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的字寫得好看的嗎,聽說字寫的醜的人長得好看,是麼?

2021-03-19 18:32:21 字數 762 閱讀 67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我的,怎麼發給你呢,我會寫好多種字型,什麼乳酪陷阱啊,還有原創的字型

聽說字寫的醜的人長得好看,是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長的醜的人字寫的比較漂亮是有一定根據的:

字寫的h好不好看的關鍵期是在初中階段,剛好就是青春期,大家都會習慣寫情書抄情歌情詩什麼的,長的好看的一般寫一次情書甚至不用寫就拍拖成功了,醜的那些基本上只能單思,重複不斷的寫寫寫···自然練就了一首好字!

3樓:阿攸啊

沒有這種依據。說出這種話的你要麼字醜,要麼人醜。

4樓:語言蒼白

是的,因為有個詞叫顏良文丑

5樓:惜顏昔夢

這個不一定啊,我身邊有很多人字寫的好,可人就一般般啦

6樓:導師

買字帖寫一本就行了..

或者是..用點力按著本子寫(這樣可以避免草字,適於練習楷書字型)..

我以前字也是很難看的..然後通過慢慢地適應寫字,自然就變好看些了..

寫字不需要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絕對的啊。反正符合我

8樓:刪除我

也許是吧!如果是你喜歡的人,在你心裡怎麼樣都會好的

9樓:乙烯惜

我字寫的難看,但我也不好看呢

誰寫的字最好看,當今誰的字寫得好看

1.平凡的清穿日子 loeva 已完 穿越文,貓膩大人傾情推薦的好文,不誇張 不王霸 不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女主十分的吸引人,作者的文筆也超好,生活中一件件事情作者都能像徐徐的清風一樣娓娓道來看完絕對不會後悔。2.慶餘年 屬於玄幻了,貓膩大人的手筆,故事非常精彩,絕對是值得一看的好文。3.凡人修仙傳...

長得好看寫的字醜是什麼感覺,聽說字寫的醜的人長得好看,是麼?

你試著把字寫公正,先讓人看起來比較舒服,再進一步的練習,用心去揣摩別人是怎樣寫的,多練就一定會變好。勤能補拙!沒什麼感覺,上帝是公平的,人總不能十全十美什麼好處都讓一個人佔了吧,是吧 傻瓜,交朋友要字好看才交的嘛?你再最後寫著 雖然我的字寫得不好看,我會努力寫好的,下次我會寫得更好。她不會怪你字寫的...

形容字寫得好的成語,形容字寫得好的四字成語

龍飛鳳舞 入木三分 力透紙背 筆走龍蛇 矯若驚龍 行雲流水 顏筋柳骨 鐵畫銀鉤 遊雲驚龍 龍蛇飛動 鸞飄鳳泊 精彩逼人 形容人神采奕奕或文章言語精彩感人.精妙入神 精彩絕妙,出神入化.神來之筆 由神靈幫助而寫出的作品.形容作品文句精彩.有聲有色 形容說話或表演精彩生動.精妙絕倫 絕倫 沒有比得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