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襯衫搭配什麼外套男,格子襯衫怎麼搭配外套男

2021-05-29 16:46:33 字數 3482 閱讀 7279

1樓:匿名使用者

格子襯衫搭bai

配什麼外套

du女生的話不要穿過於zhi緊身的衣服,

dao可選擇直筒廓形連衣裙,版a廓形連衣裙來修飾權。搭配無肩線的針織外套,修飾寬肩。

搭配深色系打**襪和同色系高跟鞋,延展腿部,顯高顯瘦。

男生的話不要穿無袖的上衣,至少要遮住整個肩膀。

不要穿誇張肩膀的上裝如墊肩,泡泡袖。

格子襯衫怎麼搭配外套男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男士格子襯衫可以搭配開衫一起穿,會有很不錯的感覺,同時搭配休閒類的褲子。

2、可以在格子襯衫裡面配一個短袖的純色t恤或是背心,有感覺很乾淨很利索。

3、男士格子襯衫還可以搭配馬甲、披肩或是無袖開衫均可以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4、男士格子襯衫還可以配運動鞋、皮鞋都可以,加上休閒褲或是西褲,既有商務風格也有學院風格。

5、格子襯衫還可以搭配著揹帶褲一起穿,既俏皮又能體現儒雅。

6、穿格子襯衫的時候還可以加點修飾給自己,比如眼鏡、領結、或是腰帶上下點功夫。

7、穿格子襯衫如果想讓自己再潮一點,可以搭配鴨舌帽來一起穿戴。

8、現在天氣開始變冷,穿格子襯衫還可以搭配一些呢料的外套,比如風衣或是呢料大衣等,會給然很帥的感覺的。

請問男生穿格子襯衫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3樓:泥靴

夾克比較好,休閒款的西服也行,比如燈草絨的西服。顏色最好是素色,如果裡面襯衣已經是格子的了,外面的夾克又是五顏六色的,肯定會在視覺上顯得亂。所以外套要選單一色調的。

4樓:yjjzs弱電

格子襯衫很好搭,馬甲、毛背心、尖領毛衣、衛衣、茄克、休閒西服都可以很好的搭配

5樓:銀色芭蕉

黑色的外套,或者馬甲。

6樓:蘇珊的夏天

休閒外套,毛背心也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呵呵

襯衫怎麼搭配褲子男士,格子襯衫配什麼

8樓:微笑的魚

看你特地問了格子襯衫,我預設為你是比較年輕的男生哈!這個年齡的男生走休閒路線的男生比較多,一般不是工作或者場合的特殊要求的話,我就推薦幾種自己覺得還不錯的休閒搭配方法!1,襯衫裡面搭配t恤,一般我覺得純色t恤搭裡面更有質感和時尚度,也更白搭,下面穿一條牛仔或者休閒褲,建議褲型不能太多休閒,比如運動褲啊什麼的,配一雙板鞋。

2,襯衫穿裡面,外搭一件休閒的牛仔或者其他風格外套,下面搭配可以參考上一條。3,襯衫穿裡面,外面套一件毛衣。這個比較適合冬天的搭配,外面可以套上外套啊棉襖的什麼的,下面搭配也是參考第一條。

上面所以的搭配顏色要整體上很協調,所謂協調就是你不能上衣都是深色系,忽然搭配一個淺藍色的褲子,其他也沒有具體了吧

9樓:樑倆媽媽

配牛仔褲,黑色運動褲

男士黑色外套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格子襯衫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外套可以和許多顏色的格子襯衫配,關鍵看你的欣賞「口味」。

可以試試不同的搭配,產生不同的效果,應對不同的環境與心情。

舉例如下:

黑白紅,最保險

黑黃配,最醒目

黑藍配,有點酷

黑綠陪,有點潮

黑橙配,溫暖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穿暖色調子的格子衫。既;有紅橙褐黃灰的顏色的。

男生長格子襯衫怎麼搭配?

12樓:cmyyy營業員

1、男士格子bai襯衫可以搭配開衫一起du穿,會有zhi很不錯的感覺,dao同時搭配休閒類的專褲子。

2、可屬

以在格子襯衫裡面配一個短袖的純色t恤或是背心,有感覺很乾淨很利索。

3、男士格子襯衫還可以搭配馬甲、披肩或是無袖開衫均可以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4、男士格子襯衫還可以配運動鞋、皮鞋都可以,加上休閒褲或是西褲,既有商務風格也有學院風格。

