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瓜片和牛奶加蜂蜜做面膜效果怎麼樣

2021-03-19 18:32:04 字數 5301 閱讀 6867

1樓:bamia__劉小米

問題三:黃瓜蜜蜂**怎麼做

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調勻版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權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

蜂蜜黃瓜**(美白除皺 )

取鮮黃瓜榨汁,然後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黃瓜牛奶蜂蜜一起做**行嗎,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2樓:紫涵小仙

黃瓜牛奶蜂蜜一起做**是可以的,黃瓜牛奶蜂蜜都屬於天然食材一起自制成**可以起到美白嫩膚,淡斑去皺,補水保溼等功效,而且是沒有任何***的,但是敏感肌膚用前最好先進行試敏之後再使用,雖然都是天然的食材製作的**,但是也不乏會有過敏的可能性,所以最好用之前先塗於耳後進行試敏,如無任何不良反應方可敷全臉。

黃瓜牛奶蜂蜜**的做法:

材料:黃瓜1根,牛奶10ml,蜂蜜10克

器具:榨汁機、**碗、勺子

做法:1、黃瓜洗淨,切段,放入榨汁機中,攪打成泥狀,倒入**碗中。

2、加入牛奶和蜂蜜, 用勺子調勻。

用法:潔面後,取適量**均勻敷於臉部,避開眼部、脣部肌膚,約1 5分鐘後, 用清水洗淨即可。每週2次,可深層滋養淨化肌膚。

功效:黃瓜可直接補充**所失去的大量水分,並由於富含各種營養物質,增強**的再生能力;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同樣能幫助修復肌膚,蜂蜜起到潤澤肌膚去皺的功效。

3樓:my俊

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

蜂蜜黃瓜**(美白除皺 )

取鮮黃瓜榨汁,然後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4樓:威信

蔬菜氧化快、不建議自制

蜂蜜能和黃瓜片一起做**嗎

5樓:感性的我是

可以。蜂蜜黃瓜雞蛋**:此方法具有美白祛斑,潤膚除皺的功效。

其它蜂蜜**:

1、蜂蜜檸檬祛斑**:此方法具有滋潤眼部**的功效,能夠讓臉部**變得更加的白皙透亮,從而達到祛斑的目的。

2、蜂蜜西紅柿祛斑**:此方法具有能夠讓**變得更加滋潤和白嫩,同時也具有美容的功效,長時間使用也能夠祛斑除皺,****青春痘等。

6樓:清茶半盞

可以一起做,原因如下:

1、黃瓜有很好的美容作用,有潤膚、抗衰老的作用,除此之外,黃瓜還有很好的收縮毛孔的作用。黃瓜中含有一種生物活性很強的生物酶,能有效地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擴張**毛細血管,促進血液迴圈,增強**的氧化還原作用。

2、蜂蜜自古以來就是美容聖品,已經沿用幾千年了。

做法:**使用原料:黃瓜一根,蜂蜜適量,牛奶適量。

蜂蜜黃瓜**製作方法:先將黃瓜洗淨榨汁,再在黃瓜汁中加入蜂蜜和牛奶,攪拌均勻即成。

蜂蜜黃瓜**使用方法:在使用**之前,先將臉洗淨,然後將製作好的**均勻塗於面部,大約2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使用蜂蜜黃瓜**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每週可以使用2次,也可以增加使用次數,隔天使用,視自身情況調整。

蜂蜜的選擇:蜂蜜的品種選擇可以是荊條蜜、棗花蜜、洋槐蜜或者荔枝蜜等等,但一定要選擇純天然蜂蜜,避免買到摻假的蜂蜜,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7樓:寵児

