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壓油泵聲音很大很嚇人打不上壓力什麼原因

2021-05-28 22:43:51 字數 1568 閱讀 1543

1樓:微生耕順井錦

如果平常噪聲沒有這麼大,那麼檢查一下液位是不是太低,油泵吸不上來油,檢查油液的氣泡是否過多,如果油裡面的空氣沒排乾淨,那對油泵的影響非常大的。

出現這種現象,油泵估計是需要更換新的了。

2樓:仍曼華詩緞

我也碰復到過好幾次這樣的制情況。本來油泵沒什麼聲音的,上了壓力聲音會大點。後來查下來全是油泵壞了。

你首先看下你油箱的油位夠不夠,如果油位正常,就把油泵出油口的管子脫開,找個盆,用手堵一下油口,感覺下壓力。

上次新買了一個泵,用了沒幾天也出現這樣的情況,因為在保修期之內,我就寄回廠家維修了,沒幾天他們送過來說修好了,用到現在還可以。

油泵(液壓泵)吸不上油或無壓力是什麼原因

3樓:帕斯卡液壓**

1、液壓泵內液壓油粘度太高;

2、液壓泵內液壓油量不足,低於最低限度;

3、液壓泵密封圈密封不緊實,導致液壓泵無壓力;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考慮油泵轉向是否正確!

5樓:我

1,旋轉不對。2,油少或者濾芯堵。3,泵內洩過大。

6樓:巨集業鑫液壓維修

液壓泵吸

復不上油或無壓力制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常bai見的原因du有以下12個,可以按照zhi下面的方法進行排除,dao但比較耗時且需要很豐富的維修經驗才行。更簡單的方法是直接使用***液壓泵維修裝置,可以簡單、快速、全面的檢測出故障。

原動機與油泵旋向不一致---糾正原動機旋向。

液壓油泵傳動鍵脫落---重新安裝傳動鍵。

進出油口接反---按說明書選用正確接法。

油箱內油麵過低,吸入管口露出液麵---補充油液至最低油標線以上。

轉速太低吸力不足---提高轉速達到油泵最低轉速以上。

油粘度過高,使葉片運動不靈活---選用推薦粘度的工作油。

油溫過低,使油粘度過高---加溫至推薦正常工作油溫。

吸入管道或過濾裝置堵塞造成吸油不暢---清洗管道或過濾裝置,除去堵塞物,更換或過濾油箱內油液。

吸入口過濾器過濾精度過高造成吸油不暢---按說明書正確選用過濾器。

系統油液過濾精度低導致葉片在槽內卡住---拆洗、修磨油泵內臟件,仔細重灌,並更換油液。

小排量液壓油泵吸力不足---向泵內注滿油。

吸入管道漏氣---檢查管道各連線處,並予以密封、堅固。

液壓泵不上油是何原因,打不上壓 20

7樓:cd有你更精彩

液壓泵分正反。如果反相吸油而電機正轉那肯定吸不上油了啊!一般油泵都有一個轉向箭頭標示。電機與油泵的轉向一致就應該沒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進口空氣驅動液壓泵打不上壓是何原因?

9樓:永不服輸

有很多原因 :1吸油管堵、液壓油不能滿足泵的吸油量,2液壓泵燒燬不能工作,3單向閥損壞

10樓:奧利威澱粉機械

你說的問題 很有可能是回油過大

液壓泵總是容易漏油怎麼回事,液壓油泵漏油主要原因是什麼?

你好,這是液壓缸裡的油封老花,封不諸油,油封看看有單賣的沒,如果有,買個換上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就換總成,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到你 質量不好唄,密封不行,祝你愉快 液壓油泵漏油主要原因是什麼?1 液壓泵主軸油封損壞或軸有缺陷 劃痕 2 內部洩漏過大,造成油封處壓力增大,而將油封損傷或衝出 3 洩油管過細過...

拔罐後出現很大的水泡和血泡怎麼辦很嚇人

根據你的描述來首先考慮由於拔火罐過程自中時間過長導致區域性 缺氧,引起水泡疼痛,建議 拔火罐不要超過15分鐘,水泡較小是可以不用處理的,如果超過黃豆大小建議處理一下,不處理,你睡覺時也會弄破的,小的不處理,估計3 4天可以完全恢復,大的建議到藥店買1快錢1瓶的小瓶碘伏,用一次性注射器針頭或消毒針灸針...

吞嚥聲音很大被很多人討厭怎么辦,吞嚥聲音很大被很多人討厭怎麼辦

以我十幾年的諮詢經驗看,你有點強迫思維 強迫關注的傾向,因為你敏感脆弱,缺乏自信心和安全感,過分在意別人的看法和評價,對嗎?及時做做心理諮詢吧,會對你大有裨益的,希望我能夠幫到您!你這是一種病,要去醫院看得,被人討厭,也沒有辦法,你又不是故意的,你也不能每個人都給他們解釋一切,看開點,沒有什麼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