5、格子襯衫還可以搭配著揹帶褲一起穿,既俏皮又能體現儒雅。

6、穿格子襯衫的時候還可以加點修飾給自己,比如眼鏡、領結、或是腰帶上下點功夫。

7、穿格子襯衫如果想讓自己再潮一點,可以搭配鴨舌帽來一起穿戴。

8、現在天氣開始變冷,穿格子襯衫還可以搭配一些呢料的外套,比如風衣或是呢料大衣等,會給然很帥的感覺的。

注意事項:

1、在穿衣搭配的時候,還要根據衣服的顏色和款式來進行安排,比如黑白相間的細條格襯衫就不好再搭配大紅色或是其他濃顏色的衣服了。

2、穿衣服最好還是有自己的風格,這樣才是最酷最炫的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塞進去bai 就留在外面du 舒適又有時尚休閒zhi感。

配深色dao瘦腿牛仔褲 寬鬆的版羽絨馬甲 色彩鮮亮的權 匡威鞋就可以 蠻好搭的啊 主要是外面配件寬鬆短款(比襯衣短就可以)的衣服 形成鬆與緊 長與短的 對比 就協調了 ~搭搭試試吧。 千萬不要再搭又瘦又長的衣服就好。

我學服裝的 個人意見 供參考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格子襯衫 好配的很,加個棉馬甲 或者外套 下身牛仔褲就好了 。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色長圍巾,短上衣,針織帽,深色牛仔褲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長出的部分塞在褲子裡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花褲衩+圍巾+墨鏡 over

格子襯衫配什麼褲子好看男

18樓:1武

1.牛仔短褲

內搭同樣拼接款式的打底長衫,黑色牛仔短褲內,顯瘦保暖的時尚潮搭。

容2.白色修身褲

拼接絨設計細節上的設計相當的別緻,下搭白色修身牛仔褲,厚底繫帶短靴,時尚大氣的韓範兒。

3.牛仔褲

精緻的拉鍊裝飾皮衣,收腰的設計更突顯小女人氣質,內搭白色打底衫,淺色系修身牛仔褲,時尚大氣。

19樓:佘果續春柔

男格子襯bai衫配什麼褲子

搭配開du叉褲:

今年流行的褲zhi子dao是開叉褲!重要的事版情就不說三遍了,明星達人權已經將這條無敵顯瘦又時髦的開叉褲開啟刷街模式了,你還在等什麼。

搭配運動風開叉褲,腳踝位置的開叉配上拉鍊的金屬感,使得造型更具時尚設計感,金屬元素的現代感讓整體造型更顯高階。

個性的妹子們,可以複製哦,單露肩的穿衣方式,無意中營造的輕熟**平胸妹子玩的更好看。

20樓:鞏博革小蕾

可以搭配牛仔直筒褲\休閒褲和鉛筆褲好看.顏色不妨選擇黑色\灰黑色\白色及暗紅色等都是和諧的搭配.

若想更加出味,還可以將格子襯衫開啟來穿,內穿流行圖案t恤,下搭牛仔褲和板鞋,帶有一種時尚休閒的細細回味.

男士襯衫搭配,格子襯衫搭配外套,襯衫搭配什麼褲子

格子襯衫搭配外套,可以選擇牛仔褲。牛仔褲是百搭款,無論是襯衫還是t恤衫,都很帥氣,休閒。你可以搭配直筒褲,鉛筆褲,或是商務褲也可以,這幾種搭配更顯得正統一些,其中鉛筆褲更顯的休閒一些。襯衫搭配什麼外套好,女式格子襯衫搭配 方法一 可以在格子襯衫裡搭配針織背心 牛仔 褲或短褲 帆布鞋。方法二專 內搭t...

格子襯衫搭配什麼褲子鞋子好啊,這種格子襯衫配什麼褲子好?

格子,是永bai不落幕的時尚流du行元zhi素。簡單的格子襯dao衫穿在身上 既乖巧又修身,回再配答一條牛仔褲,清爽而有親和力的學生感覺立馬呈現。濃郁的英倫風格子襯衫也越來越成為眾多個性mm的最愛。隨著時尚的發展,現在的格子也有了不同的風格,而不僅僅是單點普通的款式。質樸的格子襯衫搭配百褶裙,十足的...

格子襯衫配什麼褲子好看多點呢,格子襯衫搭配什麼褲子好看女士格子襯衫搭配圖片大全

可以搭配牛仔直筒褲 休閒褲和鉛筆褲好看.顏色不妨選擇黑色 灰黑色 白色及暗紅色等都是和諧的搭配.若想更加出味,還可以將格子襯衫開啟來穿,內穿流行圖案t恤,下搭牛仔褲和板鞋,帶有一種時尚休閒的細細回味.格子襯衫一般很百搭的,配牛仔褲是最保守的了。格子襯衫短款的可以配休閒點鬆垮點的筒褲或者是帶點哈倫褲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