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理綜一般學生大概可以考多少分

2021-04-17 02:56:43 字數 4866 閱讀 6618

1樓:特特拉姆咯哦

地區不同、試題不同,高考理綜考出的分數自然也不同。有人覺得理綜200分應該很容易的,但經過了一些市的模擬考試後,出來的理綜成績卻大受打擊,理綜就一百六七十分,能考200分的應該很不錯了。

理綜要慢慢提高的,關鍵是物理這一大塊,一般學生大概能考個200分左右,好一點的220~250,學霸就是270~280了。根據多屆學生的成績,要想上二本,理綜要190至200;要想上一本,理綜至少230。

2樓:很高興回答問題

高考理綜成績每個地方的成績都不一樣,而且每年的變化都比較大。

理科綜合試題,簡稱"理綜",指的是在高考中,物理、化學、生物三科的合卷。(總分300分,其中各單科所佔分數各省標準不一,全國理綜卷為物理佔110分、化學佔100分、生物佔90分。)。

近年來生物在理綜的比例越來越大,幾乎接近物理化學分值,其他每年有時有細微變化。即"3+x(綜合)"考試中的"3"是指語數英,"x"是指由政治、歷史、地理組成的文綜或由物理、化學、生物組成的理綜,分數是語數英三大科的二倍(文綜或理綜300分、語數英均為150分),由考生自己選擇學習文科或理科,若選擇學理科是由物理、化學、生物組成的理綜,則"綜合"是"理科綜合"。與其相對應的是"文科綜合"。

這樣的高考科目設定改革方案,意在引導中學生既要均衡發展,又能突出個性與特長,並藉此緩解中學當中普遍存在的偏科弊病。

3樓:息達灰兒忘了

理綜要慢慢提高的,關鍵是物理這一大塊,一般學生大概能考個220分左右,好一點的240~260,學霸就是280+了,我高考時運氣好考了246,不要灰心,慢慢提高,要知道平時的模擬考試難度要大於高考的,相信你可以的,祝你高考成功!

4樓:

根據多屆學生的成績,要想上二本,理綜要190至200;要想上一本,理綜至少230。

5樓:書酒天涯

如果想考比較好的二本及以上、理綜200分就比較低了。按正常情況、高考的成績會比你現在的多20分,前提是你考試時的心態好而且這段時間認真複習了

6樓:第十二匹狼

有些模擬試卷和高考試卷的難度差距很大,有時候沒有可比性。一般情況下模擬試卷可能要難一點,高考之前的模擬卷為了提高學生的信心就會出的很簡單。學霸的實力不是我等能窺測出來的。

我以前的高中創下的高考理綜記錄是296,英語記錄149,語文139,數學150(四個人的成績),離高考還有四個月時間,努力吧。高考不僅要靠平時學了多少,還要看在考場上較短的時間內能不能發揮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理綜應該240分才算好。

高考理綜一般能考多少分 理綜多少分算高分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應該要看你們學校的水平(我們學校8個理科班,1個文科班。文科非常爛 理科400人上重點260 理科60人上重點20人)

第二點:看了你的情況,我覺得應該讀理科

理科中 數學拉分最大 ,其次理綜

你的情況和我很像,我高一沒怎麼讀,到高二才開始狠讀的,你高考時候達到的你的那種期望是不難的

接下來送給你的是讀書技巧,經驗:數學有興趣,但是你同時要讀得好(就是要高分)

理綜 生物要下苦功夫,日久見效 也是狠抓基礎物理 化學 要狠抓基礎

高1 2 都是抓基礎 (很狠的那種) 到了高三才是培養臨考的技術學到最後,最後應該超個重點線五六十分還是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理綜要慢慢提高的,關鍵是物理這一大塊,一般學生大概能考個200分左右,好一點的220~250,學霸就是270~280了。根據多屆學生的成績,要想上二本,理綜要190至200;要想上一本,理綜至少230。

高考理綜能考多少分

10樓:他們的小年輕

每年高考的理綜卷的難易都是會受到地區不同 的影響是不一樣的而且 對於理綜捲來說

最困難版

的不是權題有多難

而是他的時間問題

大多數人考理綜考的都是心理戰術

做理綜題你要有技巧性 像化學物理生物

有了技巧就可以領先別人很多分

270 ~280 也不是沒有可能

看來你學習很好啊

如果理綜考到那分數的話 說不定會是個狀元踏實再踏實

11樓:冰雪kitty天使

今年安徽卷比較難,而且存在爭議。理綜考260很厲害了,你還可以往上走!!!

