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綠色開衫針織衫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2021-05-28 21:40:03 字數 857 閱讀 2510

1樓:七了

白色、灰色、黑色、卡其,咖色的打底衫 或者休閒襯衫哦

2樓:區樂仕

綠色衫屬深色系,你可以穿淺色系的休閒服或牛仔服,很百搭,顯得青春陽光有個性。

3樓:孫小斌

內打白t 黑褲子 黑鞋子 這是最保險的穿法

針織衫開衫怎麼搭配,針織衫開衫搭配,開衫

4樓:妙技生活

微風起的初春可以穿上長裙外搭一件開衫外套,行走在微風中,裙襬隨微風飛舞,舞動人心,舞進心上人的心裡。

5樓:會飛的鯨魚

什麼樣的針織衫才能搭配得出好氣質?

6樓:吃份辣條壓壓驚

1、蝴蝶結針織

復衫,配上短款制,帶珠片設計更增bai

男款綠色毛衣如何搭配外套

7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搭配1:

黑色連帽呢大衣,長款款式,拉風有氣派,搭配黑色圓領t恤,下搭深藍色牛仔褲,秋季型男必備噢!

搭配2:

黑色小西裝外套,金屬拉鍊提升衣服品質,內搭純白色v領打底衫,下搭黑色西褲,帶上一副黑色墨鏡,帶上黑色墨鏡,提升你帥氣的魅力指數。

搭配3:

黑色小外套,下搭灰色長褲,上半身搭配淡綠色襯衫,提亮搭配同時,也帶來無限的青春活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果然開始流行綠色了?是墨綠草綠橄欖綠?敢不敢買件酒紅的?要麼硃紅?

9樓:匿名使用者

迷彩外套~下面藏藍牛仔褲!

針織開衫怎麼搭配,針織衫怎麼搭配

微風起的初春可以穿上長裙外搭一件開衫外套,行走在微風中,裙襬隨微風飛舞,舞動人心,舞進心上人的心裡。有沒有關於針織衫的搭配教程?什麼樣的針織衫才能搭配得出好氣質?由於不知道親的開衫是短款的還是中長款的,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a短款1裡面搭配小吊帶或是低領的打底衫或是襯衣即可2如果是親喜好搭配褲子的話,搭...

粉色鏤空針織衫怎麼搭配,粉色針織衫搭配該怎麼搭配衣服 褲子 鞋子

一 長款粉色針織衫 白色打底衫 粉色短褲 淡淡的冰沙粉無疑是本季的流行色,長款針織衫設計很適合作為外套穿著,搭配白色打底衫和粉色的短褲,即使整身的粉色都不會顯得膩,甜美親和,二 短褲粉色針織衫 灰色短褲 裸色平底鞋 兩件套針織衫整體感覺更加溫柔甜美。針織衫上的蝴蝶結 小花朵點綴,充滿少女氣息。搭配同...

綠色短袖針織開衫怎麼搭配,綠色的針織開衫怎麼搭配衣服

搭配分別從鞋子褲子外套 首先,就看看讓綠色的針織衫搭配什麼樣的褲子好看。褲子,首先牛仔褲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牛仔褲是可以說是百搭之王,無論跟什麼樣的衣服都能夠搭配的很好,跟針織衫同樣能夠做到完美的搭配。一款清新牛仔褲,配上清新的綠色針織衫,一個可愛時尚的造型就出來了。然後在外套的顏色上要選擇好,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