夜不好。

7樓:

那祝你做個美妙的夢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睡吧,晚上睡覺可不要踢被子哦,著涼了可不好(這是我的一個男同學對我說的)

9樓:小陳小彩

那就讓我講個睡前故事給你聽吧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在夢裡都能夢見我啊

女生說我那麼能睡,該怎麼幽默回覆?

11樓:安樂閒散人

你可以回覆對方

沒有關係

多睡覺是福氣啊

這樣回覆就可以了

看對方怎麼說

女生說「睡不著」如何幽默回答?

12樓:雪妖

一、有心事嗎?

當女生說自己睡不著的時候,

男生可以這樣說:有心事嗎?因為男生幫女生解開心結,並且想找出女生睡不著的原因。

這樣可以根據女生的情況,給予女生適當的開導。男生通過和女生這種比較深的聊天,縮短兩個人之間的距離,繼而讓兩個人的感情升溫。

二、放鬆一點。

有些女生的生活壓力特別大,也就是因為這種壓力,很多人夜不能眠,當一個女生向男生說自己晚上睡不著的時候,情商高的男生會對女生說放鬆一點,因為男生想通過讓女生的放鬆來進入睡眠,同樣男生對女生的這種回覆,也是對女生充滿關懷的。

三、我陪你一起聊天吧。

很多女生睡不著的時候都會找男生聊天,因為需要陪伴。很多男生也願意陪伴,和女生快樂的聊天,當一個女生給男生髮資訊,告訴他自己睡不著的時候,大多數男生會回覆:女生陪你一起聊天。

其實男生的這種表現是非常迎合女生心思的,因為在女生的內心是渴望和男生在一起聊天的,同樣男生這種回覆也是高職情商的一種表現。

四、想一些快樂的事情吧。

很多女生因為遭受痛苦,在晚上睡不著,並且當一個女生像男生表達自己睡不著的時候,男生會提醒女生去想一些快樂的事情,這樣女生的心情就變得特別快樂,並且女生也會忘記了痛苦,男生對女生的這種回覆可以說是非常聰明的。

擴充套件資料;

男女相處技巧;

1、男女朋友在一起要懂得相互尊重。一對戀人剛剛到一起,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空間和生活習慣,在一起的時候應該注意相互尊重,彼此慢慢適應對方,這樣的戀情才能長久。

2、男人不要太大男子主義了。許多戀人最終走向分手,是因為女人難以忍受男性的大男子主義。大男子主義這是中國歷史上遺留下來的,男人要注意不要太大男子主義,要學會理解女性,讓女人感到關懷,而不能總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表現的霸道強勢。

3、男女之間相處注意要尊重對方的父母。尊重了對方的父母,對方也同樣會尊重自己的父母,那麼雙方在一起,才會減少來自家庭方面的阻力。

4、男女相處可能會出現一些矛盾,但是要自己解決,最好不要隨意把自己的心事訴至別人,引發更深層次的矛盾。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是你普通朋友

快點睡吧`要不然明天動物又有得忙啦----捉國寶如果那個是你xx朋友

睡吧`睡著了可以見到我喲,睡醒了我倍你shopping

14樓:匿名使用者

難怪你經常跑到我夢中來

15樓:做夢不睡覺

你也睡不著啊?呵呵......我也是

讓我們比比賽,看誰先睡著,好啊?

睡著了就吱一聲-_-

16樓:找您幫個忙

啊?你怎麼也睡不著呢?我還想請教你怎麼能睡著呢……算了,大家先一起聊會吧

17樓:霍霍霍結巴

個人意見:直接簡單有效.數綿羊去!

18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就別睡了,起來喝杯水,然後刷牙,接著吃根黃瓜……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睡不著 我在想你家**

20樓:冰涼的涼冰

別瞎想了,洗洗睡吧。什麼?睡不著?那算我沒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是睡出來的(可以喻指兩個意思:一是自然多休息.二是和男生.....).呵呵,轉彎表達你的意思.我想她自然會明白及會心一笑.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什麼煩惱的事了?說出來讓我幫你分擔吧,我這有種良藥,要是你能每天堅持跟我發資訊聯絡就包你一定能治好!

