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一中和郯城一中哪個更適合我

2021-03-19 18:32:03 字數 405 閱讀 5945

1樓:喳喳打屁屁

學習氛圍很重要,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學習是靠自己的,積極向上,自治力較強就去臨沂一中,需要老師隨時提點的去郯城一中。

自我認為高中時代的同學關係會影響你的一生,好好享受。

最後我認為還是靠自己。

最終建議臨沂一中。

2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一中主要靠自覺,自己的自學能力!至於郯城一中不瞭解…… 我覺得你最好近臨沂一中,不受重視不要緊,關鍵別被其他東西打擾了,很多人初中學習很好,但高中之後,受外界干擾,成績下滑現象很普遍。而且,有壓力,才有動力呀,不然,你覺得在差點的學校成績前幾,或許,就一直那樣,可能被別的好點的學校的學生超過。

3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中考滿分710吧

廈門一中和雙十哪個更好,廈門一中和雙十哪個更好?

我認為還 bai是雙十更理想,坦白跟你說我du是廈zhi外的,從初中上來一直都是 dao,高中考版進來的跟我們直升的難免有些代權溝,如果你是中考的果斷是去雙十好啊!如果當年沒讀外國語,我肯定也選擇去雙十的,雖然作業量很大,但校風校紀絕對是沒問題的,宿舍條件肯定也不錯,校區是新的在枋湖那裡,一中就不住...

壽光一中和濰坊一中那個升學率高,壽光一中和濰坊一中哪個升學率高?

我不建議濰坊一中,學風不怎麼樣,攀比之心比較重,而且老師只抓好學生,差的基本放棄 按照它的招生狀況,他把好多成績很好的學生給培養壞了,就連一年只有200人的實驗班還不能保證全部上本科呢 此外,一中的清華北大幾乎都是靠花錢保送的,這個很黑的,一般人做不到啊,而且也就7 8個 我個人建議你可以考慮下邊縣...

廈門一中和雙十哪個好高中的,廈門一中和廈門雙十中學的高中部哪個好?

如果你偏文科的話還是建議你讀一中啊 雙十完全沒在管文科的 經常考試都不考 一中還是會比較重視文科的 而且雙十的理科十分難 在平行班經常考試只有兩三個人及格的 再者一中的文娛生活比較豐富 還會開設游泳課 雙十的游泳池完全是養浮游生物的 廣場什麼的都很受歡迎 雙十基本只有三點一線 我是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