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長款毛衣外套如何搭配,灰色長款毛衣搭配什麼顏色款式的外套

2021-05-21 23:33:21 字數 2211 閱讀 4280

1樓:開在黃泉

我身高也不高復

啊,靴制子也是可以穿的啊,如果會的話可以穿高跟靴,那種剛剛把小腿最粗的地方遮住的,不能再高啦~~~~如果不會,可以穿平底靴,比如紅色的短靴~~人不高就不要穿短裙了,不然人分成幾截,顯得更矮呢,內搭一款長毛衣吧,腰可以鬆鬆的,但毛衣下口一定要有稍微收緊的那種,不能也是齊齊的,毛衣就成了水桶了,這樣可以顯出腰身,顏色可以亮一點,因為外套是灰色,裡面可以是粉色、淡黃色,那種又可愛圖案的那種~~然後一個堆堆圍巾後戴,可是是紫色或者和靴子搭調的紅色~~

希望可以幫到lz~~

2樓:司徒嬌

裡面可以穿短裙(深色系列),靴子不能超過膝蓋,上身(淺色系列)穿常規款的毛衣,或者穿連衣裙,不能比外套長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風格的,一般穿緊身牛仔,顏色隨自己喜好建議穿暗色的,上身毛衣外再套一個馬夾,主要是做一個襯托既能顯示出毛衣的漂亮又能增加層次感,即活潑又簡潔。

灰色長款毛衣搭配什麼顏色款式的外套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色彩搭配的配色原則:

1、色調配色:指具有某種相同性質(冷暖調,明度,豔度)的色彩搭配在一起,色相越全越好,最少也要三種色相以上。比如,同等明度的紅,黃,藍搭配在一起。

大自然的彩虹就是很好的色調配色。

2、近似配色:選擇相鄰或相近的色相進行搭配。這種配色因為含有三原色中某一共同的顏色,所以很協調。

因為色相接近,所以也比較穩定,如果是單一色相的濃淡搭配則稱為同色系配色。出彩搭配:紫配綠,紫配橙,綠配橙。

3、漸進配色:按色相、明度、豔度三要素之一的程度高低依次排列顏色。特點是即使色調沉穩,也很醒目,尤其是色相和明度的漸進配色。彩虹既是色調配色,也屬於漸進配色。

4、對比配色:用色相、明度或豔度的反差進行搭配,有鮮明的強弱。其中,明度的對比給人明快清晰的印象,可以說只要有明度上的對比,配色就不會太失敗。比如,紅配綠,黃配紫,藍配橙。

5、單重點配色:讓兩種顏色形成面積的大反差。「萬綠叢中一點紅」就是一種單重點配色。其實,單重點配色也是一種對比,相當於一種顏色做底色,另一種顏色做圖形。

6、分隔式配色:如果兩種顏色比較接近,看上去不分明,可以靠對比色加在這兩種顏色之間,增加強度,整體效果就會很協調了。最簡單的加入色是無色系的顏色和米色等中性色。

7、夜配色:嚴格來講這不算是真正的配色技巧,但很有用。高明度或鮮亮的冷色與低明度的暖色配在一起,稱為夜配色或影配色。

它的特點是神祕、遙遠,充滿異國情調、民族風情。比如:鳧色配勃艮第酒紅,翡翠松石綠配黑棕。

酒紅色長款毛衣搭配什麼顏色外套好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酒紅色毛衣可以搭配黑色外套,或是米白色也可以。

也可以搭配枚紅色,菸灰色,深灰色,咖啡色,墨綠色,紫色為佳。

6樓:行從仁義

你好!酒紅色長款毛衣宜搭配黑色的外套好看!

請參看以下《常用的顏色搭配》第1條: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7樓:匿名使用者

家我威把 tk11275

長款的灰色毛衣應該搭配什麼外衣??

8樓:兔崽崽

一件棕色的大鈕釦風衣不錯

束腰部分要稍微鬆一點的

牛仔褲最好要貼身一點的最好是黑色的

那些金屬元素的裝飾能去掉就去掉

看起來就不會太繁瑣

簡單大方

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短小棉外套或是過膝能把毛衣完全蓋住的黑長款風衣。如果該不住建議就不要穿半長的了。還是比較推薦短黑外套,挺好看的o(∩_∩)o~

灰色毛衣搭配什麼顏色外套好看酒紅色長款毛衣搭配什麼顏色外套好看啊

經典搭配 灰色是白copy色與黑色的中間bai色,所以du搭配白色黑色都是經典zhi的絕搭。還有暖色系的紅 dao色也與灰色搭配,粉橙色系搭配灰色更柔和。比如 粉色 綠色 紅色和淺藍色都是灰色比較經典的搭配。搭配方法 因為灰色比較大眾,就像黑色和白色是萬搭色一樣。因為灰色比較暗,搭配寶藍色和豔一點的...

中長款毛衣怎麼搭配外套,長款毛衣怎麼搭配

搭配方法 白色短款的西裝小外套 搭配白色短款的西裝小外套,經典的堆領更加突出了衣服的時尚感,外搭小西裝,盡顯你的幹練氣質,又不乏時尚優雅感哦 搭配方法 雙排扣風衣 修身版型搭配雙排扣風衣,休閒時尚,盡顯完美的身材,自然 簡約,隨意但很有個性 毛衣應該怎麼搭配才能穿出好氣質?紫色是不冷不熱色彩,從去年...

中長款粗線白毛衣如何搭配外套,白色長款毛衣外套怎麼搭配衣服?

外套必須是厚實一些的羽絨服,並且衣服要短一些的鮮豔的顏色紅色,翠綠色等,穿上這件外套那個毛衣要能露出兩紮的樣子才好。我認為,這類衣服,不用加外套,加一條圍巾,穿上鉛筆褲和一雙ugg就很好了 白色長款毛衣外套怎麼搭配衣服?搭配1 白色長款毛衣外套 黑色背心 黑色鉛筆褲白色長款毛衣外套,十分仙美,搭配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