加油,謝謝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先做物理化學和選做題,再做遺傳系譜圖,剩下幾個生物題最後秒殺,這樣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

13樓:月華盡

難度分地區,無法泛泛回答,像全國卷就很簡單,極好的同學可以接近滿分

高考理綜總分是多少,每一門各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理綜總分是300分,其每一門的分數如下:

理科綜合試題,簡稱「理綜」,指的是在高考中,物理、化學、生物三科合卷的綜合測試,理綜總分為300分,但是對於單科成績來說各省所劃分的標準是不一樣的。但是總體來說,物理的分數最高,化學其次,生物稍低,全國理綜捲來說物理110分,化學100分,生物僅佔90分。

與其相對應的是「文科綜合」。這樣的高考科目設定改革方案,意在引導中學生既要均衡發展,又能突出個性與特長,並藉此緩解中學當中普遍存在的偏科弊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 150

數學 150

英語 150

綜合 300

總分750

如果能考到520左右

就基本可以上2本線

因為每個地區的分數線都不一樣

但520分就應該可以上了2本

16樓:角落裡的楊梅

理科綜合試題,簡稱「理綜」,指的是在高考中,物理、化學、生物三科的合卷(其中物理佔120分、化學佔100分、生物佔80分)。近年來物理在理綜的比例越來越大,幾乎接近語數英,其他每年有時有細微變化。即「3+x(綜合)」考試中的「3」是指語數英,「x」是指由政治、歷史、地理組成的文綜或由物理、化學、生物組成的理綜的兩科的其中一科,分數是語數英三大科的二倍(文綜或理綜300分、語數英均為150分)。

高考語數英:語文 150 分 , 數學 150 分 ,英語 150分 ,總分750。

如果能考到520左右 ,就基本可以上2本線,因為每個地區的分數線都不一樣,但520分就應該可以上了2本。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理綜是300分,生物72,物理120,化學108.

高手在280左右,一般200分以上就不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理綜300啊,一般的話物理是120左右,化學一百零幾分,生物七十五左右的樣子。多少分好,當然是越高越好咯,但起碼要240以上才叫ok吧

19樓:佑佑傾城

物理110,生物90,化學100,總共300

20樓:匿名使用者

總300 物理 120 化學108 生物72 達到多少 那要看你在哪個檔次了 分數自然是越多越好了啊

21樓:無淚劍痕草

高考理科綜合滿分是300分,新課標全國卷、安徽卷、

山東卷都是理110+化100+生90,北京卷、天津卷、浙江卷、福建卷是理120+化100+生80,大綱全國卷是理120+化108+生72,廣東卷是理化生各100。而江蘇、上海、海南等地以單科形式考查,不設理科綜合科目。

22樓:百度使用者

化學滿分100 物理滿分110 生物滿分90 3科一張卷 數學語文英語滿分150

高考理綜一般學生大概可以考多少分

23樓:花梔丨

高考理bai綜成績

每個地方的du成績都不一樣,而且每年zhi的變化都比較dao大。

理科綜回合試題,簡稱答"理綜",指的是在高考中,物理、化學、生物三科的合卷。(總分300分,其中各單科所佔分數各省標準不一,全國理綜卷為物理佔110分、化學佔100分、生物佔90分。)。

近年來生物在理綜的比例越來越大,幾乎接近物理化學分值,其他每年有時有細微變化。即"3+x(綜合)"考試中的"3"是指語數英,"x"是指由政治、歷史、地理組成的文綜或由物理、化學、生物組成的理綜,分數是語數英三大科的二倍(文綜或理綜300分、語數英均為150分),由考生自己選擇學習文科或理科,若選擇學理科是由物理、化學、生物組成的理綜,則"綜合"是"理科綜合"。與其相對應的是"文科綜合"。

這樣的高考科目設定改革方案,意在引導中學生既要均衡發展,又能突出個性與特長,並藉此緩解中學當中普遍存在的偏科弊病。

高考理綜卷子一般是幾張

24樓:匿名使用者

試卷麼,3張,我當時考的就3張

25樓:特特拉姆咯哦

3張高考,物理有16位考生得滿分;110分以上的學生有364人;100分以上的學生排名大約是4500名左右,如果要想考名校,學生的物理分數最好要在100分以上。

化學一般考多少分有競爭力:高考,滿分的學生有5人,85分以上的學生8358人,高考化學平均分為71分。那麼學生要想上名校,85分肯定不行,最好要過90分。

生物一般考多少分有競爭力:高考,最高分為79分,均分為55.90分。

考生之間很難拉開差距,生物成績70分的考生所佔的名次約為6500名。60分——70分之間的學生過了10000人。

為此生物平時在60分左右的學生,應該警惕了,要不根本就沒有辦法建立優勢,因為即便是70分(滿分80分)的學生優勢也不大。因此說,要想上名校,生物能幫上你的話至少要在73分以上,自然而然,選擇題肯定不能再錯了。

高考理綜一般學生大概可以考多少分

高考理bai綜成績 每個地方的du成績都不一樣,而且每年zhi的變化都比較dao大。理科綜回合試題,簡稱答 理綜 指的是在高考中,物理 化學 生物三科的合卷。總分300分,其中各單科所佔分數各省標準不一,全國理綜卷為物理佔110分 化學佔100分 生物佔90分。近年來生物在理綜的比例越來越大,幾乎接...

高分理綜如何最快提分,高考理綜一般能考多少分理綜多少分算高分

理綜不要買高難度的,一般綜合提都是一些中等或者簡單的題目,主要是高考前這段時間狂做題,不會的當天就問,問完就做多一遍,明天再做一遍類似題目,過個幾天就會理解全部這型別的都是大同小異 我是這樣過來的,個人經歷 考前一個月提高了30分 做題 建議買那種高難度的 還有 做歷年的尤其是去年前年的化學生物題 ...

高考文綜難麼,高考文綜,水平一般的學生,一般能考多少分

高考文綜學習,首先要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