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葡萄糖718算不算高以後如何控制

2021-05-10 20:13:40 字數 1461 閱讀 4225

1樓:海的女兒女兒

高了,飲食注意糖的攝入

少肉多菜,多運動

不要吃太軟爛的粥和剩飯(糖分多)

體檢時高燒葡萄糖7.36偏高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點高了,

空腹血糖值在3.9-6.1mmol/l,餐後兩小時血糖值在3.9-7.8mmol/l。

你這種情況可以通過飲食調節降下來,忌口兩週再測一次,沒問題就沒問題了。

體檢發現葡萄糖比較高,達到7.16參考值是3.9_6.1,這樣會得糖尿病嗎?以後應該注意什麼,每天早

3樓:

平時注意運動的同時,還要注意你的飲食,要少食多餐。最好是再做一次檢查,有時候可能是你這段時間的糖耐量比較高,可以會誘發糖尿病,不過在飲食上是一定要注意的。這段時間甜食最好不吃,多吃一些蔬菜,比如西紅柿,黃瓜,菠菜等。

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去醫院做個更全面的檢查,看醫生是怎麼說的,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一定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對了,春天多吃竹筍,竹筍對降糖是有很好的作用的。每次吃飯也不要吃太飽。

要是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給個好評呦·····

4樓:破譯情感高高手

光靠鍛鍊無太大效果,關鍵在飲食上,少吃或不吃含澱粉含蔗糖食物,啤酒、飲料不能吃。

體檢葡萄糖高什麼原因

5樓:一球致勝

血糖波動的原因

(1)氣候因素:寒冷剌激可促進腎上腺素分泌增多。肝糖原輸出增加,肌肉對葡萄糖攝取減少,而使血糖升高病情加重;夏季炎熱多汗,注意補充水分,否則血液血液濃縮而血糖增高。

(2)感冒:感冒後可使血糖升高。

(3)患者因外傷、手術、感染髮熱,嚴重精神創傷,嘔吐、失眠、生氣、焦慮、煩躁、勞累、以及急性心肌梗塞等應激情況:可使血糖迅速升高,甚至誘發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4)藥物劑量不足:有的患者自行將藥物減量;有的長期不查血糖,以致血糖升高後原來劑量未及時調整,會因藥物劑量不足,造成血糖升高,甚至出現酮症酸中毒。

(5)工作環境、生活環境的突然變化:導致病患者暫時性機體不良反應。

(6)過多食入高油脂食物:引起胰島功能不能很好分泌胰島素使血糖升高。

(7)長期便祕:導致代謝紊亂,血液迴圈不利,影響血糖。

(8)飲水不足:導致代謝失衡,影響血糖。

低糖飲食,多喝水,葷素搭配,以素為主!

6樓:晏竹符琬

葡萄糖高屬於糖尿病!糖尿病患者傷口癒合就是慢!低糖、低鹽飲食,不過糖尿病最***範圍為:小於等於7.少吃甜食,多喝水,適量鍛鍊!

體檢葡萄糖高出正常人一半,平時飲食應該注意什麼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澱粉類食物(米飯、麵食),飲食清淡,宜吃南瓜、苦瓜、芹菜、海帶、黃豆、牛肉、木耳等。

空腹體檢葡萄糖6 8算高嗎,血樣檢查中葡萄糖的檢查值為6 8正常嗎

正常的空腹血糖值應該為 3.6 6.1,你的血糖過高,所以要去醫院的糖尿病科做進一步的檢查。對自己的身體負責,應儘快去醫院,不要逃避或者拖延。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正常空腹血糖的範圍為3.15 6.19mmol l,餐後血糖2小時血糖 7.8mmol l,當空腹血糖 7.0mmol l,餐後2小時血糖 ...

體檢葡萄糖663,算糖尿病嗎,體檢結果葡萄糖69,算不算得了糖尿病

是的,體檢檢測葡萄糖主要是為了篩查糖尿 病的,一般空腹血糖不高 5.6mmol l 就可以排除糖尿病,當然了空腹血糖升高也不一定就是糖尿病,糖尿病診斷是有很多標準的 經常調整 1 具有典型症狀,空腹血糖7.0 mmol l或餐後2小時血糖 11.1 mmol l。2 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7.0 ...

我28歲,體檢總膽固醇52,算不算高呢

臍血總膽固醇正常值範圍 1.2 2.6mmol l 45 100mg dl 新生兒總膽固醇正常值範圍 1.4 3.5mmol l 52 135mg dl 嬰兒總膽固醇正常值範圍 1.8 4.6mmol l 70 175mg dl 兒童總膽固醇正常值範圍 3.1 5.2mmol l 120 20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