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都有哪些品牌的女士香菸,女士香菸都有哪些?

2022-12-14 17:55:11 字數 1640 閱讀 5141

1樓:好工具,用田中

sobranie(壽百年)15~30元。

中華軟裝 58~88

dj-什錦水果愛喜(esse) 520 capriysl(聖羅蘭) 摩爾(more) 9~10元。

2樓:陌蘇

你有煙的連結嗎?可以發一下嗎?

女士香菸都有哪些?

3樓:劉奕聲帛冬

女士煙系列。

:黑精靈。壽百年peel

moreyslslims

esse七星dj

混合型「達妮」

金駝(軟裝)

cartier

大金獅(硬盒深藍)

大金獅(硬盒粉紅)

七彩夢都(女士)

七星(柔和)

dj青苹味。

520柔和茶花x嬌子。

女士煙有哪些牌子?

4樓:匿名使用者

520七星 愛喜。

摩爾 黑精靈。

壽百年peel

yslslims

dj 混合型「達妮」

金駝(軟裝)

cartier

大金獅(硬盒深藍)

大金獅(硬盒粉紅)

七彩夢都(女士)

dj青苹味。

柔和茶花x嬌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這位看來好像對女人煙很有研究,不過想說句:樓主同學,如果你想抽菸的話,任何牌子的香菸都有可能成為女人牌香菸,現在全世界都在積極地宣傳吸菸的害處,請珍惜生命,遠離香菸,特別是女生。

女士煙有什麼牌子的 都多少錢

女士香菸有哪些牌子

6樓:在九曲濂溪轉悠的周瑜

我覺得女的就抽 esse愛喜吧 , 才八塊 . 很細 . 或者說520菸嘴很漂亮,有玫瑰味的 , 玫瑰味的好抽些 , 個人覺得 .

10塊 . 嬌子還是可以 , 10塊,但是最好不要抽嬌子 , 嬌子雖說是女士煙 , 但是它含的焦油量很高 , 不好 .

7樓:來自安樂塔風度翩翩 的信天翁

lz說的是驕子把。

女士煙最常見的就是520.心型口的。

esse 愛喜。 很細的。個人感覺沒什麼味道more 貌似現在也比較普遍了把、

煙嘛。各地的**都不一樣。我這邊520.愛喜 是8 塊。 more是10塊左右。

我超級喜歡more 不是很細。有點像雪茄。拿到手裡很有氣質的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很多女士香菸。

你說的是嬌子香菸吧。

9樓:妝飾一新

愛喜 520 摩爾 dj peel 卡碧 壽百年 碧雲。

女士香菸的牌子有哪些?

10樓:膽辣儀

女士煙系列 : 黑精靈 壽百年 peel more ysl slims esse 七星 dj 混合型「達妮」 金駝(軟裝) cartier 大金獅(硬盒深藍) 大金獅(硬盒粉紅) 七彩夢都(女士) 七星(柔和) dj青苹味 520 柔和茶花 x嬌子。

低焦油的女士香菸都有什麼牌子,女士香菸都有哪些?

要說危害低,中國基本都是烤煙型,危害都大,外菸一般都是生菸絲和混合專型,相對中國的烤煙而言,危屬害相對是低的,最好就是給買韓國的那種,細細的,名字忘記了,清涼型的。外邊10元左右,我們機場免稅店45一條。也沒什麼勁。主要是細了,自然吸的就少了,但是是煙都必定有危害。祝願早日戒菸。夢都 dj 摩爾 5...

介紹幾種女士香菸?適合女士的香菸有哪些?

x 嬌子 10元 產品規格 焦油含量 8mg 煙氣菸鹼量 煙氣和一氧化碳量 8mg 型別 烤煙型。斯美 9元 小櫻桃 薄荷味 19元 瑪利婭 10元 黑魔鬼 15元 摩爾 13元 沙龍薄荷 13元 比思夢 18元 韓國貓 薄荷15元 一枝筆 12元 產品規格 具體同上。520,這款女士香菸以它獨特地...

女士絲巾都有哪些品牌,國內有哪些比較好的絲巾品牌

絲巾品牌有很多,但從價效比來說鶯尚的在國內算是可以的。國內有哪些比較好的絲巾品牌 忻蘭 xin lan 忻蘭shineline定位於時尚都市女性,忻蘭絲巾作為一種配飾,追求隨心隨境的生活狀態,讓女性在任何心境下都隨心所欲,在任何場合都能如花般從容綻放。韓作雲,絲巾的文化創意定製,書畫 地圖等都可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