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一中和柘榮一中,古田一中各方面看那裡好

2021-04-15 11:56:52 字數 2698 閱讀 3279

1樓:房全有

從升學率、教學質量等方面綜合來看寧德一中較好。高三補習柘榮一中有收學生。

2樓:林忠峰

福安一中也很不錯,升學率好像福安一中比較高

3樓:旺旺小小s丶

寧德一中的文科絕對是三所中最好的

至於理科 古田一中在尖子生方面也就是最高分可能不如寧德一中 但是上線率相當不錯 古一中的理科很好的 師資力量相當好 相對來說文科就會差點 整體上這幾年在進步中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柘榮一中別考慮了把。因為現在的生源很差,所以老師應該也不會傳授多少知識把,畢竟他們沒什麼辦法吸收,柘榮一中好像開始變差了。

5樓:為誰等待

古田一中總的來說不如寧德一中····不過這幾年升學率都在上升

寧德一中怎麼樣,和古田一中比

6樓:匿名使用者

寧德這邊

的一中都可以。現在寧德這邊的一中大部分學生父母都不像以前回是社會底層工作的了,答能進一中的學生父母大部分都是高薪階層人員。現在有些窮人也有自知之名,少部分窮人家孩子的父母會懂的讓自己孩子從小就放棄讀書就鍛鍊身體讓孩子從小學著怎麼打架鬥毆,把錢花孩子的身體和賠償別人的醫藥費上。

因為這邊初中教育非常差,到了初中階段很多學生會專挑家裡窮好欺負的學生欺負,甚至有的老師會幫著一起欺負讓他想好好學習都學不下去。大部分窮人父母養孩子還是就像在投資,教育孩子時沒關心過孩子的感受甚至有少部分還希望孩子未來是自己的提款機。我身邊大部分學習成績優秀的學生都是很會和同學攀比的,從父母的工作、家裡的的車子房子、自己的服裝和鞋子、自己的零花錢、使用的電子產品、美容護膚用品、出國旅遊的次數與去過的國家個數、身材和相貌、自己所有成績都會攀比都希望比同齡人好。

絕大部分都是不會攀比的學生不在意自己的成績。所以要想培養好一個未來的人上人需要一定經濟基礎。

7樓:文學大觀

古田第一中

學抄vs寧德第一中學

社會歷史性

bai 古田一中勝du

教師勤奮zhi指數 古田一中勝

學生勞動指數 古田一中勝

地區關注度dao 古田一中勝

學生自主性 古田一中勝

學生礪練指數 古田一中勝

學生團結度 古田一中勝

文科學習度 寧德一中勝

競賽名次指數 寧德一中勝

學校透明度 寧德一中勝

學生勤奮指數 寧德一中勝

本一率 寧德一中勝

本一數 寧德一中勝

地區指數(所在地經濟情況)寧德一中勝

創新指數(教師教導自主性)寧德一中勝

以上為鄙人對兩所學校的微薄見解,笑納。

要發揮好每所學校的優勢,都要靠學生的努力。總之,進了任何一所學校,都要靠很強的自主性、自覺心、堅定力才能得力於其中。

8樓:匿名使用者

寧德一中比較好。其實各個地方的一中都不錯,但是寧德是市區,古田是縣城,市區會比縣城的教師質量啊,裝置啊好。

寧德有幾所一級達標的學校?

9樓:逐夢未名湖

寧德一中,福安一中,古田一中,福鼎一中,柘榮一中,政和一中都是,別的還有沒有就不知道了

寧德最好的中學是哪所

10樓:隨風♀飛揚

福鼎一中和古田

一中沒的比~~~

不管從升學率還是師資力量上,古田都要牛的多古田遠了點,來福安一中,品牌寧德最響的一家了~~~寧德民中近況不佳~~雖然有所起色,但是在福安還是搞不過福安一中的古田的交通條件差了點~~~

11樓:千面射手座

古田一中是閩東第一個通過省中學一級達標學校,名氣要比福鼎一中大,福安一中其實也不錯,輝煌紀錄是上世紀60年代省高考三屆紅旗得主,,但現在高考總體情況今不如昔,但是培養數學奧賽金牌選手的基地,有學生獲國際奧賽金獎而聞名,寧德民中是閩東可能也是福建省唯一少數民族學校,師資力量投入也不錯,但位於福安,與福安一中競爭,若是學習成績還行但又覺得不是頂尖,寧德民中是很好的選擇.寧德一中由於位於閩東政治中心寧德市,所以在教育經費投入上自然是近水樓臺先得月.但總體教育質量上,古田一中略勝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八竿子打不著的地方

從客觀的角度看他是沒法比的

在福鼎的就福鼎一中是福鼎最好的中學了

古田的就不知道了,我想也是古田最好的中學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寧德各地的一中都好。現在寧德這邊的一中大部分學生父母都不像以前是社會底層工作的了,能進一中的學生父母大部分都是高薪階層人員。現在有些窮人也有自知之名,少部分窮人家孩子的父母會懂的讓自己孩子從小就放棄讀書就鍛鍊身體讓孩子從小學著怎麼打架鬥毆,把錢花孩子的身體和賠償別人的醫藥費上。

因為到了初中階段很多學生會專挑家裡窮好欺負的學生欺負,甚至有些老師也會幫著一起欺負。讓他想好好學習都學不下去。大部分窮人父母養孩子還是就像在投資,教育孩子時沒關心過孩子的感受甚至有少部分還希望孩子未來是自己的提款機。

我身邊大部分學習成績優秀的學生都是很會和同學攀比的,從父母的工作、家裡的的車子房子、自己的服裝和鞋子、自己的零花錢、使用的電子產品、美容護膚用品、出國旅遊的次數與去過的國家個數、身材和相貌、自己所有成績都會攀比都希望比同齡人好。絕大部分都是不會攀比的學生不在意自己的成績。所以要想培養好一個未來的人上人需要一定經濟基礎。

壽光一中和濰坊一中那個升學率高,壽光一中和濰坊一中哪個升學率高?

我不建議濰坊一中,學風不怎麼樣,攀比之心比較重,而且老師只抓好學生,差的基本放棄 按照它的招生狀況,他把好多成績很好的學生給培養壞了,就連一年只有200人的實驗班還不能保證全部上本科呢 此外,一中的清華北大幾乎都是靠花錢保送的,這個很黑的,一般人做不到啊,而且也就7 8個 我個人建議你可以考慮下邊縣...

臨沂一中和郯城一中哪個更適合我

學習氛圍很重要,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學習是靠自己的,積極向上,自治力較強就去臨沂一中,需要老師隨時提點的去郯城一中。自我認為高中時代的同學關係會影響你的一生,好好享受。最後我認為還是靠自己。最終建議臨沂一中。臨沂一中主要靠自覺,自己的自學能力!至於郯城一中不瞭解 我覺得你最好近臨沂一中,不受重視不要緊...

廈門一中和雙十哪個好高中的,廈門一中和廈門雙十中學的高中部哪個好?

如果你偏文科的話還是建議你讀一中啊 雙十完全沒在管文科的 經常考試都不考 一中還是會比較重視文科的 而且雙十的理科十分難 在平行班經常考試只有兩三個人及格的 再者一中的文娛生活比較豐富 還會開設游泳課 雙十的游泳池完全是養浮游生物的 廣場什麼的都很受歡迎 雙十基本只有三點一線 我是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