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壞了怎麼維修?找誰維修,空調壞了找誰修啊?

2021-05-17 10:33:32 字數 1248 閱讀 7904

1樓:落汐風

買空調時,保修卡或者是什麼單據上面一般都有售後**。

或者是根據自己的空調品牌在官網上檢視當地是否有售後點,去售後網點維修。

格力空調各市區報修**:4008867315。

美的全國統一**: 4008899316。

奧克斯空調的售後維修**  400-826-8268。

空調壞了找誰修啊?

2樓:呂洞

——空調出故障了?以我修過7年的空調經驗告訴你怎麼解決這些故障,應該能讓你

少走不少彎路。

第一:遇到空調出現故障**時你可以去【空調故障**網】查詢,細到空調品牌和型號。萬能搖控器**查詢可以去萬能搖控器專區查詢。

在碰到空調有故障的時候必須嚴格遵循科學的程式辦事,切忌在情況不清、故障不明、心中無數時就盲目行動,隨意拆卸。這樣做的後果往往會使已有的故障擴大化,增大執行成本,縮短裝置的正常使用壽命,導致裝置提前報廢。

第二:在空調製冷不好或者不製冷的最常見故障我編成了一個繞口令,可以參考一下。

空調製冷不好或者不製冷

這個問題最常見空調缺氟是關鍵

開機先摸回氣管通過溫度來判斷

如果冰涼查內機風機轉速可能低

內管鱗片和防塵清洗乾淨或更換

如果內管不算涼粗管可能有壓扁

回氣溫度不算涼再摸進氣來判斷

進氣冰涼還結霜加氟再來試試看

結霜如果慢慢散定是缺氟好決斷

壓機老化不難見排氣不足是重點

四通串氣也常見通過收氟來判斷

高壓鱗片必須看髒了也會製冷慢

如果還不明白還是建議你去【空調故障**網】基礎知識專區與多看看維修案例就可以上手了。

希望你越過越好,新的一年,順心如意,心想事成,身體健康,閤家歡樂

———————————最後祝工作順利,早些把空調修好,生活開心——————————

—————————覺得好就請點採納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保質期很長的,壞了找賣家。會派維修員上門維修

4樓:焊吧加工廠

你在哪買的,找賣家就行!他不是有保質期嗎?

5樓:金菲兒

有服務**,你可以打給客服諮詢一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保修期內可以直接售後的,也可以自己找人修,果裝網還不錯,平臺有很多師傅,技術也不錯。

空調室內機漏水,怎麼維修?空調內機漏水怎麼維修

空調漏水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交換器滴水 徹底清洗,恢復親水鋁箔的親水性,使冷凝水順利進入水箱。2.排水管堵塞 疏通排水管。3.製冷劑不足 補充空調製冷劑。4.室內機安裝不當或偏差 重新調整空調的安裝位置,同時擰緊固定螺釘,儘量降低排水管側。室內空調漏水的原因 1.室內機記憶體不在水平位置 空調室內...

空調電路板壞了得多少錢修,空調電路板維修一般要多少錢

空調外機主機板,要分是變頻機還是定速機。定速機便宜,200 300一般都夠了。變頻機就貴了,一般都要1000左右了。如果是 空調的話,外機線路板換最少在,600到幾千之間。如果是1.5匹變頻空調的話,外機電路板壞壞在500到600之間。空調保養技巧 一般2 3個星期清洗一次。步驟是 拆下面板,抽出空...

奧克斯空調維修方法常見的有哪些,奧克斯空調的維修方法有哪些

空調常見故障分析與排除 一 壓縮機不能執行 原因1 電源故障 排除 用萬用表 電筆遂項檢查排除故障。保險絲壞則更換保險絲,電線斷則更換電線 原因2 電源電壓太低 排除用萬用表測量電壓值,必要時配用電源穩壓裝置 原因3 電線連線鬆脫或斷路 排除 檢查電線連線部位,鬆脫的接外掛應重新插牢 插緊,應由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