一。清潔**

1。西瓜皮**。每週兩次。可使**細嫩白淨。

2。蛋清**。粘除汙垢,緊實**。化妝前做,可以延緩脫妝。

3。蘋果**。將蘋果磨成泥,加入檸檬汁和少許鹽後攪拌,塗於臉上。清潔效果。

4。番茄**。將番茄與檸檬片打成泥,加少許麵粉後攪拌均勻即成。

塗於臉上約30分鐘洗去。清除老死細胞,深層清潔肌膚,收斂肌膚,對黑頭粉刺和油性肌膚特別有效。還有清潔、美白、鎮定作用。

5。檸檬、蛋酒**。檸檬榨汁,加入蛋一個、脫脂奶粉1/4杯、酒一勺,攪勻。

塗臉上,約15分鐘,用溫水洗淨。保持**潔淨、潤澤,適合任何**。因為含酒精,用後**會有些乾澀,要搽護膚品滋潤肌膚。

二。去角質**

1。鹽(一小勺)蛋清**。

2。綠豆粉**。可降火,減少痘痘滋生。

3。燕麥片**。將燕麥片放入水中泡6-8小時,木瓜榨汁,加脫脂牛奶攪拌,燕麥濾幹,倒入木瓜牛奶攪拌。

敷於臉上10-20分鐘,清水洗淨。可以改善肌膚粗糙、角質堆積,促進肌膚光滑細膩。

三。滋養**

1。胡蘿蔔、蘋果**。胡蘿蔔要選用紅色的。

2。玫瑰**。玫瑰花瓣25-50g,水100ml,玫瑰花瓣浸入水中,2個小時後,搗成糊,敷臉。適用乾性**。過敏性**慎用。

3。椴樹花**。將椴樹花磨碎,假如冷開水調成粥狀,加熱到60-70度後涼置。

鄧溫度降到37-40度時,將**塗在臉上,加蓋幾層紗布,保持15-20分鐘後清洗乾淨。滋潤乾性**、使**細滑,而富有彈性。

4。杏仁、番茄**。適用有黑頭粉刺的**。

5。黃瓜、胡蘿蔔、蛋清**。滋養、改善肌膚粗糙,使肌膚細膩。黃瓜、胡蘿蔔打成汁加入蜂蜜飲用,會配合**發揮出更好的效果。

6。果汁**。可用杏、桃、葡萄、西瓜等。加麵粉混合。

7。香蕉、麻油**。適用乾性、中性**。

8。酸奶**。酸奶+麵粉。作用溫和。

9。蜂蜜、蛋黃、橄欖油**。補充肌膚養分

四。保溼**。

1。蜂蜜**。

2。蘆薈**。保養、修復、美白、保溼、恢復肌膚彈性作用。

3。黃瓜**。補水保溼。

4。香蕉、牛奶**。

5。胡蘿蔔、蛋黃醬**。去老死細胞保溼。

五。緊膚**。

1。梨、酸奶**。堅持每日一次。適合油性、中性**。

2。海藻、橄欖油(2-3滴)**。海藻:保溼、殺菌。

3。橘子**。將新鮮的橘子連皮搗爛,浸入酒精內,假如少許蜜,放置一個星期。取出塗面,幹後洗去。收斂、平滑肌膚。去皺。

4。胡蘿蔔、西瓜**。去皺。

5。蘋果蜜**。蘋果搗泥,加入蜂蜜和麵粉。除皺、增加**彈性。

6。蜂蜜、蛋清**。

7。牛奶、橄欖油(加麵粉)**。

8。牛奶、草莓**。

9。白雪**。將雞蛋浸入適量酒中,密封罐口,28天后取出雞蛋,每晚臨睡前

六。美白麵饃。

1。茶、糖**。紅茶葉2湯匙、紅糖2湯匙、麵粉少許、水適量。

將紅茶與紅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卻至37-40度。假如麵粉調勻,塗於臉上,15分鐘後用詩毛巾擦去洗淨。使**白稚、滋潤。

2。草莓**。減輕日晒引起的疼痛。

3。苦瓜**。將苦瓜冷藏15分鐘,將苦瓜切把薄片。貼於臉上,15分鐘後清洗乾淨。美白、保溼。

4.豆腐、蜂蜜**。將一塊豆腐搗碎,用紗布濾幹水分。假如15g麵粉和5g蜂蜜後攪拌均勻,塗於臉上,保留20分鐘後洗乾淨。**白而透明。

5。紅酒、美白**。紅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許混合,塗於臉上,約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6。白芷**。白芷粉、麵粉、水、橄欖油調和,敷於臉上15分鐘。去風止痛、消腫、排膿。

