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撞十釐米的坑維修費多少,車子撞一個十釐米的坑維修費多少

2021-03-19 18:26:13 字數 1880 閱讀 75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具體需要看一下受損部位跟受損面積的,一般一個板塊兒,整形噴漆**在400左右。

2樓:韓國

看車的品牌以及損壞的零件來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車是什麼品牌,同樣的坑,**差距就大了。

4樓:魚蛙

這個問題,你自己看得懂嗎?

什麼部位呢?為什麼就不能上傳**呢?

如果是車殼的塑料組成部件和鋼材組成部件的價位,差別還是很大的哦!

汽車門上撞了個坑維修要多少費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你的維修費在400元左右(包括鈑金和噴漆。)如果選擇4s費用會高出200元左右,按車型和地區不同**也有差別,如有問題請追問,隨時解答。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鈑金噴漆也就三百塊大洋了…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車,從幾十塊錢到幾十萬都有。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道您說的坑有多大,有沒有死褶,如果坑不大沒有死褶,可以拆開門裡板用手向外推推,看能不能復原,如果不行的話就找個鈑金噴漆的,不太嚴重一般200左右就可以修好了。謝謝您的提問,希望能夠幫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車窗有一個不能升降,維修費大概多少?

9樓:素顏以對

考慮兩方面故障

電器故障 電路故障。

機械故障:可能升降器保險絲燒回壞,費用在200元到300元之間。答由於汽車在外行駛有泥沙雨水等進入車窗會使玻璃窗沿膠皮老化支撐杆生鏽等,是在保養車時最容易忽略的地方、如果出現膠皮老化不光滑會出現上升無力長時間讓讓自己上升會使電機燒壞等故障,建議在自動車窗上加植物精油、或者洗潔精能使車窗壽命延長。

車門上被撞一個小坑維修大概多少錢

10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如果車身凹陷掉漆的話建議鈑金噴漆,大約三百到五百左右,但是如果沒有掉漆而且又十分在意原車漆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免噴漆汽車凹陷修復技術,不需要破壞原車車漆進行車身凹面修復,原理說起來其實很簡單,就是基於光學、力學,利用槓桿原理把不同深淺的凹坑進行慢慢的恢復到原廠的模樣,看下面的這張圖你就能一目瞭然了。

具體還是要看你的凹陷大小才能確定,類似圖中這種的話一般300元左右差不多能搞定。

下圖是我們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直營門店修復效果**,第一張**左邊黑色邊框區域是原廠車漆車身的樣子,右邊是修復後車身的樣子,具體效果怎麼樣你可以感覺下,不過全國畢竟汽車凹陷修復的店面那麼多也不能一概而論,所以我建議大家還是去正規的品牌店面去修復,這樣技術水平會***而且**固定,不像小店一樣只會漫天喊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服務站一般鈑金150,噴漆400左右,希望對你有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鈑金噴漆30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個門就是一個面,根據車型,定價。你的是什麼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鈑金噴漆一共三百元左右。祝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鋼管長300釐米,外半徑十釐米,內半徑八釐米,這根鋼管約重多少千克?每立方厘米鋼重7 8克得數

3.14 10 8 300 7.8 237384克 237.38千克 300 3.14 10 8 30144cm 30144 7.8 241152克 241.15千克 7.8x3.14x 10x10 8x8 x300 264513.6克 264513.6克約等於264.51千克 一個鋼管長300cm...

長57釐米寬37釐米高70釐米的水缸容量是多少

57x37x70 147630立方厘米 147.63升。可以通過體積計算容量,57 37 70 147630cm3 從題意上看該水缸不是圓形的,而是長方體形的,長方體的體積公式 v 長x寬x高 57x專37x70 147630cm3 147.63dm3 因水的密度是 屬1kg dm3 所以該水缸能容...

長50釐米,寬30釐米,高40釐米的魚缸最多能養多少魚

你說的小金魚是多小?如果有過濾,兩指寬的金魚能8條,如果是魚苗那麼大,10多條都可以但是儘量稀養,稀養魚養的更好 一般來說一升水來量一條差不多1到自2釐米的魚左右。所以你的魚缸長50釐米,寬30釐米,高40釐米,保守估計能夠裝60升水,所以應該可以養個60條1 2釐米的魚,如果魚的體積再大一點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