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襯衫搭配,格子襯衫搭配外套,襯衫搭配什麼褲子

2021-03-19 18:35:05 字數 3148 閱讀 8172

1樓:啊往事知多少

格子襯衫搭配外套,可以選擇牛仔褲。牛仔褲是百搭款,無論是襯衫還是t恤衫,都很帥氣,休閒。

你可以搭配直筒褲,鉛筆褲,或是商務褲也可以,這幾種搭配更顯得正統一些,其中鉛筆褲更顯的休閒一些。

襯衫搭配什麼外套好,女式格子襯衫搭配

2樓:藍色啤酒海

方法一:

可以在格子襯衫裡搭配針織背心+牛仔

褲或短褲+帆布鞋。

方法二專:

內搭t恤+牛仔短裙

屬+休閒靴或高幫帆布鞋。

方法三:

在外面搭配馬夾或休閒線衣+牛仔褲+休閒短靴+針織帽。

以上搭配都具有濃郁的青春氣息,簡單、隨性而又不失個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淨色開衫,襯衫有領的搭無領外套

4樓:李晨鹿晗加油

小的,好看的,顏色新鮮的

格子襯衫搭配什麼褲子

5樓:匿名使用者

1、襯衫裡面抄穿單色的t恤或者吊帶就可以了,如果不知道選擇什麼顏色,就挑白色、黑色的這種基本色來搭配,或者選你襯衫裡面帶的一個顏色,這樣都很保險!

2、褲子當然就不要穿格子的啦,其實牛仔褲就可以搞定啦!!!黑色的褲子也都可以哦~~!

3、記得戴上一條腰帶,會讓全身時尚起來哦~~!!!

6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紅色格子襯衫搭配牛仔褲,手拿卡其色小包,腳穿高跟涼鞋,這樣的全身

內搭配是很帥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格子襯衫是要敞開的嗎?搭配一件背心或者吊帶都不錯

褲子如果你腿細的話建議你選擇小腳褲

8樓:匿名使用者

襯衫外面搭一個背心 褲子牛仔褲或休閒褲都不錯 黑色比較好

9樓:解韻昔夏萱

格子襯bai衫也分淺色還是深色

鬆垮的du還是衣型貼身的

zhi要是淺色襯dao

衫(鬆垮的、緊身的都一樣)內配卡其容色或者灰色、淺棕色休閒褲,下襬最好不要露出來;深色貼身的最好能配褲型好點的直筒或是小腳牛仔,如果搭上一件淺色配鈕釦大v領針織衫可能會更好;鬆垮的最好能配寬鬆一點的深色牛仔。

10樓:圭旻陰安夢

格子的衣服給人一種嚴謹正式的感覺,不適合再搭配相似的款式,最好配一條顏色較淺淡的休閒或者牛仔,顯得很有氣質。

男士格子襯衣配什麼褲子

11樓:芷容美

搭配建議:要選擇和襯衫相搭的顏色和格子圖案,不能太突兀,要有層次感和協調感。

搭配二:格子襯衫與西服搭配

由於格子襯衫給人充滿隨性的感覺,所以格子襯衫與西服搭配的機會少之又少,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才能再次尋找穿衣突破點,打破穿衣界限。

搭配建議:小格子圖案襯衫與西服搭配是最佳搭配,西服的顏色應避免選擇黑色、藏藍色,這些顏色會顯得莊重正式,而灰色的西服卻是最好的調和者,不會太散漫,也不會太莊重。 搭配三:

格子襯衫與牛仔褲搭配 牛仔褲讓人聯想到粗獷、美國西部的感覺,而格子襯衫體現的是隨性與質樸,兩者搭配相得益彰。

襯衫和外套顏色怎麼搭配 男士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深bai

一淺,一花一素。

du如果襯衫是淺色,外套zhi

可以搭配深色;襯dao衫是專深色,外套可以配深色。屬如果襯衫是格子樣式,外套可以配素一點;反之則相反。

還有就是風格要統一,比方說襯衫是休閒的,外套也可以休閒點;如果是正裝的襯衫,則可以搭配西裝。

格子襯衫配什麼褲子好看男

13樓:1武

1.牛仔短褲

內搭同樣拼接款式的打底長衫,黑色牛仔短褲內,顯瘦保暖的時尚潮搭。

容2.白色修身褲

拼接絨設計細節上的設計相當的別緻,下搭白色修身牛仔褲,厚底繫帶短靴,時尚大氣的韓範兒。

3.牛仔褲

精緻的拉鍊裝飾皮衣,收腰的設計更突顯小女人氣質,內搭白色打底衫,淺色系修身牛仔褲,時尚大氣。

14樓:佘果續春柔

男格子襯bai衫配什麼褲子

搭配開du叉褲:

今年流行的褲zhi子dao是開叉褲!重要的事版情就不說三遍了,明星達人權已經將這條無敵顯瘦又時髦的開叉褲開啟刷街模式了,你還在等什麼。

搭配運動風開叉褲,腳踝位置的開叉配上拉鍊的金屬感,使得造型更具時尚設計感,金屬元素的現代感讓整體造型更顯高階。

個性的妹子們,可以複製哦,單露肩的穿衣方式,無意中營造的輕熟**平胸妹子玩的更好看。

15樓:鞏博革小蕾

可以搭配牛仔直筒褲\休閒褲和鉛筆褲好看.顏色不妨選擇黑色\灰黑色\白色及暗紅色等都是和諧的搭配.

若想更加出味,還可以將格子襯衫開啟來穿,內穿流行圖案t恤,下搭牛仔褲和板鞋,帶有一種時尚休閒的細細回味.

襯衫配什麼褲子

16樓:天誅·紅

正裝白襯衫或者深色襯衫配正裝褲,就是西裝褲。

口袋比較潮的、顏色鮮亮的、鈕釦比較特別的,適合牛仔或者休閒。

平常穿的話隨意搭配,如果出席場合的話,最好穿好後徵求下別人的意見。

17樓:要吃飯

正裝配西褲,休閒的可以配牛仔褲或者休閒褲!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裝襯衫配西褲當然最合適了 休閒的襯衫可以配牛仔褲

19樓:阿小

想怎麼配就怎麼配。

有什麼配什麼。

20樓:肥涵烏孫書桃

配條這樣的牛仔褲,挺不錯的,這是在多商網上找到的,滿意可以自己去看看

21樓:狂孤憑曼衍

配休閒一點的褲子,類似於卡其色的休閒褲,牛仔褲。

22樓:鍾凡亢夜雪

配牛仔褲和休閒褲都可以,千萬不要太緊身的

23樓:石春樂正端

我有一件羅蒙襯衫和你這個一模一樣啊。

配純色的休閒褲咯,也可配牛仔褲啊。

格子襯衫搭配什麼外套男,格子襯衫怎麼搭配外套男

格子襯衫搭bai 配什麼外套 du女生的話不要穿過於zhi緊身的衣服,dao可選擇直筒廓形連衣裙,版a廓形連衣裙來修飾權。搭配無肩線的針織外套,修飾寬肩。搭配深色系打 襪和同色系高跟鞋,延展腿部,顯高顯瘦。男生的話不要穿無袖的上衣,至少要遮住整個肩膀。不要穿誇張肩膀的上裝如墊肩,泡泡袖。格子襯衫怎麼...

男士格子襯衫搭配什麼褲子,襯衫怎麼搭配褲子男士,格子襯衫配什麼

男士格子襯衫最好是搭配牛仔褲。這樣搭配既有氣質又顯得年輕。看上去是非常帥又減齡的。男士格子襯衫的話,我覺得搭配西裝褲以及休閒褲是最好看的,這樣搭配是很協調的,不會顯得唐突的。同是國子稱咋配搭配什麼褲子比較好?我覺得男士格子襯衫最好還是搭配西褲比較好看 然後搭配的話,一般來說都是可以的,你可以打一些休...

黑襯衫搭配外套 黑襯衫怎麼搭配 男士黑襯衫搭配

搭配1 黑色連帽呢大衣,長款款式,拉風有氣派,搭配黑色圓領t恤,下搭深藍色牛仔褲,秋季型男必備噢!搭配2 黑色小西裝外套,金屬拉鍊提升衣服品質,內搭純白色v領打底衫,下搭黑色西褲,帶上一副黑色墨鏡,帶上黑色墨鏡,提升你帥氣的魅力指數。搭配3 黑色小外套,下搭灰色長褲,上半身搭配淡綠色襯衫,提亮搭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