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血糖619,是否患有糖尿病

2021-05-10 19:21:29 字數 1448 閱讀 8201

1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您的血糖偏高,建議您先飲食、運動控制,不要暴飲暴食,吃飯細嚼慢嚥,多食蔬菜,儘量不在短時間內吃含糖量高的食品,適當參加體育鍛煉。儘量將血糖控制在正常水平,避免走入糖尿病患者的佇列,祝您健康s。

空腹血糖值為6.19,能確定是糖尿病嗎

2樓:鬼哥

不夠診斷標準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6.11mmol/l;如大於6.

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可診斷為糖尿病

空腹血糖6.66是不是糖尿病

3樓:大鵬展翅

空腹血糖在6.66,雖然超出了正常值,但還不能定性為糖尿病,如果空腹血糖到了8-9才算作糖尿病的預兆,你儘管放心。不過這時候應該從飲食上多加註意了

我血糖是6.19是糖尿病嗎

4樓:

高了,標準3.89-6.1,應注意飲食了。

空腹血糖10.6尿糖1+是糖尿病嗎

5樓:九葉藍茶業

空腹血糖超過7就是高血糖了,但是不是很嚴重,建議平時以飲食、運動調節為主,平時輔助以降糖藥物進行**。

平時低糖飲食,制定合理的食譜,既要保證有營養,又要控制每頓餐熱量的攝入

合理運動,每天規定適量的運動,可以促進糖類的消耗。

要及時監測血糖

降糖茶飲對穩定血糖也有好處,像太清仙芽那樣的,每天可以適量喝一些。

血液檢查葡萄糖偏高,6,19,請問是糖尿病嗎

6樓:老霍

一般正常人空腹血糖≤6.1,餐後兩小時血糖≤7.8.

從此次檢查的結果來看僅僅是略高出正常值上限一點,所以並不能足以證明是糖尿病,比正常值略高,不過達不到糖尿病標準.建議做糖耐量測試。

7樓:彈飛小魚

6 正常,19 偏高。飯前1小時,飯後2小時測量,比較準確。

不一定是糖尿病,你在飲食上控制一下,停幾天再化驗個血。

8樓:心明心誠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從此次檢查的結果來看僅僅是略高出正常值上限一點,所以並不能足以證明是糖尿病,需多次跟蹤檢查,且必須滿足空腹》=7.0或餐後》=11.1或隨機》=11.

1,伴或不伴糖尿病典型症狀,連續多次監測均至少滿足以上其中一項。還必須排除可能的客觀因素的影響。

指導意見:

建議必要時當面諮詢相關專業醫師,在醫師指導下規範診斷。

9樓:4123老開心

不一定。6 正常,19 偏高。飯前1小時,飯後2小時測量,比較準確。減少米與面,增加蛋白質(肉蛋奶與豆類食物),3天后再測量。

空腹血糖6 5是糖尿病嗎,空腹血糖6 6算糖尿病嗎

血糖6.5不是糖尿病。中國糖尿病防治指南 中診斷糖尿病的首要條件是空腹血糖 7.0,6.5只是高於正常參考值0.4個單位,不能作為診斷糖尿病的依據,可進行重新複查或檢查餐後血糖來確診。6.5如果是空腹那就高了。如果是餐後就正常.確診糖尿病不能憑一次血糖來決定。您好,糖尿病的診斷標準為空腹血糖在3.9...

空腹血糖12確診糖尿病嗎,空腹血糖106尿糖1是糖尿病嗎

空腹血糖值是12確診是糖尿病,去正規醫院看醫生,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給你制定適合你病情的 方案。空腹血糖10.6尿糖1 是糖尿病嗎 空腹血糖超過7就是高血糖了,但是不是很嚴重,建議平時以飲食 運動調節為主,平時輔助以降糖藥物進行 平時低糖飲食,制定合理的食譜,既要保證有營養,又要控制每頓餐熱量的攝入 ...

空腹血糖為82,是糖尿病嗎,空腹血糖106尿糖1是糖尿病嗎

空腹血糖為8.2,已經是糖尿病了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 6.1mmol l 如大於6.1mmol l而小於7.0mmol 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 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 l可確診糖尿病。建議去醫院複查空腹血糖,糖耐量試驗和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