23樓:小強1號

今晚的綿羊都死光了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盯著眼皮看 可就是看不出畫來"

25樓:蔡頭蔡

我也睡不著,要不我們一起睡下來想一個我們大家都能睡得著的方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平時被愛人用甜言蜜語和你講話的時候,想著想著……慢慢地進入夢中……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起睡大覺 一起喵喵喵喵喵

男生對女生說你真幽默該怎麼回答

28樓:晴天便好

如果男生對女生說你真幽默,當然,你應該說大家彼此開心就好。

29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男生對女生說你真幽默,主要是不那麼尷尬對對方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她天天睡覺挺早的,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30樓:不寂得風

那以前是不是不是這樣呢,如果以前不是這樣,鬧過矛盾就這樣那有可能是因為知道自己有點無理取鬧,覺得不好意思。還有一方面可能是因為太在乎你,怕你計較,帶了一點小害怕小緊張的情緒,因為太在乎了,怕你計較放在心裡,對你們以後得交往產生影響,總之這樣的動作帶著一點不確定和不自信。

31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不理她,撇嘴,該怎麼回答,你想幽默煽情點的。那就說:你不理我行,但你要記住我始終伺候在你左右,只要你抬頭,頭左轉右轉,我都在等候!!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自律的女生,早睡早起身體好,你也向她學習,建立良好的作息時間與規律,晚上早點休息,回覆她:夢裡見!

33樓:知走常樂交朋友

一個人睡覺多沒意思呀!讓我來陪陪你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我陪,沒意思了,我天天也在想你啊,想陪著你一塊睡覺,多幸福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天睡覺著好早早睡早早起我天天陪你早早睡,咱倆個一起睡

36樓:行春嵐飛以

很簡單,就跟她一樣的回答「早」,你要想幽默點煽情點的那就是花言巧語,女人最不喜歡花言巧語的人,這樣的人顯得骨頭輕,女人喜歡穩重點的,只要你穩重自信,該怎樣就怎樣,凡是做事都要講原則,這樣女朋友就繼續和你一塊

37樓:良弓羽箭

夢裡要夢見我哦

如果她不討厭你的話

你可以說試試

⁽˙³˙⁾◟(๑•́ ₃ •̀๑)◞⁽˙³˙⁾

女生說滾怎麼回,女朋友說滾該怎麼幽默回答

他太不是男人了 但你也有錯 沒和他講一聲 給他僅此一次機會,如果他來道歉 怎麼滾?不如我們一起研究研究?來啊,我床單準備好了。當別人開玩笑說 滾 該怎麼回答,要有點幽默搞笑 如果是情侶間的 我 圍著你滾 對方 我 你是我的太陽呀 如果是同學 我 滾?去哪?多遠?十萬八千里?你帶我呀 一起取經 你就說...

別人說我喜歡你我怎麼回答得體又幽默

我說喜歡你,我感覺回答的非常得體,而且非常幽默,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人。別人說我喜歡你我怎麼回答的又體面又幽默你喜歡我那是我夢寐以求的認為我早就等你說這句話了 別人說 喜歡你怎麼幽默回答 我又不是人民幣 有什麼好喜歡的 謝謝你的喜歡,我也很喜歡我自己 我也喜歡我自己,每天都是被自己帥醒 我也喜歡你,而且...

女朋友說自己胖了我該怎麼幽默回答呢

運用高情商,讓情侶間的聊天升溫!不是你胖了,是衣服瘦了,走,老公陪你買衣服去!望採納 英語老師第一天上課就宣佈 明天起,我上英語課全部用英文,不再用中文說話。嘻嘻哈哈搞笑網 同學們紛紛反對 老師,我們英語聽力差會聽不懂的。老師說 不要擔心聽不懂。你們每天聽我說英語,久了自然就會聽懂。我就舉手發言 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