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絲巾都有哪些品牌,國內有哪些比較好的絲巾品牌

2021-05-16 12:25:31 字數 1780 閱讀 9159

1樓:紛飛兮方離

絲巾品牌有很多,但從價效比來說鶯尚的在國內算是可以的。

國內有哪些比較好的絲巾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忻蘭(xin lan)。

忻蘭shineline定位於時尚都市女性,忻蘭絲巾作為一種配飾,追求隨心隨境的生活狀態,讓女性在任何心境下都隨心所欲,在任何場合都能如花般從容綻放。

3樓:耗材聞枚砍

韓作雲,絲巾的文化創意定製,書畫、地圖等都可以定製在上面

40-50歲的女士,用什麼牌子的絲巾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年齡階段,要選成熟穩重點的花色,不要太過鮮豔,圖案方面也要區分出來,另外,牌子也有講究,選擇或挑選的不好,對形象影響會挺大的。我知道的有絲麗牌的絲巾,挺不錯的,**實惠,200到500塊之間把,是國企又是國際大牌,還幫愛馬仕和其他奢侈品牌代生產的,品質還不錯。

送女性絲巾都有哪些寓意?

5樓:海北瘋子

絲巾的絲是思念的思的遐音,暗有牽掛的意味。在古代更有傳情送意之用。用鶯尚絲巾襯托最美的你。

6樓:古方紅糖

有寓意,絲巾的絲是思念的思的遐音,暗有牽掛的意思。

絲巾在古代更有傳情送意之用。不過這也與主人性格大有關係 既然是普通朋友那就不要送,因為圍巾代表著你愛著她要把她給圍住,永遠的和她在一起

高檔絲巾品牌有哪些

7樓:2010風舞

國外的愛馬仕、北京的瑞蚨祥、上海的上海故事

像蘇杭也有自己比較好的品牌。

8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萬事利:

萬事利集團bai

****,du前身為杭州筧橋zhi

綢廠,創辦於dao2023年。經過30年的發回展,現已成為一家以製造答業(絲綢、紡織服裝,生物科技)為主業,服務業(醫療,圖書、電子物流市場、南方家園物流市場)為支柱的國家大型一檔企業。集團擁有的「萬事利」商標,是絲綢行業內唯一的中國馳名商標。

上海故事:

上海紫綺服飾****創立於 2003 年,旗下擁有知名品牌 —— 「上海故事」,目前主營產品分為絲巾圍飾、時尚陽傘、時尚手袋三大類別,近千餘個花色品種。

上海故事桑蠶絲真絲絲巾長款

天堂故事:

天堂故事(杭州)屬杭州古美絲綢****,集設計,研發,生產為一體;2023年,天堂故事®品牌誕生,併成立絲氧金絲綢研究中心,30年專注絲綢行業,注重絲綢美學,絲質的生活舒適化的研究;獲得「絲綢知名品牌」,「滿意度最高蠶絲被品牌之一」,「中國最具特色的絲綢品牌」等。

9樓:淡小莫

萬事利的不錯啦!上海故事的也很高檔。樓方可以度娘下我愛絲巾。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要買大牌的還的沒牌的啊,要買大牌的像lv一條**的要幾千塊啊,要買高訪的一比一的就便宜點啊,你可以上**上面有一家國際名絲紡旗航店看看,什麼中高檔的都有。

11樓:小鼬

國際3線品牌diesel,比較事宜,專櫃一條在400-900rmb間

12樓:花捲卷饅頭

愛馬仕~~奢侈的絲巾

13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除了愛馬仕還有什麼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絲麗 嶺南珍品 真絲

國內都有哪些品牌的女士香菸,女士香菸都有哪些?

sobranie 壽百年 15 30元。中華軟裝 58 88 dj 什錦水果愛喜 esse 520 capriysl 聖羅蘭 摩爾 more 9 10元。你有煙的連結嗎?可以發一下嗎?女士香菸都有哪些?女士煙系列。黑精靈。壽百年peel moreyslslims esse七星dj 混合型 達妮 金駝...

國內有哪些插排品牌?國內有哪些推土機品牌?

鋪天蓋地的廣告是公牛,業務做的廣的子殫頭,集團產品渚華同方,實惠長城風行,外資大牌英特曼。還有一個江浙滬 非常出名的插排 叫歐亞護源 這個杭州產的插排 質量超好。突破 公牛 子彈頭 英特曼 飛利浦 酷博 南孚 清華同方 科技 可來博 海錨 瑪尼。航嘉,公牛,子彈頭等。風雲與我無關,月亮,星星也走開。...

led晶片目前國內有哪些廠家,哪些品牌

led晶片目前國內有三安光電 華燦光電 圓融光電 國星光電 士蘭明芯 廈門三安 大連路美 武漢華燦 廈門乾照 江西晶能 晶科電子 深圳奧倫德 上海藍光。led晶片目前國內些品牌有三安光電 上海藍光 士蘭明芯 大連路美簡稱 迪源光電 華燦光電 南昌欣磊 上海金橋大晨 河北立德 河北匯能 深圳奧倫德 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