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最大的水果批發市場,上海最大的水果批發市場在哪?

2021-05-13 06:05:58 字數 2025 閱讀 5688

1樓:乙小甲

朝陽農貿市場

無錫朝陽農貿市場位於無錫市朝陽廣場(南禪寺)旁,內設1000多個經營攤位,經營蔬菜、水果、水產品、豬肉、豆類食品、熟食品、調味食品、乾菜乾果等農副產品和日用小商品。擁有地下停車場3000多平方米。

朝陽農貿市場日客流量保持在5萬人次左右,高峰時段可超過10萬人次,現已成為無錫市內規模最大,品種最全,環境最優,管理最嚴的菜籃子零售終端視窗和平價市場,是無錫人民「菜籃子」消費的首選。

擴充套件資料作為去年商務部等8部門選出的**鏈創新與應用試點企業,朝陽集團為建設智慧農貿,打通零售最後一公里,滿足市民對質優價廉、安全放心的朝陽農產品的餐桌需求,前期嘗試推出了「朝陽到家」微**,一下子吸引了6000多位客戶。

市民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購農產品以及送貨上門的時間,一般為今天下單、次日送達,市區範圍內均可配送,4公斤以內配送費5元,超過部分每1公斤加收1元。

2樓:匿名使用者

錫澄路的朝陽瓜果批發市場目前無錫最大的水果批發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市瓜果交易市場 無錫錫澄路一號橋259號

4樓:匿名使用者

錫澄路的朝陽瓜果批發市場

5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最大的水果批發市場錫澄路的朝陽瓜果批發市場,朝陽批發市場,在錫澄路上,江海東路北側,還真不是地圖導航的位置,但是不遠。還要往南一點。

上海最大的水果批發市場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最大的水果批發市場是上海的輝展,上海西郊這兩個地方是上海最大的水果批發市場。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輝展、上海西郊、這兩個都比較大,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8樓:愛吃櫻桃小胖子

上海輝展進口生果批發商場,華東地區最大的水果批發商市場

9樓:訾智饒媚

上海最大水果批發市場在上海萬體館斜對面的宜家家居旁邊

10樓:奇芷荷中復

普陀區曹楊路1366號(近銅川路)的山華水果批發市場,基本都是做批發,水果要一箱一箱拿的,康橋的宜家附近也有一家。這裡的商戶主要做批發生意,零買一定要講價,不然扣除缺的斤兩,比別處買也便宜不了多少,總之網上一搜各種黑幕。不如在網上買,快遞直接送到家,又可以驗了貨再付款,像天天果園這些**都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徐家彙區中山西路2440號"永豐水果批發市場" (據說是上海最大的) 普陀區山華水果批發市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十六鋪水果市場,浦東有御橋市場,萬體館附近那家是不小

13樓:風吹雪花

上海御橋去過了 沒有批發市場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南浦大橋食品批

發交易市場b.上海共和食品批發市場c. 上海索富得食品批發市場d.

上海順暢食品批發市場e. 上海浦東新區申榕副食品批發市場f. 凱紅食品批發市場(翔前小區北)g.

上海西郊農副食品批發市場h. 上海高湖糧油食品批發市場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路 康富來水果批發市場

16樓:口綯蜌臈

上海市最大的水果批發市,地址,聯絡**。請回答!

蘇州最大的水果批發市場在**

17樓:蘇州青銅閣裝飾工程****

紅德隆312國道那邊,往園區方向,不到紅心美凱龍那邊

請問無錫最大的水果和蔬菜批發市場在什麼位置?

18樓:思索商務

無錫 市區的 朝陽蔬菜批發市場--就在南禪寺旁邊

水果 在老312和錫澄路的交匯處 無錫錫澄果品批發交易市場

他們那裡 下午 2點就歇市了!要去一大早去

貴陽蔬菜批發市場,貴陽最大的蔬菜水果批發市場在什麼地方

花溪石板鎮 也稱石板哨 走環城高速看著路標往石板鎮 天河潭 方向走。不走高速就是走甲秀南路到花溪吉林村。花溪公園後面,走花石路到石板鎮。金竹鎮這邊現在封路走不通 就看你是在貴陽那個區,南明路觀水路247號是貴陽紅巖農貿綜合市場 南明區貴黃高速出口是貴陽凱源精品蔬菜配送中心。賈寶玉病加重,直至奄奄一息...

重慶最大的水果蔬菜批發市場,武漢市最大水果蔬菜批發市場?

重慶雙福國際農貿城 作為重慶市唯一佈局的一級農產品批發市場,雙福國際農貿城總投資約100億元,規劃佔地5000畝,設有商品交易區 配套功能區 管理辦公區 生活服務區四大功能區。其中,商品交易區有蔬菜 水果 糧油 肉類 水產 活禽 凍品 禽蛋 乾貨 調味品 名優特新產品,共計26個類別,全面建成營運後...

上海市最大的傢俱批發市場在哪,上海最大的傢俱城在哪裡

上海市最大的傢俱批發市場在九星綜合 市場靠近漕寶路的一端的上海九星傢俱批發市場。市場內有二十多條道路 全長30公里,郵局 醫院 學校 儲蓄所等一應俱全。市場設有6大管理區,下有膠合板市場 名貴木材市場 傢俱市場 五金批發市場 電器市場 裝潢建材 油漆塗料 燈飾市場 陶瓷市場 摩汽配市場和汽車交易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