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放滿水不旋轉是怎麼回事,洗衣機裡面裝滿水但是不轉動怎麼解決

2021-05-10 23:06:19 字數 2056 閱讀 7923

1樓:babyan澀

1,洗衣機在應該排水的時候,它沒有排水,而是把水剛剛放完,沒有進行脫水,就又開回始進水,如果是這樣的話答,就是洗衣機撞桶開關壞了,衣物放得太多造成的需要售後維修。

2,衣物在脫水的時候,在洗衣機的內桶裡邊一邊輕,一邊重,洗衣機會自動再放水進行漂洗偏位調整,當然那也可以自行開啟洗衣機蓋,手動把衣物給它方均勻點。

3,也有些洗衣機會在漂洗的過程中進一會水,漂洗幾分鐘,在進水漂洗,直到達到程式設定水位以後停止進水,只是功能,沒有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水位感測這塊有故障

洗衣機裡面裝滿水但是不轉動怎麼解決

3樓:老任

洗衣機裡面裝滿水(注水已經滿了),但是不轉動。

原因是洗衣機的水位開關有問題了,在水位達到設定的(水位高度)水量時,水位開關的電氣觸點沒有接通,沒有給電腦控制器發出電訊號,所以電腦控制器未能發出停止注水和開始洗衣的指令,就不會轉動的。

是洗衣機的水位開關或水位氣路有問題了,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品牌型號和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檢查排除故障或更換水位開關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水位開關壞了,當你呼叫甩干時也能正常甩幹。先用一節塑料軟管代替桶底上來的那根,插上去,按好啟動後,用嘴吹一口氣,洗衣機就動了,證明就是水位開關壞了,買來換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機壞了,自己動手能力差的話,找人修吧

全自動洗衣機,水都放滿了,但還是不轉動,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原因,一是水位檢測裝置有故障,二是電機電容容量下降或皮帶太鬆造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衣服放的太多,轉不動了。

8樓:月穎訫誠

你衣服放多了 或者把衣服平均的放在兩邊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9樓:是發動機的

也許是皮帶掉了,也許是衣服太多帶不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廠家或售後服務不就行了嗎?

洗衣機放滿水不轉動洗滌,又從出水管排走是什麼原因?

11樓:老任

洗衣機放滿水後不開始洗衣工作,水會從排水管排出。

是洗衣機的水位開專

關未起作用有故障屬

了,水位開關的作用,就是在洗衣機桶中注水水量達到設定的水位高度時向電腦板發出電訊號,此時電腦板將會發出指令關閉進水電磁閥停止注水和啟動洗衣電機開始運轉。

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品牌型號和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對洗衣機的水位控制系統進行維修檢查排除故障就可以了。

12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水位開關壞了,使洗衣機電腦板得不到水已到位的訊號通知。

我想問一下洗衣機水放滿了,為什麼不轉

13樓:老任

全自動洗衣機水放滿bai了,不進行洗滌du

(不轉)。原因是洗zhi衣機的水位

開關dao未起內水位控制的作用,有問題了。

全自容動洗衣機的水位開關,一般裝在洗衣機的控制面板上,由壓縮空氣軟管與洗衣機盛水筒下部的氣室管口連線。

當水位開關已經設定水位的高度,電磁進水閥向洗衣桶中注水,水量到一定高度時氣室下部被水封閉,隨著水量的增加,氣室通過軟管向水位開關傳遞的壓力增大,當達到設定的水位時,被壓縮的空氣推動水位開關的橡膠膜片動作,使水位開關中的電器觸點接通。

此時水位開關中的電器觸點接通,電訊號發給洗衣機的電腦板,電腦板會發出關閉電磁進水閥停止注水和進行洗衣程式的指令,洗衣機電機得電開始洗衣運轉。

洗衣機只放水不轉(洗衣不啟動)的原因,是水位開關有問題沒有發出水位達到的電訊號,結果是下面的洗衣程式無法進行。

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品牌型號和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或更換水位開關就可以了。

14樓:我是你的小夥伴

可能是控制電路故障了

滾筒洗衣機的「空氣洗」是怎麼回事

空氣洗就是不用水,將空氣中的氧氣電離成臭氧,這樣臭氧可以有效清除衣服上 專的有害菌,屬除菌率高達99.98 很多不能用水洗的東西都可以使用空氣洗來解決,像皮衣 包包,寶寶玩具,手機都是可以採用空氣洗的。迴圈使用,高效環保。拓展資料 保養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

洗衣機只有聲音不轉怎麼回事,洗衣機不轉怎麼回事

1 電機與桶柚之間的皮帶鬆落,如果是新機的話一般是這個情況,或者是電機後的塑膠保護套沒取下來。2 執行洗衣機聽聲音電機 馬達 轉不轉,如果不轉的話就是 電容燒壞 線路板不供電或電機燒壞這三種情況 廣告3 如果電機有轉,皮帶也沒脫落,桶還是不轉,那就有可能是桶沿卡到衣服或雜物了,或者是離合器 三角架有...

全自動洗衣機不上水怎麼回事,全自動洗衣機排不出水怎麼回事 怎麼解決

首先可以檢查一下是否通電,或水龍頭是否開啟,排除因疏忽造成的全自動洗衣機不進水。如果不是,其他造成全自動洗衣機不進水的原因主要有 進水閥過濾網被堵塞 進水電磁閥有故障或者外掛線接觸不良 控制板上的進水繼電器壞了。解決辦法 拆開後面蓋板可以考到一個水管,解開看下就知道有沒有堵住。如果堵住了,就清洗過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