7。西瓜、蛋黃**。

8。杏仁、蛋清**。用沸水煮軟杏仁,然後搓去皮,搗成泥,與丹青拌勻即成。

塗於臉上,幹後洗去。每週一次。恢復暗淡肌膚的光澤,且可使**滋潤、細膩,減少皺紋。

來自《小品方》

9。黃瓜(一根)、蛋清(一個蛋)醋(2勺)**。

10。嫩白**。用薏仁、白芷、綠豆粉、牛奶。去油、美化肌膚。

11。漂白敷面法。濃度3%的雙氧水10ml、水5ml、奶粉15g、面膏裝的泥漿少許(約拇指般大)。

將材料混合均勻,用小刷抹在臉部(不可令眼睛、眉毛、頭髮、睫毛沾上**),12、13分鐘後洗去。先敷於手背看有沒有不良反應。漂白效果顯著

七。戰「痘」**。

1。陳醋、蛋清**。將雞蛋浸入粗內,72小時後撈出,取蛋清備用。每晚睡覺前以蛋清塗面,一週兩次。源於《肘後備急方》

2。益母草**。將益母草碾為粉末,黃瓜榨汁。在黃瓜汁內加入益母草粉末和蜂蜜適量,調勻。晚上洗臉後敷面,乾燥後洗去。

3。土豆泥**。將200g土豆帶皮煮熟,去皮,加少量原汁搗成泥。

加入牛奶、甘油混合搗勻成糊狀。均勻塗於臉上,外面可蓋上蒸熱的毛巾或者不,1-2小時後洗掉。適用於**乾枯萎縮、油性**及面部浮腫的人。

不加甘油、牛奶特別適用於油性**去油。

4。黃蓮**。黃蓮磨粉倒入絲瓜水調和。殺菌、解毒、收斂、抑制皮脂腺過渡分泌,防止痘痘生長。

5。萵苣(生菜)**。葉子搗碎,加少量水,煮5分鐘。葉子撈出,包入紗布。趁熱敷臉,剩下的湯汁可用來擦臉。可****刺激、陽光灼傷、粉刺、毛旭血管擴張等症狀

八。祛斑**

1。檸檬、蛋清**。另有面粉3茶匙。

2。桃花、瓜子**。桃花幹磨粉、冬瓜子磨粉+蜂蜜。

3。茯苓**。茯苓粉+蜂蜜。每晚敷面。書上說半個月可去雀斑(不是我個人言論,如果不管用,不要怪我)。

4。黑砂糖(300g)、蜂蜜(90g)**。促進血液迴圈,加快新陳代謝,有效淡化斑點並滋潤**。

5。香菜湯。洗臉,每日一次。

十。眼膜

1。絲瓜眼膜。取未成熟的絲瓜去皮、去子,搗泥,塗於鹽部,有抗過敏、潔服、增白的效果。

2。銀耳眼膜。銀耳煮成濃汁,放入冰箱冰鎮,每次取3-5滴塗於眼角、眼周,潤白去皺、增強**彈性的作用,每日一次。

3。冰牛奶眼膜。每天早晚2次,每次10分鐘,可消除眼袋。

4。茶葉眼膜。紅茶除外,每週一次,可消除黑眼圈。

5。甘菊茶眼膜。每週2次,除眼袋

8樓:活寶南方的北方

淡斑的方法如下:

檸檬珍珠粉**祛斑

每週用檸檬敷一兩次臉,可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準備雞蛋1個,去掉蛋白,將蛋黃、橄欖油、奶粉或珍珠粉加少量蜂蜜攪拌成糊狀,然後將檸檬汁滴在上面。在敷面時,注意避開眼睛和嘴脣。

等完全乾時,用溫水清洗即可,祛斑效果不錯。

蜂蜜蛋白**祛斑

用一個新鮮的雞蛋去掉蛋黃,留下蛋清,再加上一小湯勺的蜂蜜後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可以敷在臉上,不用特意注重時間,敷的時候可以用**刷子刷到臉上,配合雙手對面部的打圈按摩來加速吸收跟促進血液迴圈,等快乾的時候用清水沖洗乾淨。一週用兩次為最佳頻率。對於美白祛斑保溼補水的效果也非常顯著。

9樓:維歐美內外搭配祛斑

去除要想從根本上去除黃褐斑,必須從調整內分泌入手.導致內分泌失調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情緒,情懷不暢,肝氣不得正常疏洩,氣滯血淤等,加上每月例假,造成氣血流失,也容易引起內分泌失調;失眠;飲食不規律;勞累等生活中的很多因素也都會引起內分泌失調.

針對這些原因,最有效的途徑是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保持良好的情緒;科學飲食,多吃水果,飲食以新鮮蔬菜及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為主.另應注意降溫,多喝開水,以補充體內水分.

黃瓜片做面膜有什麼功效啊,用黃瓜做面膜對臉有什麼好處或壞處

一般15 20分鐘 如果是用鮮果的話建議時間少一些,因為氧化後反而可能有不好的作用。黃瓜是美白滋潤的,但事實上因為是天然的,作用不可能很快看出來,而且有些人還對果酸等成分過敏呢,比如我用黃瓜貼了臉後就很癢。可以美白,補水,你把黃瓜放進冰箱一小時後拿出來切片敷臉,還可以對曬後的 起鎮定作用.而且黃瓜敷...

蛋黃牛奶蜂蜜怎樣做面膜,怎樣用蜂蜜和牛奶做面膜

製作方法 功效一 保溼 1 蜂蜜美容護膚小祕方 蜂蜜 奶粉 雞蛋清 蜂蜜1匙 奶粉1份 雞蛋清1個,混合均勻製成 用棉籤將其在臉上塗上薄薄一層,2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連續使用一個月。功效二 使 光潔 細嫩 2 蜂蜜美容小祕方 蜂蜜 醋 蜂蜜和醋各1 2湯匙,溫開水沖服,每日2 3次,按時服用。長期堅...

牛奶加蜂蜜加橄欖油可以做面膜麼 然後酸奶加橄欖油的面膜和牛奶的一天一換做可以麼

可以 只是橄欖油不要用的太多3,4滴即可!油性膚質不易!你一天一做你的臉部 會受不了的!營養過剩會起脂肪豆,還有就是 變薄太陽一晒就會形成色斑,更容易引起 敏感性過敏!2 3天一次為宜!牛奶就是鮮奶就可以!不要用脫脂的,脫脂的牛奶蛋白含量低!不可以天天做 1.牛奶 麵粉 方法 將3匙牛奶和3匙麵粉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