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公司車子開壞了維修費要司機全出合理嗎

2021-03-19 18:32:15 字數 1029 閱讀 6601

1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開壞了,來要看是自然損耗損壞源還是人

為因素損壞的。如果是人為因素開壞了單位的汽車,那就屬於破壞公物了,肯定要個人出維修費,負責修理。如果是車子的零部件老化引起的,屬於自然損耗,這個維修費用應該單位負責,個人無需承擔。

現在關鍵要把責任先分清楚,再討論後期維修的事情。

公司駕駛員無意把車開壞了要承擔修理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按勞動法,不需要賠償。車輛正常損壞由公司負責,前提是駕駛員不是故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但一般都買了車險吧

幫公司開車由於山路太爛,車子底盤矮在路上把底殼刮壞了,機油漏了壞在路上,公司要司機出修理費和損失,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公司不會讓司機出的!但是如果不是因公造成的,公司可以要求司機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求你開到那裡還是你自作主張開過去的?

司機給老闆開車不小心把車門掛壞了,老闆不報保險,修理費1400元從工資里扣了司機的,合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抄此情況是完全不襲

合理,老闆不報保險,主要原因是bai報du了保險,那麼下年保zhi費就會上升,老闆也是比較dao扣門的,上升也就是一百左右吧。

而且這個1400塊維修車門也明顯太貴。

司機給老闆開車,碰壞車門是意外,覺得不公,可向勞工部門提出,當然,如果自己是打工者,老闆出的工資也不錯,那就忍了,如果工作本身就低,這份工可有可無的情況下,就當然向勞動局申請調解了。

7樓:優美的風景景色

答:司機給老闆開車不小心把車門掛壞了,老闆不報保險,修理費1400元從工資里扣了司機的,應該是合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理 首先應該報保險,保險多餘部分,酌情從員工工資扣除。

你好!電腦主機燒壞了,維修費大約是多少

要說主機板 要看主機板型號新舊,也要看換的主機板是新的還是二手的?如果單純看維修費,幾十塊錢就行了,不會超過100,機箱 燒壞了?每個零件修理 肯定不一樣的。電腦主機板晶片燒壞了,修理費大概多少?可以查下主機板具體bai型號,du在 裡搜尋下,有時zhi會有晶片,一dao 般在250 300塊左右專...

大眾郎逸變速箱軸承壞了維修費多少錢

由於這個軸承是變速箱機械部分的主要零件,他損壞肯定不是一兩天造成的,發現不及時會損壞其他零件,並引發連帶反應,維修起來3000至7000多都是不等的 汽車維修三類 汽車維修二類分別是什麼意思啊?汽車維修三類指的是路邊的汽車修理店鋪,沒有規模。汽車維修二類 可以說是叫修理廠,有規模,可以對汽車進行年檢...

車子撞十釐米的坑維修費多少,車子撞一個十釐米的坑維修費多少

你好,這個具體需要看一下受損部位跟受損面積的,一般一個板塊兒,整形噴漆 在400左右。看車的品牌以及損壞的零件來確定 那要看車是什麼品牌,同樣的坑,差距就大了。這個問題,你自己看得懂嗎?什麼部位呢?為什麼就不能上傳 呢?如果是車殼的塑料組成部件和鋼材組成部件的價位,差別還是很大的哦!汽車門上撞了個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