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真的很難,同事也不和我說話怎麼辦

2021-04-11 12:37:34 字數 1627 閱讀 2545

1樓:和藹的夏之殤

慢慢來,新到一個環境肯定都會是這樣的,你要慢慢適應新環境,和同事都處理好關係,不久都會慢慢熟了以後肯定都會和你說話。

2樓:媳婦是你

都靦腆唄?

太過熱情反而不好?

慢慢熟悉,慢慢結交自己的朋友嘛,別心急

現在都抱著自己的手機玩,面對面交流反而是奢侈的適應了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上班,同事之間還沒了解,時間長了慢慢接觸下來自然而然話就多了,同事們就成為好朋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上班,bai首先要把自己所做的

du工作都認認真真zhi的做好。

dao其他的人不和你說專話也沒關係,只要你屬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他們就能主動的和你打招呼啦。到那個時候,你的心情也一定很一樣高興,工作完成了,同志們也跟你打招呼了,你心裡也很開心了。

5樓:今世有緣

萬事開頭難。

第一天bai上班,同事們

du不和你zhi說話很正常。因為彼此都不熟悉,沒dao有共同的回話題。還有一些老員工答,資格老,看不起新員工。

第一天上班,不要想太多。要好好的學習工作所做的事情,首先把應該做的事情做好。不懂的虛心請教老員工,主動給他們交流。

以後熟悉了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與同事打招呼吧,然後就多與同事交流吧,這樣也會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開頭難,第一天上班,同事們不和你說話很正常。因為彼此都不熟悉。

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就好了

抄,畢竟第一天大家彼襲此都不熟悉,不知道是否你性格太內向,我以前性格也是這樣,不怎麼和別人說話,但現在好很多了,一般都會主動和別人說話。其實人與人之間,不能只靠一人去交流的,同事不和你說話,你也可以和別人說說話,這樣別人也會和你說的。你要學會開朗一點,主動和同事做個自我介紹啊,主動問問題啊之類的都可以。

畢竟以後你們都是要共事的,不可能說一直這樣別人不說話你也不說話吧?所以,加油吧!相信你的同事也不會是那種特別高傲的人,至少不會是不理你的那一種

9樓:歪及皋頭

認真做好領導交代的任務,不懂就問,做慢一點沒事,都會體諒你的。這一點,哥是過來人,,?

10樓:楊楊楊

慢慢就好了 既然走進社會你就要去適應這個環境

上班第一天同事就叫我是死人,我只是上班很認真,不說話而已,她們都是從上班開始聊天聊到下班, 10

11樓:crybaby拜

人就是這樣, 只要你不與他們為伍

你做得好吧 他們要嫉妒 要背後議論你

你做的不好 他們更要逮到把柄 也要議論你人就是這樣的, 做好自己就行了,

只交值得交的朋友,

12樓:和尚·唐

上班既然是團隊,還是要注意合作技巧。

13樓:熱心網友

就是你太認真,別人不舒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要個得像一個集體

第一天上班可以給同事買水喝嗎,第一天上班,要怎麼樣

1 上班第一天給同事買水喝,想跟同事走的更近一點,這種做法我不建議,第一天大家一塊上班,彼此都不是很熟悉,剛進入一個公司,先適應3 5天,大家接觸之後,如果感覺處的還好,可以買水,第一天上班,我感覺還是低調一些比較好 2 有時候反而這種過於的積極主動,未免是件好事,先觀察幾天,先熟悉環境,跟大家融入...

女友第一天上班怎麼祝福她,女友第一天上班怎麼祝福她?

告訴他注意休息 別累著 親愛的你第一天上班我既高興又傷心,高興是因為你可以找到工作了 傷心的是要你和我一起奮鬥而不能讓你舒服的在家裡當少奶奶,但我保證我以後一定會加倍努力去工作讓你過上更好的生活。相信我能給你幸福,當然這是參考你可以再加點情意在裡邊 主他的工作越來越來。一起吃飯慶祝。多問問工作中遇到...

第一天上班,很緊張怎麼辦,第一天上班心情緊張怎麼辦?

1 先選擇一個空氣清新,四周安靜,光線柔和,不受打擾,可活動自如的地方,取一個自我感覺比較舒適的姿勢,站 坐或躺下。2 活動一下身體的一些大關節和肌肉,做的時候速度要均勻緩慢,動作不需要有一定的格式,只要感到關節放開,肌肉鬆弛就行了。3 作深呼吸,慢慢吸氣然後慢慢撥出,每當撥出的時候在心中默唸 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