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買時說芍藥花,我看葉子不像

2021-03-19 18:32:21 字數 945 閱讀 1645

1樓:馬利

我今年也買了一棵這個花,請問你的開花了嗎?到底是什麼花?

2樓:無觸螞蟻

不是,青島老人叫地龍,是治跌打的

3樓:沐紫

……為什麼我感覺像薄荷?

這是什麼花呀,賣花的說是芍藥,可是覺得不太像 5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麗花的一種顏色的品種。大麗花又叫大理花、大菊麗,花的顏色很多。請看圖。

5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這是大麗花 又叫大理花 俗稱地瓜花

這是芍藥花的葉子嗎?網上買來的芍藥花種子,種出來是這樣的,怎麼看

6樓:0312求知

不太像,芍藥花不是用塊莖繁殖嗎?它有種子呀。

在花木市場買的說是牡丹,怎麼越長越像芍藥花。有懂的嗎?幫我看看這到底是什麼?

7樓:好生活

當然是牡丹,

一 看葉子分辨牡丹和芍藥

葉片、葉形。牡丹的葉片先端常常再**;芍藥的葉片先端是尖的,不再**。這是區別兩種花最簡單的方法。

牡丹葉片寬,上表面綠色中略帶黃,牡丹葉片**,下表面有白粉;而芍藥葉片狹窄,較有光澤,葉比較密。

二是花莖。牡丹通常能長到2米高,是落葉灌木;而芍藥一般不高於1米,是草本植物。牡丹的莖為木質,種花的人稱之為木本,落葉後地上部分不枯死;芍藥的莖為草質,人稱之為草本,落葉後地上部分枯死。

用手摸一摸牡丹的莖,感覺像樹皮一樣,有木質感,反之就是草質。因此,牡丹又叫「木芍藥」,芍藥又名「沒骨花」。

三是花期。牡丹比芍藥開花早。牡丹一般在4月中下旬開花,而芍藥則在5月上中旬開花。二者花期相差大約15天左右,故有「穀雨三朝看牡丹,立夏三朝看芍藥」之說。

這是什麼樹?沒葉子,只有花,這是什麼花的葉子?

玉蘭花哎,我學校就有這個 這是白玉蘭,春季先開花後長葉,花有香味。這是什麼花的葉子?龜背竹,攀援灌木。莖綠色,粗壯,周延為環狀,餘光滑葉柄綠色 葉片大,輪廓心狀卵形,厚革質,表面發亮,淡綠色,背面綠白色。佛焰苞厚革質,寬卵形,舟狀,近直立。肉穗花序近圓柱形,淡黃色。雄蕊花絲線形。雌蕊陀螺狀,黃色,稍...

各位花友這是什麼花買的時候說是大金鑽我看著不像

白鶴芋,別名 白掌 苞葉芋 一帆風順。拉丁名 spathiphyllum kochii engl.et krause 屬天南星科 白鶴芋屬多年生草本植物,白鶴芋翠綠葉片,潔白佛焰苞,非常清新幽雅,是世界重要的觀賞花。它還是可以過濾室內廢氣的能手,對付氨氣,丙酮,苯和甲醛都有一定功效。20世紀初開始應...

這是什麼花,有人說這花有毒,這是什麼花,人家說這個有毒是怎麼回事

這是扁竹蘭,或者鳶尾花,射干,日本鳶尾花,四川鳶尾 葉子就是這樣,扁扁的 無毒,觀賞植物 這是什麼花,人家說這個有毒是怎麼回事 廣東萬年青 學名 aglaonema modestum 別名粗肋草 亮絲草 粵萬年青,又名開喉劍 冬不凋草等,為天南星科粗肋草屬的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植物,生長於海拔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