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理綜一般學生大概可以考多少分

2021-03-19 18:32:21 字數 990 閱讀 1581

1樓:花梔丨

高考理bai綜成績

每個地方的du成績都不一樣,而且每年zhi的變化都比較dao大。

理科綜回合試題,簡稱答"理綜",指的是在高考中,物理、化學、生物三科的合卷。(總分300分,其中各單科所佔分數各省標準不一,全國理綜卷為物理佔110分、化學佔100分、生物佔90分。)。

近年來生物在理綜的比例越來越大,幾乎接近物理化學分值,其他每年有時有細微變化。即"3+x(綜合)"考試中的"3"是指語數英,"x"是指由政治、歷史、地理組成的文綜或由物理、化學、生物組成的理綜,分數是語數英三大科的二倍(文綜或理綜300分、語數英均為150分),由考生自己選擇學習文科或理科,若選擇學理科是由物理、化學、生物組成的理綜,則"綜合"是"理科綜合"。與其相對應的是"文科綜合"。

這樣的高考科目設定改革方案,意在引導中學生既要均衡發展,又能突出個性與特長,並藉此緩解中學當中普遍存在的偏科弊病。

高考理綜一般能考多少分 理綜多少分算高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應該要看你們學校的水平(我們學校8個理科班,1個文科班。文科非常爛 理科400人上重點260 理科60人上重點20人)

第二點:看了你的情況,我覺得應該讀理科

理科中 數學拉分最大 ,其次理綜

你的情況和我很像,我高一沒怎麼讀,到高二才開始狠讀的,你高考時候達到的你的那種期望是不難的

接下來送給你的是讀書技巧,經驗:數學有興趣,但是你同時要讀得好(就是要高分)

理綜 生物要下苦功夫,日久見效 也是狠抓基礎物理 化學 要狠抓基礎

高1 2 都是抓基礎 (很狠的那種) 到了高三才是培養臨考的技術學到最後,最後應該超個重點線五六十分還是正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理綜要慢慢提高的,關鍵是物理這一大塊,一般學生大概能考個200分左右,好一點的220~250,學霸就是270~280了。根據多屆學生的成績,要想上二本,理綜要190至200;要想上一本,理綜至少230。

高考理綜一般學生大概可以考多少分

地區不同 試題不同,高考理綜考出的分數自然也不同。有人覺得理綜200分應該很容易的,但經過了一些市的模擬考試後,出來的理綜成績卻大受打擊,理綜就一百六七十分,能考200分的應該很不錯了。理綜要慢慢提高的,關鍵是物理這一大塊,一般學生大概能考個200分左右,好一點的220 250,學霸就是270 28...

高分理綜如何最快提分,高考理綜一般能考多少分理綜多少分算高分

理綜不要買高難度的,一般綜合提都是一些中等或者簡單的題目,主要是高考前這段時間狂做題,不會的當天就問,問完就做多一遍,明天再做一遍類似題目,過個幾天就會理解全部這型別的都是大同小異 我是這樣過來的,個人經歷 考前一個月提高了30分 做題 建議買那種高難度的 還有 做歷年的尤其是去年前年的化學生物題 ...

高考文綜難麼,高考文綜,水平一般的學生,一般能考多少分

高考文綜學習,首先要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