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牛奶蜂蜜怎樣做面膜,怎樣用蜂蜜和牛奶做面膜

2021-12-19 22:48:20 字數 2571 閱讀 4391

1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製作方法

功效一:保溼

1、蜂蜜美容護膚小祕方——蜂蜜+奶粉+雞蛋清

蜂蜜1匙、奶粉1份、雞蛋清1個,混合均勻製成**,用棉籤將其在臉上塗上薄薄一層,2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連續使用一個月。

功效二:使**光潔、細嫩

2、蜂蜜美容小祕方——蜂蜜+醋

蜂蜜和醋各1-2湯匙,溫開水沖服,每日2-3次,按時服用。長期堅持,能使粗糙的**變得細嫩潤澤。

3、蜂蜜美容小祕方——蜂蜜+水

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維生素及糖類,有滋補護膚的美容作用。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釋後,每日敷面,可使**光潔、細嫩。

4、蜂蜜美容小祕方——蜂蜜+雞蛋+橄欖油

蜂蜜100克,雞蛋一個攪和,慢慢加入少許橄欖油或麻油,再放2-3滴香水,徹底拌勻後放在冰箱中儲存。使用時,將此混合劑塗在面部(眼睛、鼻子、嘴除外),1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每月做兩次(多做效果更佳),能使顏面細嫩,青春煥發。

2樓:

麥片**:開啟一小包速溶麥片,加水調至糊狀,塗至面部,輕輕按摩,然後將其洗去。可清除面部死皮。

3樓:筱蔓筱蔓

直接蜂蜜塗就好了 蜂釆露這的蜜很純,掏保就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錯的,可以養顏也可以美容

怎樣用蜂蜜和牛奶做**

5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牛奶+蜂蜜=補水滋潤

材料:牛奶,蜂蜜

用法:準備適量的牛奶,然後加上蜂蜜攪拌均勻,再加入少許麵粉攪拌成糊狀,然後敷在臉上,待15~25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

功效:牛奶蜂蜜**有很好的美白效果,給肌膚補充水分還很滋潤哦,是個很有用的護膚**。

2、牛奶+燕麥=美白好氣色

材料:牛奶,燕麥

用法:將2湯匙的燕麥與半杯牛奶調和置於小火上煮,然後等它還是溫熱的時候塗抹在臉上,10分鐘後溫水洗去即可。

功效:肌膚痤瘡、雀斑、黑頭、面皰,只要問題不是特別嚴重,只需每天使用10分鐘的燕麥**即見效,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淨白肌膚。

3、牛奶+橄欖油=增加**彈性

材料:鮮牛奶,橄欖油,麵粉

用法:若鮮牛奶為50亳升,則加4-5滴橄欖油,再加入適量麵粉調勻敷面,保留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功效:此法長期使用,可增加**的活力和彈性,使**變得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4、牛奶+食鹽=告別粗糙

材料:牛奶,食鹽

用法:預先在一個小罐子裡融化一杯食鹽,倒入已經放好溫熱水的浴缸裡,再加入4杯等量的脫脂奶粉,在這樣的水中浸泡20分鐘之後,再進行日常的洗浴流程。

功效:一週使用1次,便可以告別粗糙,牛奶和鹽混合起來,可以改善粗糙的肌膚,並有效去掉惱人的皮屑,只留下光滑的肌膚。

5、牛奶+草莓=潔膚防皺

材料:草莓,牛奶

用法:將50克草莓剁碎,以雙層紗布過濾,取汁液調入一杯鮮牛奶中,拌勻後取草莓奶液塗於面部及頸部加以按摩,保留奶液於面頸部約15分鐘後清洗。

功效:此法能滋潤、清潔**,有溫和的收斂作用,可防皺。

6樓:二叔二叔二叔

工具/原料:

一個雞蛋、 一勺蜂蜜、 小半碗牛奶 、麵粉、 碗一個、 勺一個 。

方法/步驟 :

1、準備一個雞蛋,取蛋清備用,取一點麵粉備用。磕雞蛋的時候力量小一點,最好磕出一個小縫隙,讓蛋清流出來。這也算個技術含量很高的活兒呢,要是實在不行就把雞蛋清和蛋黃都打出來,然後倒出蛋清備用也成。

2、 將牛奶,蜂蜜,和蛋清(比蜂蜜稍多即可)倒入碗中,充分攪勻。

最後,慢慢加入麵粉,要一點點的加,邊加邊攪拌,不要一次加太多,不然會結塊,不僅吸收不好,糊到臉上看著也難受。

3、 調成能夠緩慢流動的糊狀即可,有點像漿糊,其實跟我們平時用的**感覺差不多,太稠不好塗抹,太稀的話會四處流。

4、牛奶蜂蜜**就調好啦。下面用**紙吸的足足的,再貼在**上就ok了。過大約10-15分鐘,感覺**有點乾的時候洗掉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兩勺、蜂蜜小半勺、再加入適量的麵粉調成糊狀,用**刷均勻的刷到臉上,靜候1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即可(一定要在臉上塗厚厚的一層才會被吸收,蜂蜜很容易被**吸收,所有洗**的時候一定要洗乾淨)。

功效:牛奶可以美白滋養**,而蜂蜜可以幫助減少扶平皺紋和祛斑的功效 。

8樓:紅棗

蜂蜜牛奶**:純蜂蜜10g左右 牛奶10g左右 少量蛋清 把蜂蜜和牛奶以及蛋清混合充分攪拌,然後塗抹於**,輕輕用第四根手指進行按摩,按摩五分鐘左右,**可十五分鐘左右後用清水洗掉,一週兩次到三次,可以美白補水哦。

9樓:夏沫微藍

這個是我經常用的。

牛奶可以用袋裝的,也可以用奶粉,不影響效果。

半袋牛奶,或是兩勺奶粉用冷水衝開,加一勺蜂蜜,再加一粒維生素e,(擠裡面的藥水用)攪拌均勻。放入壓縮**紙,浸泡兩分鐘,然後就可以享受牛奶蜂蜜**啦!

這個堅持這用可以讓**變得白皙細膩,還能減少細紋。

10樓:匿名使用者

脫脂牛奶,用**紙泡發,然後敷在**上。

蜂蜜和蛋清怎樣做面膜,怎樣用蜂蜜和雞蛋清做面膜??

把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次。此 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 功效。也可以加一些黃瓜汁進去 這裡步驟還是蠻簡單的,就是用蜂蜜 蛋清和麵粉1 1 2的比例倒在一個碗裡攪拌就可以啦,不要太稀!抹在...

怎樣用烤箱做蛋糕,怎樣用電烤箱做蛋糕

材料 雞蛋4只,淡奶80毫升,油20毫升,幼砂糖80克,麵粉100克做法步驟 1 將雞蛋黃及蛋白分別打在兩個碗中。2 用打蛋機將蛋白打到不倒流,然後加入幼砂糖再打至砂糖溶。3 將雞蛋黃攪均勻,然後與奶 油一齊攪勻,再逐步加入麵粉攪拌均勻。攪拌時要順時針方向,且不能太快。4 將一半蛋白糖倒入蛋黃漿中攪...

怎樣用CDR做出這樣的圖形,怎樣用CDR做出這樣的一個圖形?

黑色小方塊使用調色工具來製作 繪製一個大一個小的矩形,然後調和設定步數就能得到中間的方塊了 然後複製,外面黑的閃電線條使用貝塞爾或者鋼筆工具繪製即可 有 嗎?發來看看,怎麼用cdr做出來這樣的圖形?額。你這bai個太難為cdr了,建議du你用zhiphoto 來做 這個,但是 photo 做出來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