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第一天上班實習好害怕怎麼辦,明天第一天上班去公司報到好害怕求教

2021-05-28 15:33:36 字數 1384 閱讀 6043

1樓:楓竹殘月丶

不用怕,剛實習少說話,如果沒給你安排工作你就看看書,看看公司規章制度,別逛**什麼的。一定要自信

2樓:天地堯鑫

輕鬆點 只做自己的事情,面對別人 稍微有點微笑 不用多說話,如果做不好被罵 可以直接說 我才第一天上班 做不好是難免的,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的吧。

明天第一天上班、去公司報到、好害怕、求教

3樓:匿名使用者

1公司要不要每天早上開早會

?除了銀行櫃檯和特殊崗位,一般公司早會都是每週或每兩週一次。

2第一天到公司報道要不要 站在前面 向所有同事,做個自我介紹 ?一般都是由hr帶你到你所在的部門,先和頂頭上司(面試時見過)打招呼握手,再由hr或上司帶領和部分同事打招呼握手。如果上司直接讓你坐**,你就坐著,也不必太主動和大家打招呼,沒幾天大家都會熟的。

反正聽hr和上司安排。

3去公司第一天報道,第一天就上班工作嗎?一般第一天會走一些流程,比如hr會叫你辦工資卡,it會幫你啟用電腦和賬號。如果是急招的崗位就上手做事了,不是急招的話會給你寫公司或部分的資料看。

3不知道怎麼稱呼別人。

還不知道給我面試的人叫什麼。

人事的女的怎麼稱呼。叫xx小姐?xx女士?xx+職位。還是先只叫你好,您好。然後觀察別的同事怎麼稱呼。

小姐/女士一般不會在職場中用到。是中資企業的話,叫x老師或x職位。外資的話,直接叫對方英文名。或者直接問對方,怎麼稱呼您?

4有些話 叫不出口。比如 李總,比如 強哥, 小范。 等叫法。領導讓你怎麼叫,你就怎麼叫。

5如果安排個人帶我。教我。我該怎麼稱呼他。

叫xx老師?xx先生?xx主管?

xx經理?xx專案經理?或者大叔?

強哥?xx叔?見第3個問題回答。

6公司會不會考試。一般不會,即使要考證,也是參加社會考試。

7如果面試我的那個人。給我一一介紹每位同事 。我怎麼弄啊。不知道怎麼打招呼。

要握手嗎。要稱呼名字或者名字加職位嗎。或者只說你好。或您好。握手,然後說「你好!」就可以了,第一天報到會緊張,對方叫什麼名字你一下子記不住的。

8在公司吃飯自己一個人吃飯。還是和同事一起去啊。第一天儘量和同事一起吃,找相鄰座位的同事、帶你的人或者祕書都可以。而且一般公司對於新同事都會主動叫上一起吃飯的。

沒事的,不緊張。記得把同事教的東西筆記記下,第一天不會把所有的事都記牢的。

祝順利!

今天第一天上班感到緊張害怕怎麼辦

4樓:手機使用者

自信一點,細心一點,適度緊張可以的,但不要過度了,給點心裡暗示,你可以!你最棒!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簡單的事做 轉移下注意力

第一天上班怎麼辦 第一天上班心情緊張怎麼辦?

呵呵 我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 或者看別人是怎麼做的 別管別人怎麼對你 你要知道 你在工作 其他的都別管 時間一長就會好的 呵呵,很正常!無所事事也是適應環境的必由之路啊。彆著急,注意觀察別人的言談舉止,可在別人不忙的時候瞭解一下公司的組織架構 公司的產品 公司的有關流程,以便能迅速地融入公司的正常生活...

第一天上班,很緊張怎麼辦,第一天上班心情緊張怎麼辦?

1 先選擇一個空氣清新,四周安靜,光線柔和,不受打擾,可活動自如的地方,取一個自我感覺比較舒適的姿勢,站 坐或躺下。2 活動一下身體的一些大關節和肌肉,做的時候速度要均勻緩慢,動作不需要有一定的格式,只要感到關節放開,肌肉鬆弛就行了。3 作深呼吸,慢慢吸氣然後慢慢撥出,每當撥出的時候在心中默唸 放鬆...

明天第一天上班面對領導怎麼講話

不要刻意的準備,問什麼說什麼,但記住,問你對單位的看法和想法時,盡了專說好話屬,官話,不要說太深刻的話 現實和影視劇是不同的 因為你現在還不清楚領導的喜好和想法,一般情況,你是猜不透的,不要賭,十賭九輸。因為我沒有做過教育工作,所以在工作內容方面幫不上什麼忙了。我覺得你不要回緊張,院長算是長輩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