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洗滌不出水就開始轉是怎麼回事

2021-03-19 18:32:16 字數 753 閱讀 5660

1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在洗衣之前需要對要洗的衣物多少進行估量,需要將洗衣機轉動幾圈,然後就開始放水洗滌了。

這是正常現象。

洗衣機不轉,水都滿了,就是不轉,然後出水管就開始流水 50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表述的情況,估計是洗衣機的水位感測器有故障造成的。

3樓:

洗衣機不轉,水都滿了,就是不轉,然後出水管就開始流水原因及解決方法:

1,是否有轉動聲或嗡嗡聲,或滴嗒聲若有:

a、皮帶鬆;

b、離合器有問題;

方法:可拉緊皮帶,調整離合器羅釘。

2,若無聲則可能:

a、電機壞;

b、電機電容壞,電腦板壞;

方法: 換電機。

4樓:三江南流

這是水位感測器壞了,修一下用不了多少錢,碰上有良知的師傅50以下,碰上帶刀的就不得而知了。撞大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水位開關壞,或水壓管子壞了,自己動手能力不好的話,最好找個師傅來修,一般換個水位開關60元樣子,不過也這只是一般的,有些特別的可能要貴點,有電漏電的問題可能是有點潮,這個要具體看過才知道,不過一般漏電這個問題跟水滿不洗是兩碼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不安全哦應儘快找維修洗衣機家電之類的專業人員處理,賣家電的門店會有售後服務可弄好的

工業洗衣機洗滌裝置怎麼安裝排水,工業洗衣機洗滌裝置有哪些注意地方?

你好,這個洗衣機的話,你可以安裝那個水管,這樣子的話就可以安裝這個排水了,可以看看 工業洗衣機乞求收費,怎麼安裝排水的話?那麼持續,他都是有一條固定的安裝排水的,一些水感財以排卵 工業洗衣機洗條裝置安裝排水的話應該是最底下一段有一個排水管。最佳答案 首先應該立即關閉電 水 氣源,並待機器恆溫及靜止的...

洗衣機只有聲音不轉怎麼回事,洗衣機不轉怎麼回事

1 電機與桶柚之間的皮帶鬆落,如果是新機的話一般是這個情況,或者是電機後的塑膠保護套沒取下來。2 執行洗衣機聽聲音電機 馬達 轉不轉,如果不轉的話就是 電容燒壞 線路板不供電或電機燒壞這三種情況 廣告3 如果電機有轉,皮帶也沒脫落,桶還是不轉,那就有可能是桶沿卡到衣服或雜物了,或者是離合器 三角架有...

我家的全自動洗衣機,啟動之後沒加水就開始轉,這是怎麼回事,被雨淋過

一 故障原因 1 電磁開關有故障。2 驅動小齒輪齒斷裂或飛輪齒圈嚴重磨損。3 單向離合器打滑。4 起動機撥叉損壞 錯位或拉桿掛鉤脫落。5 起動機電樞軸與電樞鐵芯脫節。當起動機工作時,在磁場力的作用下,只是電樞鐵芯轉動而軸不轉,無轉矩傳遞給發動機,導致起動機空轉。二 解決方法 1 檢查水龍頭。很多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